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們終於要回歸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歌好好聽阿(轉圈)!!!!!!!!!!!!!!!!!!!!!!!!!!!!!!!!!!!!!!!!!!!!!!!!!!
終於不是奴那受不了的電音了←還是說早就已經被洗腦成功?
一開始為什麼只有三隻告白!!!其他三隻咧!!!!!←太太這是重點嗎?

果然被我妹道中又一貫英文narration模式!!
秉憲阿這樣奴那時在很想接著唱
it's time for love~ somebody to love~ ♫

然後中間秉憲的rap好令人感動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過了n個月終於聽到新的rap了TT舊的鈴聲都快用爛了orz

燦禧一直吃鳳梨罐頭害我好想笑 為什麼要給他吃鳳梨啦XDDDDD
旻洙好帥阿旻洙TTTTTTTTTTTTTTTTTTTT
果然你比阿米適合雷鬼頭阿(躺著中槍1位又出現)

鐘顯的cody可以再用心點嗎只給他一件風衣哪招阿!!!!!!
還有難得讓他獨舞拍多一點嘛TAT就像寫著"隱約展現性感舞蹈的niel"
完全看不出他在跳什麼阿那只是扭扭吧!!!!!!!!!!←太太你有必要如此嗎

昌炫的台客裝(喂!!)也讓人好崩潰但還好之後的造型還Ok
然後秉雞的造型全都像他的私服 cody在幹嘛orz||||←還是不要呼喚她比較好?

旻洙最後ending也太口愛了TAT 雖然是肌肉阿哈哈XDDD
然後我好開心秉雞搭的電梯我七年前有搭過耶!!!←竟然已經七年TAT

最後...我從阿里山一回家就立馬暴風翻譯完歌詞和介紹了
天曉得我從ft hello*2那張以後就沒幹過這種事了orz||||||||
是否該立馬mail給主編!!!麻煩快讓我寫聽踏回歸吧!!!!!!!!!!!!!!!!!!!!!!!!!!!!!!!!嘎



 
 













TEENTOP脫胎換骨!<I Wanna Love>


正規一輯2013年2月15日 <I Wanna Love>搶先公開!


 


♦脫胎換骨


 


跳脫稚嫩的少年形象晉身男人回歸的TEENTOP!


TEENTOP出道兩年餘將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


 


2010年7月,以第一張單曲<拍手(Clap)>出道的TEENTOP,

這段期間發行了<Supa Luv>、<不要噴香水>、<Crazy>、<To You>等單曲和迷你專輯,

展現了中毒性強烈的歌曲,以及連踏步聲、揮手聲都完美吻合的「刀群舞」,

成長為引領K-POP的代表偶像。

2012年8月發行的夏日特別專輯「Be Ma Girl」活動結束後,

TEENTOP於2013年2月正式宣告國內回歸,並於15日先行公開了<I Wanna Love>。


 


♦唱出愛情!成熟歸來的TEENTOP的<I Wanna Love>


 


這段期間展現了明快節拍與club曲風的TEENTOP於<I Wanna Love>中變身為熟男,

而從前奏開始貫穿全曲的清新吉他旋律也令人印象深刻!

<I Wanna Love>敘述了於愛情中受傷的男人決定遺忘過去的痛苦回憶,

渴望遇見新的戀人再次去愛的心情,為一首小調的溫和舞曲。

Niel、天地、創造、Ricky的感性嗓音和與之對立的L.Joe、C.A.P獨具特色的rap,

共同唱出男人渴望愛情的哀切。


 


♦香港黑色電影般的MV「六人六色、各為主角」


 


TEENTOP於香港拍攝的<I Wanna Love>MV,呈現了香港的美麗風情與成員們的時尚造型。

而以香港黑色電影為靈感的這支MV中,成員們嘗試著重新演繹符合自己個性的電影場面,

成員們男性化的魅力和表情演技與電影特性相符,也確實展現了歌詞中「想要去愛的男人」的心境。


 


從以雷鬼髮型180度造型大變革的C.A.P,和隱約展現性感舞蹈的Niel、

紳士風範的Ricky和天地、充滿霸氣的L.Joe,到暴風成長的創造為止!

「治癒偶像」六位男子將獵取女粉絲的心!




 





사랑하고 싶어(I Wanna Love)


 


I need a somebody somebody to love

 


사랑하고싶어


我想要去愛


 


불편한 기억은 모두 다 뒤로


不快的記憶全拋之腦後


또 다른 사랑을 찾아서 


尋找嶄新的愛情之後


Let's go 나 달라질거야


Let's go 我將煥然一新


 


나 그래 상처받고 버림받은지도 오래


沒錯 我受了傷被拋棄也過了許久


원래 그런거래 사랑은 아픈거래


話說本來就如此 愛情總是苦痛的


(나 그냥 잊고싶어) 힘들었었거든


(我只想遺忘) 早已疲憊不堪


(날 그냥 내버려둬) Just let it fly away


(我只想放手)  Just let it fly away


 


또 점점점 다가오는 그리움은 


又逐漸籠罩而來的思念


내 목을 조이고


彷彿掐住我的喉嚨


매일매일 나 울어대는것도 다 지겨워 


更厭倦了每天的以淚洗面


I'm let it go


 


I wanna love Don't hurt me girl


 


나도 이젠 이제 사랑하고 싶어 


我現在現在也想要去愛


그 누구보다 더 뜨겁게 난 너를


比任何人都更熾熱地愛你


남들처럼 이제 사랑하고 싶어 


像每個人一樣  現在我想要去愛


Oh my love, Oh m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I wanna love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나 이제 사랑하고 싶어


我現在想要去愛


 


이제 나 더는 혼자 맘 아프기 싫어


現在我不想獨自心痛


대체 몇 번을 눈물로 밤을 샜는지


到底多少次淚流至天明


너라면 언제나 웃을 것만 같은데


你卻彷彿總是笑以度日


내 맘은 그런데 왜 넌 몰라


我的心情為何你不懂


 


사랑의 상처는 


聽說愛情的傷痛


또 다른 사랑만이 다 치료해준대


得靠另一段愛情來治癒


이 지겨운 외로움은 여기서 끝나 STOP


這令人厭煩的寂寞在此結束 STOP


No more rainy days


불 꺼진 방에 홀로 켜진 TV처럼


熄了燈的房間獨自播放的電視一般 


I was all alone 


누군가가 필요해 


我需要那個誰


Oh yeah like LL I need love


 


나도 이젠 이제 사랑하고 싶어 


我現在現在也想要去愛


그 누구보다 더 뜨겁게 난 너를


比任何人都更熾熱地愛你


남들처럼 이제 사랑하고 싶어 


像每個人一樣  現在我想要去愛


Oh my love, Oh m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I wanna love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나 이제 사랑하고 싶어


我現在想要去愛


 


아무 걱정하지마 절대 널 울리진 않아


什麼都不要擔心 絕對不會讓你哭泣


난 너 하나만 내 곁에 있으면 돼 언제까지나


只要你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here we go Teen Top Top


It's time to move on


널 사랑하고 싶어


我想要愛你





出處:bugs.co.kr

翻譯:VAL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