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위!!!!!!!!!!!!!!!!!!!!!!!!!!!!!!!!!!!!!!!!!!!!!!!!!!!!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틴탑 #장난아냐








 





Angel謝謝你們!!!!!!!!!!!!!!!!!!!♡♡♡♡♡♡♡♥♥♥♥♥♥♥♥♥♥♥♥♡♡♡♡♡♡♡♡♡♡♡♡♡♡♡♡♡♡♡♡♡♥♥♥♥♥♥♥♥♥♥♥♥♥♥♥♥♥♥♥♥♥♡♡♡♡♡♡♡♡♡♡♡♡♡♡♡♡♡♡♡♡♡♡♡♡-秉憲

謝謝~angel~~♥ㅜㅜ-尼爾

太開心太棒了~幸福的時光!!-昌炫

哇嗚~
果然我們angel最棒♥♥♥
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燦禧




Angel的大家♥
再次謝謝你們!!!!


 
@teentopbang @wowous @ljoeljoe1123 @AH_NIEL_@T_Ricky_T @whdgus1004 얘들아 넘 잘했어!!!!!!!!!!!!!!!1위 완전 추카해!!!!!!!!!!!!
역시 
#틴탑 #장난아냐 !!!사랑해♥♥♥♥♥♥




很崩潰的昨天彷彿沒有發生過
那麼多討厭的回憶那麼多恨意那麼不喜歡人群
那麼認真地覺得自己其實根本沒有好起來過
自看見還是朝我微笑安慰的無限個兒子視頻音頻
自看見暖女朝我揮手的閃爍眼神後開始灰飛煙滅
像香香說的一樣 要學著肯定自己的想法的同時
也別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吧
 
昨天想說 這麼衰是因為孩子們明天會得一位嗎
這麼晚睡這麼忙碌這麼疲憊 還是認真工作和應援
會得一位嗎 結果真的得了 會被抽中嗎 結果真的中了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雖然一開始看到抽中公告還是覺得超緊張!!!>皿<
但!!!決定了!!!!這次放寬心吧 
反正我是去收生日禮物的!!!!!!!!!!!!!!!!!!!!!!!!!!!!!!
不準備禮物就兩手空空去領我的禮物吧!!!!
 
這次跟以前是完全不一樣的 
以前如果一直什麼都是為了秉憲 
但現在是我為了我自己!!!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要和秉憲約定
想要孩子們說的生日快樂
想要聽到我愛你
所以讓我自己去得到的一個過程
(喔還有我想吃炸雞kkk)
 
 
鍾顯剛剛又po一張明明很帥的自拍然後在嫌棄自己臉上根!本!不!存!在!的贅肉TAT 
旻佑哥安慰他 鍾顯說大概是因為以前因為臉上的肉壓力太大 
旻佑哥說以前的你是可愛現在是帥氣 不要擔心
才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我討厭看鏡中的自己跳舞也是同樣的心情阿TT 
壓力這種東西真的是對我們這種人
就得花更多時間去消除自己對自己的那種自卑感TT
 
上次看了一篇文章說人活到最後都是為了尋找自己 
活到自己最原始的樣子 
所以這次我決定活滿23歲之後我要過回我的小流氓生活 
學習放下所有"認為自己應該怎樣" "應該在別人的眼中怎樣"的愛慕虛榮 
再也不要為了朋友忍氣吞聲跟自己生氣 
如果自己心中真的不舒服那就生氣吧 
就算被當幼稚那就幼稚吧 
反正流氓無所為成熟幼稚之別*W* 
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錢再賺就有了 
但是我可能一輩子只有這一次能聽見孩子們說生日快樂不是嗎 
總會有辦法的!!懷挺!!!!!!!!!!!!!!!!!!!!




 


最喜歡你們了 TEEN TOP ANGEL FIGHTING WOO!!!!

오늘도 마니 고맙구 사랑해 얘들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