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吼!!!見到你們真開心>W<
但我以為這週版本會不一樣的沒想到跟上週一樣orz
李政敏小盆友今天又하트了啾甘心TT
ending pose還雙v有沒有!!金股追<3
皮卡光今天又朝氣炸裂了XD
那頭點得真賣力~~~~~
萌宇弟弟的mic聲音沒出來TT
但是依舊閃閃發光的手勢*_*
社長今天笑開懷耶為神馬
社長你確認了帳戶餘額了嗎
還是萌宇今天給你吃餅乾了←看太多文
英民還是很少女
你告訴我人家到底要如何從這首歌看出你的克力斯馬在哪?囧
最後我們賢星阿~~~~~~~~~~~~~~!!
很棒!! 很棒!! 但也來點하트如何??XD


我真應該把每場心得都po過來阿
我是如此認真做筆記的奴那ˊWˋ!!!



雖然不高清但我自己高興就好 做個紀念OWO
耶嘿我們政敏又HEART了!!!!!!!!!!!!!!!!!!!!!!!!!!!!!!!!!!!!!!!!!!!!!!!!!



最後還換POSE雙V有木有!!!!!!!!!!!!
真的很開心哪TT我們政敏弟弟如此乖巧>W<




最後擺張新挖到的圖!!
紅帽順毛可愛死了阿orz!!!!!!!!!

政敏哪奴那今天去看了妹妹成發呢
因為一直以來看的都是韓劇或日劇 上次看人演戲也是系上的戲
所以感覺是隔了很久很久才看到的中文發音 覺得很奇妙來著:P


嗯 還有
今天吃的東西很少~_~絕對不是因為太晚起床的緣故!!
喔喔還有 政敏哪
奴納因為最近都沒有歌可以聽 
所以今天聽了很~~~~~~多人的歌呢
Miss A,2PM,8eight,Homme,KCM,你們師兄K.will,
Block.B,MBLAQ,Afterschool,INFINITE...還有一些fancam聽來的歌手
hari和springloll等等等

最近就是一直在找對胃口的歌阿
但是有點難就是TT
因為不喜歡很電音的歌所以聽到電音就只能趕快換下首orz
然後因為不喜歡太悲傷的歌 所以悲歌也很快就會被cut
因為聽慣樂團所以不習慣電子音吧 
然後因為個性就是不喜歡悲傷的東西
所以不愛聽悲歌吧 或許

所以以後你創作要做高興點的歌阿 知道嗎?
看到那篇你教賢星彈鋼琴的文章就想到以前學鋼琴的時候呢
一開始很愛小調的歌 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就變得只愛大調歌了:P
雖然現在鋼琴都忘光光
但是我比鐘賢早知道半音是什麼所以很得瑟來著喔(喂)XDDD



好啦 那今天就先這樣囉
明後天要去露營所以pass
掰逼囉♥♥我們政敏要認真練琴練舞練鼓喔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