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等待什麼呢?
等待秉憲推嗎?
等待心情變好嗎?
等待自己叫自己去洗澡嗎?
兒子兩個小時前就催你了不是嗎?T_T
 
肚子餓的話無法睡
心煩意亂的話無法睡
憂鬱的話無法睡
生氣的話無法睡
很累卻沒有看到夠多的秉憲的話
還是無法睡覺
這種病到底怎麼樣才會好
 
每天都跟兒子說了辛苦了辛苦了
跟學生說了辛苦了辛苦了
連跟打掃阿姨都說了辛苦了
也該對自己說一聲吧
 
 
每天都覺得對不起誰對不起誰
一直只想著怎樣才能對別人更好的你
有想過自己最對不起的是自己嗎?
更該最先受到更好對待的人 
是你一直疏忽的自己不是嗎?




허니 보고 힘내요



幹昨晚歇斯底里超晚睡今天中午還得醒來不能再翹這堂
又帶著很糟糕的腸胃和很靠悲的心情
在烈日之下跨越高大荒原去上課
這時候真不得不說我愛口罩 乾脆就這樣一直戴口罩下去好了
不 要 逼 我 講 話 


馬的上課雖然終於不是之前煩死人的就職典禮
但是麒麟藝高不覺得太簡單了嗎

我真心討厭在高雄大學上翻譯課
這完全傷自尊
傷我靠著看哥哥弟弟們的放送廣播歌詞新聞
自己練出來的翻譯能力orz
起碼我靠著這個能力已經在幫雜誌做翻譯了捏?

我 到 底 在 這 裡 幹 嘛!!!!!!!!!!!!!!!!!!!!!!
有誰可以告訴我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回家立馬叫麥當當實在是最討厭餓肚子幹

然後刷推 我只能說兒子真的很懂得何時要出來安慰奴那



嗯...為了好奇我的創作的人 稍微讓你們聽點正在創作中的歌^^

 



是自作曲阿幹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秉憲哪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而且還是抒情曲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馬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好期待演唱會喔幹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還有這張圖!!!!!!!!!!!!!!!!!!!!!!!!
我真的是吼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
♥♥♥♥♥♥♥♥♥♥♥♥♥♥♥♥♥♥♥♥♥♥♥♥♥♥♥♥♥♥♥♥♥♥♥♥♥♥♥♥♥♥♥♥♥♥♥♥♥♥♥♥♥♥♥♥♥♥♥♥♥♥♥♥♥♥♥♥♥♥♥♥♥♥♥♥♥♥♥♥♥♥♥♥♥♥♥♥♥♥♥♥♥♥♥♥♥♥♥♥♥♥♥♥♥♥♥♥♥♥♥♥♥♥♥♥♥♥♥♥♥♥♥♥♥♥


總而言之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李秉憲的努力
奴那吃完麥當當
順利幹掉晚上三個家教了
雖然現在肚子又餓了orz

병허나 정말 마니 고맙구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