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換完banner才想到好多圖都禁二改TT唉算了
反正我這小小博客也沒多少人造訪orz

是說今天又感銘深刻了
一來是我們秉憲兒的文章終於出爐
果然寶貝兒就是壓軸阿!!!!!!!!!!!!!TT還好有出來
不然我以為你們全部都派弟弟們動筆(喂)(燦熙:那我咧??)

唉本來想說如果有秉憲的休假日記就翻  但沒有orz
然後呢  孩子們竟然連載了四篇  我雖然想翻
但我覺得到最後頂多就翻完秉憲的這篇吧...再說YAY


奴那本來只是為了練習韓文而念出聲來
看到台灣那部分好令人心寒TTTTTTTTTTTTT
光追車那些人就把台灣名聲砸壞了真的很想罵髒話TTTTTTTTTT
然後念到這邊就念不下去了  唉

'우리를 보기위해 한국을 찾아 맛있는 한국음식을 먹었다고 얘기해주시는 팬들,
또 K-POP을 이해하기 위해서 한국어를 열심히 배우고 있다는 팬들,
그리고 덕분에 친구들도 한국을 좋아하고 여행오고 싶다는 팬들,
이런 이야기를 듣고 팬레터는 큰 힘이 된다.
한편으로는 다시 한 번 내가 하는 일을 사랑하고 열심히 해야겠다는 생각을 한다. '

「為了看我們而來到韓國,和我們說韓國食物很好吃的歌迷們,
為了瞭解kpop而認真學習韓文的歌迷們,
還有因此朋友們也喜歡上韓國想來韓國旅行的歌迷們,
我聽著這些故事,歌迷們給的信也成為了很大的力量。
另一方面也讓我再次愛上我正在做的工作,並想要更努力做好它。」



然後是狂賀我們今天小白ㄘ終於贏了一項比賽!!!!!!!!!!!!!!!!!!!!!!!!!!!!!
奴那要封你從山頂(?)滑下來吃西瓜吐籽大神!!!!!!!!!!!!!(秉憲:奴那我不需要好嗎!!T_T)
 



還有聽踏百分百紅了brothers第二集我們不幸少年終於終結厄運首度獲勝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好棒喔奴那真的好欣慰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們秉憲終於不是弱雞形象(?)回歸gang joe了!!!!!!!!!!!!!!!!!!!!!!!!!!!!T_T

靠著free style模式在面試時過關實在太酷炫XDDDD
我們親愛的小白ㄘ的藝能感好像中於培養出來了實在太感人TTTTTTTTTTTTTTTT

 
最後是張鈞甯的訪問

『她喜歡做公益,也認養蒙古小孩;不久前,她接到一封來自粉絲的信,那位女孩有輕微憂鬱,對生命沮喪,但卻因為《白色巨塔》認識鈞甯,知道她重視公益,粉絲也開始做公益,而且因此得到能量。
「那封信寫來時,正好是我工作的低潮,我會想,我真的沒有要靠這一行吃飯,為什麼要過得這麼不開心?但那封信讓我知道,原來我做的事情可以影響一個人這麼大,那是一種感動,」張鈞甯發現,原來做的事情不只為了自己,還可以讓另一個人勇敢活下去。』

好吧
奴那為了能讓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還是一天一天會與各式各樣的魔王(?)鬥爭努力活下去的TT
懷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