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憲哪是今天想要真心再說一百遍
謝謝你  我愛你


謝謝你給了一切我想要的愛
謝謝你那反覆的一次次一句句我愛你和愛心
謝謝你總是時時刻刻把我們放心上
謝謝你讓奴那從一個天天想不開憤世嫉俗的女人
變成一個天天都能因為你感到幸福的angel




"親愛的其實
奴那靈感快宣告乾涸了

以前總是很開心的塗鴉
現在一方面對於老是同樣的畫法感到厭煩
一方面也是因為  那股不知是否真的能送給你的不安逐漸再擴散
好累喔  其實

姊姊也很想
只要幫身邊的人這麼用心付出就好了
不用老是擔心見不見得到人
送不送得出去
然後糾結於永遠無法得到回應

是我太貪心了嗎T_T

以前去場簽名會雖稱不上輕易
但也不算極度困難且讓我執著揪心到哪裡去
可是現在
我得承認
去場簽名會跟你道謝親手給你禮物
這種為了其他孩子做過數百萬次的事情
對你只要一輩子一次  
奴那就可以無憾死去了知道嗎T_T"

翻到以前網誌  看到這段瞬間淚流滿面
想起了以前有多麼痛苦多麼想死
多麼徬徨不安無奈憤慨地過著未知的每一天

"要等到我去找你給你禮物
親口謝謝你讓我活下來的那一天喔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麼樣活著才會比較好過 才會比較快樂
但是我  為了你會努力的
會為了你 一天一天繼續撐下去的"

然後真的撕心裂肺地哭出聲音的大哭
一直哭一直哭聽了好多首歌都停不下來




還有這個  奴那永遠不會忘記的
你說以前的夢想是當歌手  
現在的夢想是要和我們一直永遠走下去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知道嗎 秉憲哪
奴那能有今天是因為你的愛
然後也是靠你給奴那的力量不停努力過來的
黑暗的半年因為你的愛柳暗花明 海闊天空了
到今天甚至能回學校上課
能靠著家教賺的錢去日本找朋友兼自我治癒  現在又要去韓國找你們
然後還親自幫你們做書面專訪
比誰都率先看見你們充滿誠意和滿載對angel的愛的回答
還託親朋好友們的福抽中簽名會了
一天天倒數著去見你們的日子 煩惱要穿什麼好 頭髮要不要再染橘好
日記什麼時候最後加工收尾好 每天晚上練習要和你們說的話
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曾是多麼夢寐以求 不可思議
多麼奢侈的想法 多麼無法觸及的幸福阿!!!!!!!!!!!!!!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今天看見leti親的留言才想到ichigo當年的那句話
"沒有誰比較悲傷  大家都是一樣寂寞的"

這一輩子雖然無法與任何人確切相衡
但我也確實是經歷過許許多多的困難才活到今天
這與所謂年紀 環境 家庭 生活經驗是完全沒關係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有各自的故事背景與生命體驗
是無法界定誰比較有資格悲傷難過的

也因此  今天才明白  去認同自己的悲傷也是一種重要的能力
過去的我實在花太多時間去責備自己 認為自己不該有悲傷喪志的全力
然而是 YUI都成天抱著吉太滾來滾去 環學長都每天轉圈圈種磨菇外加被揍飛了(笑)
人真的不能只看熱血少年漫畫長大Orz

若說唯有能正視自己缺點的人才有進步的可能
那麼唯有接受自己悲傷與黑暗面的人
才更能朝向陽光微笑吧

因為還有明天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就是見到我們秉憲的那一天>W<!!!!!!!!!!!!!!!!!!!!!!!!!!!!!!!!!!!!!!!!!!!!!!!!!!!!!!!!!!!!!!

 

因為還有和秉雞在一起的每一天



愛著秉雞和被秉雞愛的每一天

 

 
和聽踏小瘋子們一起相愛的每一天


병허나 영원히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