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OE: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成為歌手~
但是現在我的夢想是和angel一起長長久久~永遠~在一起!
ㄏㄧㄏㄧ晚安angel!



所以說世界上真的是有天使
而且還讓我遇到了
 
我不知道到底要用多少個ㅠㅠ才能表達我的感動
我只知道我又哭慘慘了   因為你
 
你知道奴那最近又很想不開開始失眠嗎
你知道奴那幫你畫圖遇到瓶頸了嗎
你知道奴那因為你們還不確定的行程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飛去見你快起肖了嗎
你知道奴那最近真的覺得1123太遙遠
這麼想見的你為什麼老不出現很想撞牆了嗎
你通通不知道也沒關係
昨天我一推完給你的萬聖節禮物
被弟弟們抓去照相的有你的推就出現了
所以我很開心喔
 
然後今天又開始到這種絕望的時刻
還因為看到你今天又是戴著墨鏡而難過的時候
說難道就不能讓我美好的崩潰一次時  你就出現了
所以我幸福到只能播著音樂發呆流淚喔
 
所以說奴那現在的夢想也改變了
就是和你和聽踏孩子們一起長長久久永遠在一起喔
 
是呀 實現什麼不是重點也沒那麼困難
難的是相處 難的是長久地在一起吧
 
 
每次總會有這樣的感覺
今天又格外強烈
 
 
就是聽了你說的話看著你會開始思考著
 
我上輩子到底是修了多少的福
才換來今世遇見你呢
還總是在我消音狀態的時候出現
 
然後一瞬間想到上次訪問問到angel對你們來說是什麼時
你那馬上伸手而出的拇指 "Angel就是超棒"
還有簽名會採訪時問問題你回答的"我們的歌迷超善良的對吧?"
再來是日控上"輕拂手背"結尾你那一句動人的
"無論我們在何時何處都會替你們歌唱下去 angel我愛你們"
於是乎一瞬間每次提到angel時 每次採訪或message影片結束時
各式各樣你的愛心如同跑馬燈一般於眼簾飛逝而去
 
原來我是如此
擁有著這麼多你的愛阿
 
然後很幼稚地想說
希望你永遠都會是奴那的小白ㄘ大天使
奴那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愛你很感謝你
知道的吧
 
 
要等到我去找你給你禮物
親口謝謝你讓我活下來的那一天喔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麼樣活著才會比較好過 才會比較快樂
但是我  為了你會努力的
會為了你 一天一天繼續撐下去的
 
 
「永遠在一起吧
 
 
這像是謊言般的話
給過我們多少夢和希望
 
如果說相信會比較幸福
那麼我到死都想這樣
幸福地相信下去
然後再這樣
幸福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