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米把怪獸趕走了所以我拿到雜誌溜(詳見HUG歌詞第四句^^)
這次真是又創VAL兄世界紀錄從上一期的17頁!!!!!!!!!!!!!!!!
直上升到整整27頁共刊登了7篇文章阿阿阿阿阿!!!!!!!!!!!!!!!!!

*SHINee A to Z關鍵字報告
嘔心瀝血之S.W看了絕對看了狂點頭如搗蒜之
閃尼26款魅力大解析!!寫稿時還特地挑選高級英文作搭
邊看順便背單字增長知識喔:DDD

*2PM is Back With Genie江南迷你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下午班回歸特別舉辦了迷你控
人不在首爾也錯過水管直播的你賣兄心!!
快翻開搭配精美圖片的報導包準身歷其境!!
p.s我有想著寶寶寫的喔喔喔喔喔!!!

*BOYFRIEND’S 2013 Asia Fan Meeting ’Janus’ in Taiwan
超榮幸終於能幫自家小男友寫稿了(轉圈轉圈再轉圈)
雖然校圖對稿時不小心把雙生混淆了T口T懇請各位bestfriend饒恕TAT
儘管如此保證120%VAL兄牌4D後記品質生動有趣
令你再次憶起共慶700日和雙生生日的幸福與感動

*女生最想bobo的男偶像TOP12大揭曉
從二月壓箱到現在才刊出的菁華之作!!!!!!(自己說orz)
保證看了笑容掛滿嘴 少女心飛滿天 立馬跑去畫唇膏(啥鬼)
然後絕對看得出來私心的一篇文章XDDDDD別這樣我是經過主編允許的(欸)

*首爾直擊男朋友的dearberry彩妝店
3月回韓國半玩半出差的理由一號!!XD
真的是間太可愛的店且店家又好找面膜又便宜bbb

*從韓國寄明信片回台灣so easy!
半玩半出差理由二號!!超級詳細到連傻瓜天地(欸)都能看懂的教學!!
看了以後趁去韓國玩耍時寫明信片給我會RP大發喔!!!!!!XD

*JYJ金在中邀妳到Coffee Cojjee喝咖啡
理由三號之我!!!終!!!!於!!!!!幫我們喔罷寫到文章了!!!!!!(淚奔轉圈撒花放鞭炮)T口T
只是我要澄清一下我的原稿只有寫我巧遇INFINITE門面擔當L…
「啊~本人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頭暈中)」
↗我真的沒有這麼寫過好嗎!!!!XDDD這下子該不會inspirit都把我當花癡了?!XD


總之夏日炎炎去小七打開冰櫃時
別忘了結帳前turn around伸手拿一下6月號fans粉絲誌支持一下囉*^_^*
學生們期末考一定會喔趴!!!!上班族們今天一定不會加班!!!迷妹們RP一定會大發!!!!!
呀嚕~~~~~~~~~~~~~~~~~~~~~~~~~~~~~~~~~~~~~!!!!!

最後再次感謝kiki姐姐和수은兩位超迅速的支持!!!!^^사랑해요 ♥♥♥
p.s下一回安丹家的咖啡店Cafe Dani的介紹文應該就會刊登了請期待溜(轉圈轉圈)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