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今天早上一出來這個
我看一看職業病又犯了orz||||
於是乎大概二三十分鐘內
擺在旁邊的茶和早餐就這樣被我冷落T_T

孩子們這次的歌真的很棒阿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最喜歡的就是東‧搭!東^搭的拍點和那個輕脆的鼓聲了←誰看得懂!!!!???
以前喜歡bboy的時候超喜歡聽這種聲音說TTTTTTTTTTTTTTT
話說回來燦禧在sc上跳freeze之前那不是搖滾步的搖滾步實在太口愛溜
有一種奴那都比較流氓的fu←也只有搖滾步可以嚇人

好喜歡瘋狂甩手亂走舞 一整個就我的菜
然後雖然喜歡跳孩子們的歌的其中很大一個理由是因為律動很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方旻洙先森的律動很不足動作不夠大T_T
如0:19忙內line除了手連身體也是向右的
一個小動作看的人感覺差很多←好啦只有我感覺差很多orz
0:20秉雞雖然進步很多了還是有點小僵硬
雙腳的動作應該是像鐘顯般很圓滑的←不然就是這孩子的鞋子不夠滑(欸)
0:25別人都是一手在前一手在後 只有這隻雞呈現飛躍狀態 阿伊谷金股追-///-
但是他自己的rap部分雖然跳躍轉圈無法像安丹一樣
快狠準←詳見to you"因為你而活著 倒不如死了比較好"那一句
可是以他的標準來說真的已經進步很多了奴那起立鼓掌一分鐘TTTTTTTTTTTTTTTTT
0:27李燦禧又來了 每次他動作都不會作完整T_T 
好吧沒關係 反正93line從來就是表情致勝XDDDDDDDDDDDD


副歌的隊形很新穎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崔創有solo安丹沒有
只是我覺得這首歌也用了太多321三角形隊形了吧@_@;;
0:56其實手繞頭的這個動作其實大家都沒有做到重點 不是說跳得不好只是
如果繞的時候頭再施點點力稍微轉一下這樣分明會更銷魂←教壞小孩orz

然後我好喜歡旻洙那段大家的舞!!!!!!!!!!!!!!!!!!!!!!!!!!!!!!!
雖然手扣手的那段一瞬間想到了10分滿分的2pm囧
這段跳最棒的老么line們你們雖然被旻洙擋住 但是確實的律動還是鼓掌!!!!!!!!!!!!!
真的有沒有認真律動就差很多嘛(在我眼中orz)
這邊我覺得站在劉昌炫旁邊 李燦禧真的跳得不錯了
以前超怕他跳舞站在忙內旁邊的TT
然後後面那段分格動作站在崔鍾顯旁邊的李秉憲也很不錯
起碼最讓我擔心的93line拍點都有對準 分格動作也有斷清楚TTT
(繼續起立鼓掌一分鐘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好喜歡1:36秉喬的kung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再來我還是要對1:40主唱line的互撞繼續給予一堆愛心 ♥♥♥♥♥
喔摸真的是我這首歌最喜歡的動作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而且這兩隻體型差不多(雖然安丹比較高但是燦禧比例好
所以看起來是瘦長的兩人啦@_@)
這樣畫面很好看 而且應該沒有人想被崔鍾顯撞XDDDDDDDDDD
第二段副歌不得不提的就是不曉得在帥什麼的崔鍾顯的獨舞TTTTTTTTTTTTTTTTTT
起立鼓掌好像不夠奴那訂披薩!!!!!!!!!!!!!!!!!!!!(喂)

c段部份說實在過於單調有點小失望orz 雖然本來這種部分就是主唱一直唱
可是就只是震個胸甩個手實在是令人懷疑是不是編舞家趕著編完-_-+++++++++++
通常這個地方應該是要最華麗且最襯托主唱的 但是這時燦禧竟然排在邊邊orz


然後又到了個人評價時間~~~~~~
旻洙真的是也bboy跳舞的習慣改不掉捏 而且他一定是那種不練搖滾步
只練技巧(在地上的動作)的那種孩子orz 每次重心放太低感覺也太沉重
好吧雖然這群輕飄飄的孩子裡面有個重一點的是沒什麼關係啦XD

燦禧雖然被我挑了又挑但其實也算進步很多了啦 
而且以前根本不敢想像他站中間領舞 
但是這次那個香香說像印地安人舞的那段(啦啦啦啦啦非甩手那段)
我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阿!!!!!!而且眼神很棒嘛!!!!

我們秉憲雖然還是有硬梆梆的部分但是我覺得這首歌其實
有滿多符合他跩跩個性的地方很好發揮
其實就個人的個性和氣質營造出的style秉雞是比鐘顯要狂放的
他就是每次跳舞有些動作都會過激 會覺得他整個人好像要甩出去的人
這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囉 但是從自己rap部份的獨舞來看真的進步很多了做得好T_T 

安丹尼爾小瘋子 說真的甩手舞跳得最瘋狂的就是他了XDDDDDDD
這首歌他的part不像以前那麼多的感覺 但是安丹就一直是
歌唱得好舞跳得好也有fu體力又好不用讓人擔心的孩子T_T
莫名我一直想到和百分百的節目裡"跳舞我更注重fu~~~~!!!這句XDD
唉又有fu又跳得好 這也是得天獨厚啦 !!!!

昌炫雖然part少得可憐 總覺得他的摸拉摸拉摸拉那段應該
也要加點什麼帥氣的東西來襯托他吧T_T 加個在歐巡和崔創秉雞一起跳舞時
那個讓奴那震驚又心水不已的向下踢腿又迅速起身也可以阿TTTTTTTTTT
但是我覺得一直舞感很不錯的昌炫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昌珉大神出道六年後還能舞技大躍進
這兩個剛滿18的忙內真的是很令人期待他們的未來阿*W*

最後我們鐘顯呢 我還是要再講一次第二段副歌的獨舞好帥氣TTTTTTTT
只是我覺得這孩子跳舞還是有點放不開的fu(還是那是因為我一直會想到浩沅的關係??orz)
可能也不是放不開 就是像剛剛講的一樣 太過節制的感覺
而不向允浩哥或浩沅一樣跳舞於節制之下 該用力時也會有要把地板震破的感覺
其實照於舞蹈方面拼命努力又積極渴望進步 並想贏過別人的個性應該是與前輩們相差無幾
但結果卻不是如此 這跟鐘顯身為家裡和隊裡的忙內
小心謹慎又默默的個性也有一定關係(天哪這是舞蹈心理學嗎)
儘管這般我還是很期待肯定會更加進步的崔鐘顯
成為令人想起舞蹈機器就會提到的人選的那天囉!!!!


這次的舞整體來看 我覺得雖然沒有to you那麼累
但還是因為小流氓甩手舞步和眾多的律動很累(笑)
有逐漸在把孩子們的舞隊形編得更豐富的感覺 其實可以算期待以上
而且原本說"會帶來只屬於我們色彩的表演"這句就期待了很久
結果也真的是如此 孩子們的特色就是奔放活潑過激蹦蹦跳跳地享受舞台
所以除了群舞之外真的要給他們安排許多自由發揮的空間才是正解
真的如同andy哥當初說的那句"孩子們好像找到了自己的色彩"T_T
不只是clap,supa luv等一貫的刀群舞 也不只是to you般整體感出色且連貫的表演
而是如同crazy和be ma girl一般可以整齊一致的同時
也帶來更令人想一同舞蹈的舞台

唉不知不覺我打了快一千字 真的完全是舞導親媽飯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總而言之孩子們辛苦了 雖然我總是很愛雞蛋裡挑骨頭 但其實都是求好心切T_T
而且我最後不都用優點結尾 還給你們起立鼓掌超多次了嗎!!!!!!!!!!!!!!!!!!!!!
好想快點去看你們現場表演T_T 然後奴那會快點把剩下一半拆完
感謝出超快的dance ver mv溜
最後再吼一句


TEENTOP大發吧!!!!!!

拿一位吧!!!!!!!!!

틴탑 홧팅 우!!!!!!!!!!!!!!!!!!!





p.s 我根本就是轟了@A@
脫離十八隻的年代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也會像以前跳他們的歌一樣這麼瘋狂的拆舞然後無法停止的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到都不用吃飯O_O;;;;
我昨天又因為有一拍的腳重心老是踩錯然後就跳到差點錯過的我麥當勞Orz

我真的覺得要是我念心理系我一定畢業論文要寫舞蹈心理學!!
跳舞真的是太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了阿
而且這之所以有趣的一點就是
因為很多人跳起舞來會和原本外表看起來的不一樣
所以其實那就是看出本性的時候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所以我一看到李秉憲跳舞根本就是他鄉遇故知(喂)
以前學姐老是噹我太用力神馬的
學姐!!!這樣跳舞的人都能當明星了捏XDDDDDDDDDDDD
現在好想這樣跟學姐說!!!!


p.p.s
而且其實跳舞對我來說比任何其他運動都好的一點就是
如果球類運動死命用力的丟或投那那球一定不會進還會反彈給你
可是跳舞可以藉由音樂的重拍去施力 
然後一直反覆跳到把所有憤世嫉俗都發洩掉T_T
同樣一個跳躍同樣一個踏步 自己有多生氣愛踏多大力就多大力 
這大概跟打架是差不多的道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