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人真的很好 ♥ 我說我跟ukiss不熟就不用想問題了T_T
還叫我好好享受週末下午 於是乎本來想睡午覺的我就決定不要睡來享受了(蛤?)

韓飯真的好逗趣老是發明一些奇奇怪怪的詞
雖然常常會看不懂但是每次好不容易找到解答就會混開勳ˊWˋ
像今天是我和小美人魚的蝦子日XDDDDDDDDDDDDDD

那天上課鳥叔新聞的文章內(順便)出現拿了最佳OST獎的哩棕炫
要是大一的我一定會激動到炸毛然後瘋狂跟女兒炫耀
但是我現在只是默默地在老師把李噗和李鐘碩搞混時
默默地解釋他不是人歌mc是西恩步路的人Orz

就像我也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塗鴉的東西會脫離十八隻
也沒有想過會有在高雄的日子把吉他擺在一邊 生鏽都不換弦orz
也沒想過我到今天才認真地拿音箱來聽八百年沒聽的西恩部路的歌
其實每一年就像班導一樣都會認識新的一群孩子們 
可是就像今天一樣其實我聽到燦禧說最想感謝的是成員們
"我們十年後二十年後都在一起吧" 
這種話無論何時何地聽來都令人鼻酸一般

有時候覺得人生好像就是這樣了 年復一年
喜歡舞團就跟著練舞 喜歡樂團就跟著彈吉他
每到三月就大瓶頸 每到七月就倦怠期
日復一日在對唉抖的感情中起起伏伏
溺愛偶像安踢自己 大崩潰然後又回歸初心(吧?)

我雖然總說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孩子們平安健康快樂
但是我還是希望當個搶票可以不用自己守端點
有男朋友可以守另一個端點的飯
去簽名會可以只要買一張西低
然後男朋友隔天會去默默幫我買很多張讓我抽中的飯
或是擁有好比那位抱怨神話為什麼一直存活這麼久還一直回歸
對珉雨哥的大小事都被迫瞭若指掌的男盆有的飯

Hㅏ....還是少做夢好了TAT
雖然我最近都不怎麼愛提方仙森但是
念美術高中學設計 大學念舞蹈系
也 太 令 人 羨 慕 了 吧 T_T





剛剛翻到這篇
才發現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呢

100924 部路
종현아 밥문나?+하이파이브+생일축하합니다
110828 無限
레몬사탕+생일추카해요+누나 더 귀여워요+
누나 사랑해요+동우와 깍지
호애기의 춤영상+열이한테 대만알려주기
111022 男友
쩡미니와의 약속
111023 島民
미나리한테의 고마움+승혀니한테 애틋함ㅋ+
홍기한테 향향이 얘기+쟂니한테 성장 공감+종훈이와의 기타 얘기
120115 男友
쩡미니한테 생일편지 읽었다고ㅠㅠ
+사장님한테 대만 알려주기+유희의 생일메시지
120428 蘋果
기억한다고 모두다+이상한 영어대화
120625 浩珉
윤호오빠한테 고맙다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120708 男友
광민이한테 미안 메시지+현성이한테 걱려주기
쩡미니가 대만가이드책 기억한다고 도움이 된다고ㅠㅠ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心中滿溢溫熱 
完全慶幸當初有那麼努力去追
一切都是無法抹滅的珍貴回憶阿!!!!!!!!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怎麼是突然想到這句話
"你哭、你笑,這他馬的才是完整的一天阿!"
於是乎總是那麼猖狂地笑
總是那麼撕心裂肺地哭呢T_T

那位姐姐20後半代才認識蘇糾才開始追星
我卻比她早好多好多呢  少了點壓力  也少了點財力(笑)
但我慶幸的是我喜歡上的是最黃金的18隻的年代T_T

然後我今年要23
卻是已擁有與超過5團以上的近距離接觸
面對面講出了一直以來很想講的話
以流利地韓文與他們寒暄哈啦(還有打勾勾和討生日快樂T_T)
雖然這條路走來不容易 但還是非常非常
感謝老天爺這麼眷顧我溺愛我TTTTTTTTTTTTTTTTTTTT



然後儘管此刻我需要的是見到我的大天使
而這曾經超級超級超級困難
但還是慶幸 我努力沒有死掉撐到了現在TAT

雖然不一定試了就會成功
但只要撐下去 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雖然我渴望這條路不是韓文
但是現在走上岔路也沒有關係
只要不放棄  總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的吧!!!!!!!!!!!!!!>A<
懷挺!!!!!!!!!!!!!!!!!!!!!!!!!!!!!!




병허나 항상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