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即使去fanmeeting或簽名會時 我長得不漂亮也請諒解喔^_^
秉憲:kkk真可愛~喔爸也長得不好看請諒解喔♥
>>>李秉憲你說什麼-A-!!!!!!!!!!!!!!!你哪裡長得不好看你說阿!!!!!!!!!!!!
 
Angel:喔爸果然我和喔爸是命運吧 無可奈何的命運kkkkk
秉憲:果然♥
>>>那和奴那也是命運吧-////-
 
Angel(文章中出現暱稱logo裡有愛心的圖)
秉憲:嗚哇愛心好漂亮~我也愛你♥
>>>我也愛你-//-♥
 
Angel:結冰的路上!!!要小心喔 呵呵
秉憲:kk我是有小心...但上次尼爾滑倒了!!!喔爸很健康所以你要小心感冒喔!♥
>>>幹嘛爆安丹的料XDD 但話說回來還是秉憲兒最貼心了T_T
 
Angel:要考...英文單字考試T_T現在馬上...唉...
秉憲:考試...喔爸也覺得考試很可怕說kkk考試好好考喔 懷挺♥
>>>喔爸!!你什麼時候要念下英文XD奴那幫你小考喔(喂)
 
Angel:公開錄影會超級常去的請好好期待吧@_@
喔爸lupin 我做了喔爸lupin(大概是說他做的應援版上寫了這個字~吧?)
(lupin是KARA以前一首主打歌歌名 意思是怪盜羅賓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位angel寫lupin跟這個有沒有關係orz)
秉憲:我會期待的 回歸時見囉 還有喔爸是你的♥
>>>喔爸不是我的嗎T_T(太太!!!!)
 
Angel:想放棄了但如果喔爸叫我認真念書的話我會念的^3^
秉憲:真的吼?認真念書我們以後見喔~♥
>>>奴那已經沒在念書了←很環捏
 
Angel:一加一是可愛鬼
二加二也是可愛鬼
三加三也是可愛鬼
那請給我bobo吧!
秉憲:六加六是 chuchuchuchuchuchu 可愛鬼♥
>>>秉雞最乖了都知道歌迷想聽什麼自己要接什麼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Angel:(暱稱為"直到秉憲喔爸把鞋墊拿出的那天為止26日")
看看我吧..呵♥
秉憲:一定會看的!!!!!!!!!!!!但鞋墊我不管啦 ㄏ一♥
>>>這位angel讚XDDDDDDD 鞋墊我不管是怎麼回事李秉憲今古錐!!!!!T口T
 
Angel:(於官網留言給秉憲 標題為→)[L.Joe♥]喂
我說優格(或是養樂多 歌迷少打一個字不知道是哪個orz)很美味喔
秉憲:我想著"(語氣)頗強悍的捏?"然後進來了 結果這是啥阿kkkkk ♥
>>>各位有見過哪家唉斗抱怨"這是啥阿kkk"然後還不忘給愛心的嗎TTTTTTTTT
 
Angel:喔爸 正規專輯發行的話!!一定會去看你們的~呵呵
我到現在也還沒睡在看喔爸的影片呢呵呵
秉憲:到時見囉~還有早點睡T!!! ♥
>>>奴那也會早點睡 你也要早點睡TTTTTTTTTTTTTTT ♥
 

Angel:(於聽踏圖片資料的板上)`L`.`Joe`L.Joe照片放出
秉憲:嗚哇 好可愛 謝謝你
>>>自己說自己好可愛!!你好可愛XD謝謝你♥
 
Angel:[[影片]][12.07.05]旻洙喔爸鎖骨好漂亮 (鎖骨上)接水之後我會拿來洗臉的
(韓國人的思考中若覺得一個人鎖骨很深很美的話就覺得好像可以拿鎖骨來接住水@_@)
秉憲: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阿 CAP哥太可愛了KKKKKKKKKKKKKKK
>>>你也很口愛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Angel:我妹妹的朋友在我不在家時來玩 把我房間隨便翻了一遍結果把Crazy的cd拿走了TTT
秉憲:妹妹的朋友 嘖嘖!!!!!!!!!! 請快點還回來!!!!!!!!!T.T ♥
>>>各位看官你看看哪位唉斗會叫人家快還cd回來哭哭臉之後還比愛心的嘛TTTTTTTTT

 
 


謝謝你今天又溫暖我的世界
喜歡到這麼善良溫暖貼心的你真的太幸福了TTTTTTTTTTTTTTTTTTT

병허나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