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到摯愛的優樣的個性吶*W*


「他的性格很彆扭。每次都對自己的同伴說如果你遇到危險我絕對不去救你!
可是每當到了這個危急的時刻,他總是會豁出自己的生命去救自己的同伴。 
當被救的同伴驚訝地問他為什麼的時候,他卻說『我又不是願意的……

誰叫你那麼沒用!』。」


基於天上天下誰都輸不起的處女AB最討厭聽到這種話
但如果優優跟我說的話我





全然大丈夫啦!!!!!!!-/////////////////-





 

 

 



「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為了讓自己繼續前進絕不停留絕不回頭.

他甚至在自身加上咒印.在心中築起圍牆隔絕自己.以冷酷無情的姿態生活.

承受其他人的厭惡鄙棄.全是為了讓自己無法後悔.讓自己孤獨 因為他決心走在修羅道上!

冷酷是為了逼退所有人.防止自己與別人深交.防止任何像友誼這樣的羈絆出現.

因為有了羈絆.他就無法心無掛礙的前進.無法面對自己生命用盡死去的一刻..

當人在有了朋友夥伴.有了伴侶.有了幸福快樂時誰願意死去?斯曼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無情是為了毫不猶豫的消滅.消滅敵人.消滅障礙.

消滅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人生.可能存在的羈絆

下定決心成為修羅.隔絕了應有的關懷友誼.犧牲自己的人生.捨

棄自己的軀體與生命.壓抑自己心中的渴望去保護一切.他所剩的.所能依賴的只有強大的決心和信念


寧願孤獨戰鬥.孤獨死去.也不願依賴任何人.不願任何人介入自己的一切.

或許也是不願意有人跟他一起走上末路..」





如果說喜歡一個角色是因為在他身上看到某方面的自己的話

那麼或許的確是如此吧

起碼設定集中的驅魔師適性測驗怎麼測都是B.優君(笑)



脾氣差 愛生氣 愛逞強 愛把所有事情往自己身上攬

其實我覺得在發生阿爾瑪爆走事件前

優真的只是一個害羞 不愛講話的小男孩而已







也可以說是因為那件事過後他才變得這麼冷酷陰沉

但就像上述說的一樣 他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哪一次他有真的見死不救呢!!!!!!!!!!!!!

每次幫別人擋刀的都嘛是他!!!!!!!!T口T



最近思考的盲點是 當初為什麼還是選擇繼續留在教團

甚至照第一次和連連出任務時看來 連發現連連把自己的團服讓他當枕頭都不爽

說團服不是拿來當病患枕頭的東西 可見他心中教團還是有一定份量







還有最後也是 為了決定在死前助連連一臂之力竟然答應回去當元帥

嘴上說著沒辦法原諒教團 卻還是這樣子決定

雖然說是沒其他辦法使然 但或許有"家人"般的存在的教團也是對他有一定意義吧




「我終於懂為什麼我喜歡蓮喜歡優喜歡一護喜歡小白喜歡小天那種帥氣角色,


因為他們帥氣阿!!!


活在這個世上就是該那麼帥氣地把困難殺光光然後拼命的活下去啊!!


 


那種帥氣不是臉蛋更不是身材,


而是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走自己的路,


因為對自己極度自信所以不為任何人改變,


堂堂正正地做自己過一生的人啊!


 


他們從來不懷疑自我價值也不動搖決心,


只因對自己的能力再信任不過,


那麼理所當然對自己的決定當然也有承擔一切後果的勇氣


 


因為基本上他們認為只要自己所認為的都是對的,


那麼就算是有什麼不好的後果,也會極力使其轉禍為福。


就算真的錯在自己,那也只會增進他們成長的速度罷了。


就算失敗一百次,他們仍相信自己下一次會是成功的。」



以前的網誌:P

原來我很久以前就已經找到原因了撒

 

「後悔這個詞不存在於神田優的辭典裡,他一向決定了就做,做了,不論結果如何他全盤接受

然而那個名字寫作「拉比」、讀音為「兔子」的Bookman Jr.似乎是覺得神田優的人生辭典字彙量太少,

每每替他添加許多原本不存在也不必要存在的詞語,比方說後悔,比方說心軟。」



超喜歡這段!!!!!!!!!!!!!!!!!!!!>W<



這幾天仔細想想覺得 大家說優君單細胞

說雖然優優在四人裡面年紀最大但最傻 還真的不是騙人的



當年16歲入少女飯時真的只覺得

優樣=98%帥2%可愛 

但現在身為奴那份真的只覺得

我們優優=85%可愛15%帥



(嗶嘰--)

↗久違地優優青筋爆裂的聲音XDDDDDDDDDDDD



連連好好地叫他神田 拉拉親熱地裝熟叫他優

但是只有他會一臉陰鬱又兇狠地叫別人

豆芽菜笨蛋兔子

這種亂七八糟又很好笑的綽號XDDDDDDDDDD








12歲傑利入團後第一次吃蕎麥麵驚 為 天 人

↗吼~~~~超想看那時優醬的表情的啦!!!!!!!T口T(搥胸)

從此幾乎三餐都吃蕎麥麵

↗繼為豬肉湯飯而活的哩棕炫又一個吃貨馬鹿XDDDDDDDD

從16歲起沒事有事就愛拔刀 只能被娜娜阻止XD

夠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們優醬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能讓拉拉叫他優 甚至優君 和優醬>///<

娜娜每次打他都不會生氣 每次吼他也不敢不回應

讓提耶特元帥喊他兒子對他各種溺愛

其實優君很容易心軟的撒








要做就做 做了就絕對不會後悔

拼死拼活也會把困難都打倒直到成功的那一刻

兇的時候看起來沒心沒肺

但懂他的人都知道他很容易心軟

一不小心就為別人付出到沒了自己



怎麼說

其實今天著實明白優君這樣的個性

卻還是死心踏地喜歡這樣的他



這樣才是我們愛的優優阿







那又為什麼不接受這樣的自己呢



應該說

優一切行動是都出自於自己意願

可我不全是吧

大多時候是勉強著自己的吧

還是想要得到關注和愛的吧



所以看見娜娜對他的關心 拉拉對他的好 元帥對他的溺愛

會發自內心覺得真的很開心吧



若優君覺得快變成14號的連連的身邊就是該有喬尼

這樣發自內心相信他想幫助他的人在



那你身邊又該有著怎樣的人

我身邊又該有著怎樣的人在才好哪



前世摯愛的戀人

真心把你當唯一的夥伴的阿爾瑪








你有和他記憶 有和她的約定

我也有與兒子的約定不是嗎:)



只為了見她一面而撐過這些日子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如果說優樣現在是為了報恩

才放棄了自由之身回來戰鬥



那我該做的事情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