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愛死這篇新聞!!!!!!!!!

虧我今天才在車上想說都是地方出身的紙張團孩子們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因為跟哪個前輩同樣故鄉而很開心來著
沒想到!!!!!!!
馬上就給我出來了有木有!!!!!!
晚上七點的新聞捏!!!!!!!!!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光州最愛的允浩哥!!!!!!!

嘎阿阿阿阿!!!!!!!!!!!

我愛光州光州萬歲!!!!!!!


 [首爾新聞NTN최정주記者]五人偶像團體B1A4的Rapper BARO介紹與同為光州出身的前輩東方神起UKNOW允浩特別的因緣。
 
最近B1A4的訪談中BARO興奮地訴說事情的經過:「第一次出演音樂節目時,遵守了向我說過『在舞台上見吧』的允浩前輩的約定真的非常開心。」。

BARO說到:「UKNOW允浩在以東方神起出道前就在光州是無人不知的程度,因為擅長跳舞而非常有名。」他邊回想著,「那樣優秀的前輩上來首爾後,偶然在一間咖啡店中被我遇見了,當時懷抱著激動的心情走向他。」

當時還是練習生的BARO向UKNOW允浩走去要求簽名,雖然那時東方神起享有最高的人氣,但聽見說是「光州出身」的BARO,UKNOW允浩問了他的學校和地區等等,展現十足的親切感。

 

UKNOW允浩在簽名CD上留下了「以後在舞台上一定要見面喔!」,而BARO與UKNOW允浩的約定在兩年後實現了。

「B1A4在MBC 『SHOW!音樂中心』」出道的那天,我很幸運地再次和允浩前輩見面了。」BARO表達了滿溢的感動,「當時以緊張的心情先和前輩打了招呼,結果他說他還記得我而讓我無法言喻的開心。」

由真英(隊長)、BARO(Rap)、燦多(第一主唱)、信宇(主唱)、攻燦(主唱)組成的B1A4,發表了第一張迷你專輯「Let's Fly」的主打歌「O.K」,以Live型偶像備受關注,享有著急速上升的人氣。


최정주 記者 joojoo@seoulntn.com
刊載日期:2011-06-03 19:00:58
新聞出處:http://ntn.seoul.co.kr/?c=news&m=view&idx=98956


轉載請註明翻譯@Valerie:D

 
P.S原文標題是用光州方言,我為了在地化還有讓大家好懂所以用了台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