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親愛的家君兒相伴終於完成了想要包便當去野餐的心願!!!!!!!T_T <3
Valeire's Restaurant外送新品 日式壽司便當(拉神限定款)正式発売^0^
 
擁有藝術魂的人燃燒時最忌諱別人打擾而且往往一做就無時間概念
小時候的印象壽司明明就很簡單 但偏偏我前幾天在網上
看到日本超華麗的龍貓便當和動漫人物便當
於是就捨棄一點也沒挑戰性的無限mark和拉神燃燒熊熊鬥志去了
 
結果同考試院的小弟弟剛好在旁邊煮菜邊和我哈啦 
本來就手忙腳亂就算了 一度讓我剪個海苔剪到崩潰
當我終於拼好拉比的嘴巴時無意識拿菜刀敲桌勝利怒吼讓他嚇死(?)
弟弟一直勸我說"別激動~ 相信學妹不會在意那些小細節的啦"
只換得我一句低吼"可 是 我 在 意 "←什麼事都輸不起 就算是便當
誰叫我昨天跟學妹炫燿過"在料理上我有不敗的自信" 都是豆芽菜的錯 嘖
好家在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總算還是順利完成了T_____________T



見到家君後第一句就說 好險你不是我男盆有
不然我一定在海苔剪不好時就一通電話說"我們分手吧"XDDD
這種搞剛的便當!!!!!一輩子做一次就夠了!!!!也絕對不要給壞男人吃到!!
好家在家君一輩子都會是我可愛的學妹 <3 _ <3 
 
人生有何比得上靜靜享用千本櫻(?)隨風飄逸下的手作便當呢
被服貿搞得烏煙瘴氣的三月結束後 天暖了花開了發現世界原來還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