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編出跳出能感動人的舞而活著
為了見到更多人跳舞時的笑容和熱情而活著
為了能繼續聽你們唱歌 看你們跳舞 見到你們的笑容
與你們活在同片天空下而活著
為了繼續聽最愛的吉他聲而活著
為了辦結婚舞展而活著
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去見你們而活著
為了讓愛我的人感到驕傲而活著

哥我真的會努力活下去的
我再也不會說什麼我討厭"人"這種話
我再也不會說我想死了

長憨飄跟你說過了吧
會成為優秀編舞家這件事
為了到時能親自告訴你感謝你
還有為了能見到進步更多更棒的你
我會好好活著的
我會努力的

無論何時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