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回台灣已經快過一個禮拜
在趕稿的壓力裡打滾之餘又好想念日本的朋友們T_T
雖我不明白為何在日本抖抖抖完回台灣繼續抖
我終究是和傑克無緣吧大概orz(攤手)
 
在日本也依舊是KPOP路線 去哥哥弟弟們去過的地方吃一樣的食物Orz
吉野家A餐的牛丼跟台灣一模一樣...哩棕炫-_-;;
阿米說在韓國賣應該會火的江之島的章魚仙貝在台灣賣應該也會紅^^*
醬油口味麻糬燒仙貝好鹹 冰淇淋最中冬天吃好辛苦T_T
淺草的醬油仙貝又好鹹了:P 人型燒還有淺草寺形狀超可愛!!  
炸饅頭真的很美味QWQ 一蘭拉麵真的好吃TTTTTTTTTTTTT
 
新宿車站很難想像不路四年前在這街頭演出過orz
Zepp tokyo也是Shibuya AX也是 各處都有魚糕家的痕跡
在江之島陶醉美景之餘感傷在Tower recods新宿店看到五人簽名感傷
在東京巨蛋晃來晃去最後被回憶淹沒之前還是快快離開的好T_T
好家在還有聽踏孩子們兩年前逛過的淺草寺和無限前年拍mv的吉祥寺:D
 
一趟日本之旅見了七位以前的朋友 住了兩個朋友家
行程滿到連不認識的朋友都得一起在吃飯時見
果然!!我應該除了台灣以外的地方都算有人緣吧(欸)T_T
 
一度又覺得未來一片黑暗懶得迷路只想回家餵雞(???)時
上個月在台灣FT控上遇見的日飯竟然請我去看小煥音樂劇!!!
上輩子到底幫了她多大的忙才如此幸運 跟她狂道謝她還一直辯解說
她自己一個人看會無聊 反正我們兩個剛好這天有時間所以訂了T口T
島民孩子們真的是我的1004無誤 需要時自.動.會.出.現T_T
 
秀宜到最後一天又送我好多零食 秀宜媽媽還買了超可愛的小雞餅乾TT
朱莉翁逆從在岩手時就常順手幫我結帳說在東京會花很多錢先省著 
結果送機時還是被請了一頓和飲料TT 下次來我一定請你們整攤夜市!!!!!!
日本朋友們也有近一半都是因為哥哥弟弟們認識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還是謝天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