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沒有書要念稿要趕家教要教
很累就昏睡了一個下午結果醒來都十點了
但是到底為什麼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是
早知道就趴著睡就不會睡那麼久
雖然中學時代就算再睏死也不會躺床上
是因為趴著睡趴到手麻了自動會醒來可以繼續念書
但是我現在就沒有用事要做阿!!!!!!!
頂多就是一醒來發現錯過秉雞回飯的推特時間有點飲恨罷了
到底為什麼罪惡感如此深重Orz|||||||||||||||||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要去轟家的時候
因為一大早從Winchester一路搭近五小時的客運到Swansea
轟家載我和室友回家後餵飽我們午餐後
就說「你們搭車搭那麼久應該很累
今天好好休息吧」
我當初只是os O_O!!天都還沒黑要我休息嗎?!
而且我真的當了好一陣子在Swansea唯一一個等公車會背單字的人ha

話說回來今天三餐加起來熱量才710
離昨天看的電影的模特女主角一天600卡規定也沒差多少O_O
要是不吃麥當當不喝可樂我根本應該超好瘦haha orz

照片是哈利波特拍攝地Alnwick的城堡*W*
拜神奇的flcker終於找到幾張舊照片T_T




就知道

又這樣了T_T

好想你喔幹






오늘 시간을 놓쳤지만ㅜ
누나도 진짜 엄청 마니 아주 그냥 대박
널 좋아하구 고맙구 사랑하는거 알지!!!!!!!?????




병허나 고마워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