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어떡해的表情超口愛的啦!!!!!嘎>口<

社長~~~~~~~~~!!!!!!!!!!!!!!!!!

(↖剛考完試有人需要發洩於是乎=_=;;;)
我不知道這為什麼變成一篇文章了
我只是要拿來貼擷圖的 以上orz
 

 
 








NG3次每次都很over很尷尬--但是可愛就好!!(拍桌)




哩棕炫!!!!我找到你的家人了!!!
你看看跟你笑的樣子一模一樣阿!!!根本是猖狂兄弟!!!(喂)XDDDD
只是社長看起來很像要把什麼東西吃掉的感覺XDDD




是不是!!!
到底為什麼要笑得那麼用力XDD
我邊擷都快笑死了XDDDDDDDD
社長也是屬於笑聲奇特的人物哈哈哈




挨著門開們再挨著門退場真是太口愛了TT我只是萌這個orz


最後送p.s是我的偏執症下產生的清單(啥)
我前世八成是人類行為研究學家= =只是這輩子研究哥哥弟弟罷了Orz


放牧型隊長
1.明明就在減肥還要吃珉宇的餅乾
2.明明每集都在吃還說自己是隊裡吃最少的
3.幫弟弟們錄ucc舞蹈影片時忘記按下"錄影"害累死的弟弟們快崩潰
4.學做咖啡時分心偷碰別的器具結果被警告一次
5.做咖啡時說要畫出老虎結果畫出皮卡丘
6.滿足於自己奇妙且他人難以理解的藝術實力
7.很愛碎碎念兼自我稱讚自我感覺極良好1人
8.把自己畫成太陽政敏畫成月亮雙胞胎畫成花
把珉宇畫成傳說中的金鳥把賢星畫成蠍子(???)卻開玩笑說賢星是無聊才畫的
9.賣咖啡打工中卻拉政敏跑去偷吃冰淇淋鬆餅被噹時就說"我是店長"
10.打工時別人點錯的飲料直接拿去喝被問到"可以這樣嗎?"時就說"我是店長"
11.K.WILL大哥來點餐時自告奮勇做了一杯難喝又明明就不是人家點的咖啡
11.K.WILL大哥點的鬆餅送來時又凹著大哥讓他吃一口
12.幫賢星慶生時因為選不出best成員就說因為我是隊長就拿走best成員的獎金
13.拿著獎金本來要幫成員們買飲料卻看到生菜包肉便當而自己買來和敏宇一起吃
14.兩人自己吃完以後還套好就說買了飲料後把剩下的錢捐掉的謊話
15.珉宇說以為哥會買餅乾 於是乎回答他"韓國人就是該吃飯"
16.畫招待客人的圖時把coffee拼成coffe
17.幫賢星慶生要念卡片時他就哭了結果竟然跟他講"等我們念完再哭!"
18.給賢星的卡片上寫"雖然我罵你最多但是那都是因為愛你  所以不要難過"
然後說其實他被平常不怎麼會表現感情的賢星嚇到了
19.鋼琴ucc影片點閱率6萬還要跟弟弟計較為什麼把尾數7763省略
20.跟弟弟們擊掌時竟然忘記光敏的右手受傷直接打上去= =
21.街頭宣傳fm時把mic給賢星叫他講下fm要幹嘛
被飯說了那不是隊長該做的事嗎就說"那是隊長該做的 也是吼" 就把mic拿回來了
22.和敏宇演最後一幕戲的時後被兇狠揍人的敏宇嚇到了"幹嘛這樣...輕一點揍啦...我是隊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