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比我知道 你的溫柔像羽毛
秘密躺在我懷抱 只有你能聽得到
還有沒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站在屋頂只對風說 不想被左右
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 直到聽見有人說愛我
坐在電影院的二樓 看人群走過
怎麼那一天的我們 都默默的微笑很久



以前聽著這首歌想著同人文的劇情
然後國中時喜歡的男生很喜歡周杰倫所以常常聽
其實不像戀愛時的那些歌曲會怕再次提起
因為就只是段不錯的回憶罷了

不曉得有多長的時間沒有再認真喜歡過一個人
都是南優鉉的錯(又來)
阿官說我是個瀟灑的人
這我倒承認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無論曾多麼喜歡但是決定放手就會切得一乾二淨
不喜歡三心二意更討厭拖泥帶水
人生不就瀟灑走一遭只求別無遺憾


剛翻舊網誌終於之到當初因為神起每天都很幸福的理由
因為他們的一切就是我的幸福
現在不一樣了 該是為自己的幸福奮鬥的時刻了


「你不能光坐在旁邊,把別人的人生看得比自己的更重要,
然後認為這就是愛,你就是不可以這樣,你必須有所作為才行。」--壁花男孩


這就是解答吧
可以說我累了也可以說成長了
可以那樣子撐過青春 但真的是年紀大了孤單了吧
也想依靠人 也想被照顧
每次都說守護你們 那我到底誰來守護呢


馬的真想把我的巧克力磚全吃完
我果然是一開封就很難控制強度又沒耐心
什麼都ALL IN所以才始終這麼累吧
但那也是我的個性我的人生





沒事 不就靠這個性選到這位天才畫家的嗎?
沒事 吳亦凡今天也一樣帥不是嗎!!




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