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lee真愛不解釋TWT 

每次看這個視頻都覺得可愛炸了人生真美好TTTTTTTTTTTTTTTTTTTTTT

2lee/清水/甜文

一點點CN和忙內line(?)


 

 




 


 


「砰!」


 


 


大力推開練習室的門,秉憲臭臉全都寫在臉上。


 


此舉震驚了坐在練習室地上圍成一圈聊天的其他成員,


 


大家紛紛轉頭集中目光於這位直直走向最近的鏡子牆面,


 


脫下帽子拼命甩瀏海怒目瞪視鏡中儀容的炸毛雞。


 


 


 


「呀!你怎麼了?」燦熺第一個出口。


 


「哥,你這樣門會壞掉講過幾次了阿!」安丹尼爾瞪大雙眼念到。


 


「哥,怎麼了?」昌炫眨眨大眼睛靜待回答。


 


「電影太難看嗎?」燦熺猜測到。


 


 


整理了瀏海和鬢角半天終於又帶回帽子的秉憲回頭。


 


「阿--真的很煩耶,私生飯啦。」


 


 


「又有?」尼爾也很震驚,這陣子秉憲的私生是真的多了一點。


 


「奇怪,為什麼看電影也要跟阿?」玩著手中ipad遊戲的鍾顯忍不住開口。


 


「奇怪,為什麼都只跟秉憲哥阿?」昌炫也把對著ipad的遊戲碎念到。


 


「笨蛋,你希望被跟嗎?」尼爾好氣又好笑地打了昌炫的頭一下。


 


 


「從出宿舍就開始跟,一路跟進電影院就算了,


 


看電影的時候還一直跟我講話,害我不得不狂換位置,」


 


秉憲邊抱怨著邊走到成員們身邊坐下,


 


「說真的就算是飯做到這個樣子也太過份了!」。


 


 


「辛苦你了。」燦熺投予一個無可奈何的眼神拍拍他的背。


 


「你們自己也要小心點,最近的私生真的越來越恐怖了,


 


以前勸他們還會聽,現在是根本連溝通都無效,趕緊逃比較快。」


 


皺眉的秉憲搖搖頭,吐了吐舌頭。


 


「阿CAP哥!!」看見不僅從他回練習室開始就不發一語,


 


甚至連自己剛剛的發言都完全無視,光沉浸於手中ipad的大哥,


 


秉憲惡狠狠地用手肘敲過他握著ipad的左手臂以示抗議。


 


 


 


「匡啷--!」


 


 


 


「幹嘛啦!!」手中的ipad因為過於強烈的外力撞擊甩出,


 


落入成員們圍著的圈圈中央。


 


 


『不要悲傷nonono~你不是一個人nonono~』


 


六位身著粉色夢幻裝的少女悅耳的歌聲於ipad中流洩而出,


 


在這黑漆漆只充滿男孩子汗臭味的練習室彷彿如剛盛開的茉莉花一般清新可人。


 


 


「阿!初蓉奴那!」曾在節目上向粉紅六人組的俏麗隊長告白的事件主角,


 


以鷹之眼瞬間就看見了自己心儀的對象而不自覺吶喊而出。


 


 


「喔買尬!!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昌炫小盆有的發語詞和笑聲什麼的一像是迅雷不及掩耳,


 


和他對戰中的崔鍾顯本來只是噗哧一聲,瞥見身旁親辜後仰的過激笑姿反倒也跟著笑倒。


 


「CAP哥你那麼認真我以為你在打遊戲!哈哈哈哈!」


 


剛剛還在氣頭上的gangjoe大爺立馬噴飯,又打了一拳在只得露出兩排牙齒傻笑的旻洙哥肩上。


 


燦熺挨著身旁的順毛雞也笑到快翻過去,「難怪哥最近老是在哼著某首歌的旋律!


 


哥你說實在喜歡他們很久了吧?」絕對不是李燦禧的靈敏度甚低,


 


而是他們家大哥對音準之類的東西實在掌握能力有限。


 


 


面對笑得東倒西歪的成員們,不知如何是好的CAP哥默默打起圓場。


 


「哈哈哈,不過這個歌詞很適合不是嗎?不要悲傷nonono~」


 


撒嬌模式on的方先森還很配合地搖起了手指nonono。


 


「噗哈哈哈哈哈哥你搞笑阿,好啦我不悲傷了啦」秉憲笑得眼淚都要出來了。


 


 


 


不過笑得再開心,對某人來說,正事還是要辦。


 


「但是哥!!!我不是說了A pink是我的嗎!!」


 


不自覺嘟起嘴唇的安丹尼爾憤然舉起食指朝向大哥揮去。


 


「哈哈哈,什麼A pink是你的?」傻楞楞大哥還在狀況外。


 


「安丹尼爾你更好笑,噗哈哈。」93line繼續笑著扭成一團。


 


「我們上次不是說過了嗎?A pink是我的阿!!」尼爾的手指沒有想收回的意思。


 


因為笑到肚子痛而抱著肚子的昌炫好不容易回到坐姿,


 


「你們A pink去搶沒關係不要跟我搶After School就好了。」昌炫得意地晃著小腦袋。


 


「呀,劉Ricky你不要插嘴,」尼爾閉了眼睛深呼吸後再次張開,


 


眼中閃爍數萬把火焰開始振振有詞:「我們上次不是說好了嗎?


 


A pink是我的After School是你的Miss A是鍾顯的Sistar是燦熺哥的Wonder Girls是CAP哥的!」


 


超高速砲彈級rap把大家唬得一愣一愣,安丹尼爾你到底為什麼不做rapper?


 


「呀臭小子,那我呢?」被忽略的秉憲指著自己問到。


 


「哥你喜歡誰不重要啦!上次我們討論女團的時候你又不在。」


 


繼續怒火中燒的尼爾往秉憲的方向甩手一揮。


 


「你不是只要有劉仁娜奴那就好了嗎?上次上奴那的廣播還開不了口哩……」



李燦禧頭往秉憲的方向頓了一下,默默插嘴。


 




臉紅了一秒鐘,「呀你閉嘴,我只要有angel就好了。」秉憲別過臉去。


 


「秉憲哥現在沒有在做節目好嗎?」面對這種官腔發言尼爾不禁轉移注意力嗆聲到。


 


「哥你今天都被私生煩成這樣你還能忍受?」


 


「已經超過三次了吧?」鍾顯和昌炫的連續質問下秉憲也慌了,默默低下頭來。


 


 


是這樣沒錯但是……左心房就是覺得悶悶的,某種東西卡在喉嚨說不出口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私生飯和angel是不一樣的,雖然我們也不能對他們怎麼樣。」秉憲回答到。


 


「唉,上次那個打騷擾電話的也是,本來想說再打來就要罵人了,結果才剛罵就後悔了。」


 


尼爾也神色黯然地嘆起氣來。


 


「每次都覺得如果我們對他們親切的話他們就會得寸進尺而繼續跟,


 


可是真的想講什麼狠話的時候又都講不出口阿。」


 


秉憲開始刷起手機看他推特要求飯克制的留言後歌迷們的回覆。


 


「雖然覺得會很困擾卻又不想講出口讓angel們心疼,


 


而且看到那些明明不是犯錯的歌迷們代替私生道歉就覺得好愧疚。」


 


燦熺也低下頭來若有所思地說著。


 


「每次雖然私生飯也是飯,但是比起不尊重我們的他們,


 


真正為我們著想,尊重我們疼愛我們的才是angel吧。」鍾顯說出心聲。


 


「我也是覺得私生是私生,跟像家人一樣的angel是不一樣的」昌炫點了點頭。


 


「所以說該感謝時感謝,該生氣時還是要生氣吧。」旻洙默默結論。


 


「唉,我說真的對他們發不了脾氣,只希望看過留言後可以克制就好了。」


 


看著一條條充滿心疼與道歉的回覆秉憲心中也十分不好受。


 


「我也是。」尼爾皺起眉認同著。


 


「不管怎樣這都是成名的代價吧,聽說更有名的前輩們根本連出去玩都無法,


 


我們已經算幸福了,偶爾才會有一兩個私生。」燦熺試著鼓舞大家。


 


「而且仔細想想對我們好的angel遠比討厭的私生多太多也善良太多了。」


 


秉憲輕輕地微笑著,看著歌迷們溫暖的回覆之餘似乎也再度補充正能量了。


 


「所以你還是堅持不需要女團只要有angel就夠了?」燦熺推了他的肩,開玩笑地問到。


 


「那當然了。」呆雞笑眼再現。


 


 


 


「阿阿--!!!」尼爾雙手突然用力拍了自己大腿大喊起來,


 


「女團!!剛剛講到一半吼!!總而言之,



我還以為CAP哥你很專情的!!沒想到你竟然爬牆到我的A pink!!」


 


尼爾咬著嘴唇怒目瞪視方旻洙,右手還往左手心敲了一拳。


 


「唉呦,Wonder Girls最近都沒有活動,我看一下A pink不行喔?她們很可愛嘛。」


 


「我當然知道他們很可愛所以我才喜歡阿!!但是我們之前分好的就要遵守阿!


 


哥你這隊長怎麼可以不守約!!你該不會也喜歡我們初蓉奴那吧!!」


 


炸毛的安丹尼爾露出了翻桌的氣勢繼續質問到。


 


比大哥更像大哥的燦熺很man地巴過吵死人彈塗魚的頭,


 


「你煩不煩阿,無論A pink再怎麼可愛現在的大勢是Sistar奴那們阿!!」


 


「燦熺哥你幹嘛打我!!」彈塗魚要哭了。


 


「臭小子你太吵了啦!」流氓joe不忘繼續補一拳。


 


「可是哥你不覺得這次After School奴那們的舞更性感嗎?鋼管舞耶!」


 


昌炫真摯地拿出ipad中After School的照片炫耀到。


 


「臭小子你不練習存圖看正妹的時間倒是滿多的嘛?」秉憲嫌棄著。


 


「唉不過,這次真的我要投U-IE奴那他們一票。」忙內line果然合作無間義氣滿天下。


 


「可是我比較喜歡Sistar奴那們的歌。」秉憲語畢燦熺就開心地跟他嗨five。


 


「阿阿阿阿--煩捏!我在講我們A pink的歸屬問題不要扯其他人進來好不好!」


 


尼爾的炸毛指數已經超越了翻桌的程度。


 


「唉呦--你們怎樣都沒關係,不要動到我U-IE奴那上就好。」昌炫繼續集中於手中的遊戲。


 


「雖然哥你們這樣吵很幼稚,但是總之也不要動到我的Miss A奴那上就好。」


 


鍾顯也埋頭繼續和昌炫展開了下一盤的對決。


 


「總之哥!!你不准喜歡我們A pink!!」義正詞嚴頂撞隊長的彈塗魚下了最後通牒。


 


「誰理你阿臭小子,而且我還是最喜歡瑜斌奴那的。」


 


不知不覺間已拾起自己ipad繼續看起影片剩下部分的旻洙回答到。


 


「唉,煩死了,反正哥你不管怎樣都不能喜歡初蓉奴那!!」


 


可憐彈塗魚面對臨危不亂的大哥,極限也就只剩這一點了T_T


 


「哥你們吵死人了,你們再吵我要把這些都寫下來發到推特上喔!


 


說你們為了女團吵半天都沒把angel們放眼裡。」昌炫皺著眉頭威脅到。


 


「對嘛,你們不知道我們兩個每次討論女團到最後都會說果然angel才是真正的零順位嗎?」


 


官咖情書擔當崔鐘顯果然是值得angel們深深信賴的好男人。


 


「阿我不管啦!!!」彈塗魚弟弟欲哭無淚,扭過頭嘟起嘴來想想乾脆回大海一走了之好了。


 


 


 


 


 


 


凌晨練習完後,剛下車回宿舍的路上,


 


走最後面的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交談著。


 


 


「秉憲哪,不然你下次出門找我一起吧?我會幫你罵私生飯的。」


 


「少來,你不是都懶得出門?」放慢腳步,秉憲笑著迎上燦熺的視線。


 


「可是你一直被私生飯欺負我也看不下去阿。」


 


突然覺得耳朵好像紅了,


 


「唉呦,我心動了喔?」,秉憲傻傻地笑了。




 


「愛上我吧笨蛋。」


 


巴了一下對方的頭,燦熺搶過帽子自己戴上,


 






 


「早就愛上了不是嗎?」


 


秉憲上前勾住了對方的脖子,


 


搶回自己的帽子,蓋住得意洋洋的眼神,


 


就這樣一路把笑得比今夜弦月更彎更美的臂中人拉回宿舍。


 


 


 


 


 


 


 


「可是在我心中Sistar奴那們還是第一。」


 


「沒關係我知道我是零順位。」


 


「說好了零順位只能是angel不是嗎?」


 


「可是你是我的angel,我也是你的angel♥」


 


 


 























最喜歡你們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小白痴二人組之

又是隨筆又是自己討治癒之作



謝謝你們總能一再治癒我的心





靈感來自於CAP哥主持電台到一半突然唱起的A PINK(笑)XD

試著描繪私底下真實的孩子們是怎樣真的很有趣

之前是知道蘇糾都會規定彼此理想型不能一樣

就想說兒子們應該也有各自喜歡的女團吧

畢竟都是男孩子嘛XD



然後忘記想到什麼私生飯的事就這樣也跟著寫進去了

寫的都是真的 包括安丹在內TT

雖然很心疼孩子們 但燦禧說的那句就是我想表達的

這是成名的代價 希望孩子們可以調整好心態

也希望他們一輩子都不要遇到可怕的私生TT

也希望孩子們真的是如同我寫的那般在區分angel和私生就好了>_<



其實說到底都是在治癒我自己吧orz

這樣子寫了彷彿你們就真的是這樣子想的

就能安心了T_T





孩子們  要好好的  要健康  要幸福

好嗎?












超可愛的TT做節目整團一起去看棒球

然後中場take情侶要他們kiss時這兩隻想上鏡的慾望如此強烈!!!!!!!XDDDDD

這兩隻跟本就是來棒球場約會的TTTTTTTTTTTTTTTTT










看到沒都站起來了!!!!!!!!!!!!!!!!!以後我男人沒這麼主動我就...................

丟這個視頻給他看orz|||||||










最近粉紅甚少的兩隻終於也有一咪咪

一咪咪也好奴那也欣慰TT



反正燦熺一直都很照顧秉憲的

所以我想哪天真的被欺負燦熺應該也會幫忙出頭的吧



起碼講得出比較嚴厲的話吧

燦熺在奴那心中一直都是很chic的存在(?)XD



然後告白從來不害羞的李秉憲同協

雖然不曉得私底下你們都講什麼甜言蜜語(笑)

但是我相信我們和成員們都一定是你的零順位吧

(秉憲:不是我的零順位是동이칸이>_<!!)(欸)








剛出道時的兩顆小腦袋莫名好口愛TWT 



最後附上剛剛才挖到的LOVE U



謝謝你們總是能治癒奴那的心TT

要繼續相親相愛喔

LOVE YOU SOOOOOOOO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