我到底是不是該幫李宗泫開個自己的分類 嘖嘖



 
 
總會有這種感覺……

是不是太過陷入什麼了一般。
 
 
 
 
青綠色的山坡上,蓋白色的房子,
盪著黃色鞦韆的我們……






想像之所以是想像,就是因為不是真的呀。
 
 
 

和走在雲上的幼稚幻想不同……
那麼現在就像走在雲上呢,是不是該踏實點呢?

 



想起了……
以前的桌面從來不可能只放一個人的獨照,
但是現在成為桌面的標準是,
必須是對著我笑的你。
 
 
 
一邊想著要趁著喜歡你的時候趕快把熱血的事都做完,
一方面卻又想著,是不是不要再這樣魯莽輕率下去……
 


 



我不知道。
 

也聽點我的事好嗎?
也看看我好嗎?
也替我加油好嗎?
 
 
 
 

說不定只是裝著的,裝沒事。
其實除了想要一直跳下去以外其他都無所謂的樣子。
 



 

你很重要阿,很重要。
慢慢地照自己的步調走自己的路,
會這樣做的,像你一樣:)

 
這樣看過來,好像變了很多呢。
原本看來如此機靈聰穎的人,為何現在看來如此傻裡傻氣呢(笑)?



一起走下去這種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聽起來有點悲哀,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拋棄掉所有曾讓我心痛過艱苦過的擔心與恐懼,
然後重新展開笑顏面對你們。


 



不管怎樣,都是要走下去。
那麼我們什麼都不要先去猜想,也不要因為別人的過去而先悲觀地去想像,
一邊笑著一邊走下去吧,相信還是件比較快樂的事不是嗎。


以前會很擔心這樣做是不是太投入了是不是太瘋狂了什麼的,
但是現在,能說什麼呢?

既然都明白,是一起成長的,
既然都明白,是無法放棄的。






過去過去了,未來還沒來,
那麼我們能把握的只有現在,


因為現在的我愛著你,所以幸福,
所以能夠想著你努力,
把握現在能做好的一切去做,
這就已經是最棒的了不是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