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朽木白哉
 
雖然他是我喜歡的露琪亞的大哥,但是其實以前因為他對露琪亞見死不救,所以還滿討厭他的,
但是回頭看卻發現其實與一護坦白無法就露琪亞的理由之後,他對露琪亞的態度真的改變很多,
常常給予一護、露琪亞、戀次三人幫助,例如說前進虛圈的時候(甚至還給了披風!),
還有後來露琪亞變成副隊長以後的手套也是白哉給的,其實真的感覺得出來他是很疼露琪亞的,
所以後來反而覺得傲嬌白哉也是滿可愛的啦(笑)。
 
市丸銀
我一向是堅持對我的本命不好的人,我也絕對不會喜歡他,銀是如此浦原也是,
然而到後來才發現銀竟是為了亂菊一路臥底到生命終結前非常震驚,而對他大為改觀,
覺得銀的死很令人惋惜,也還好亂菊姐不是沒事愛多愁善感的個性,還好他還有我們家日番谷隊長T_T

石田雨龍
第一他就是傳統劇情會出現的戴眼鏡的主角死對頭,第二是以前覺得這個人很固執,
老愛講究一些奇怪的東西,例如滅卻師和死神勢不兩立,例如披風和十字架和白色,
但是長大之後重看死神後覺得他其實也是出自自己對死神的誤解,後來態度也改了很多,
但是卻因為傲嬌所以老愛扯些奇怪的理由去幫忙,但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啊!
後來反而很喜歡他和一護拌嘴的時候,覺得不用大腦先衝再說的一護,
每次被著重謹慎觀察的石田罵的時候很可愛XD
 
浦原喜助
本來他的角色就亦正亦邪,而後來知道是他把崩玉放在露琪亞的義骸中更是讓我覺得此人非同善類,
可是重看時卻覺得儘管如此一護的死神能力和當初之所以能成功救回露琪亞,到後來一連串事情,
甚至是現在大家要前往靈王宮,都是多虧了浦原一行人的幫助,一護和露琪亞也都已經不氣他了,
其實我也沒必要繼續氣下去^^;;再說回顧篇中,
看到他對日世里沒轍卻默默關心的樣子其實還滿打動我的……。
 
平子真子
也是跟浦原很像的角色,本來還主動出來攻擊一護卻什麼都不告訴他讓我很非好感,
不過後來在假面軍勢中幫一護最多的也是他,看了回顧篇也才知道他為什麼率領著其他人,
從護庭十三隊中逃到現世,後來覺得是個很有特色與魅力的角色,也覺得他和日世里的互動非常可愛:P
 
綾瀨川弓親
本來覺得他很娘又超級自戀所以非好感,可是後來重看時反而覺得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笑),
喜歡他與一角的默契和互補的氣場,也喜歡他因為想待在十一番隊而不展現他斬魄刀真正實力的堅持,
也意外的因為同樣不喜歡數字「四」,所以覺得他只甘願當第五席這點跟我相像而又感覺更親切了(笑)
 

驅魔少年
 
科穆伊‧李
以前純粹覺得這傢伙神煩,很吵很情緒化又是個超級大妹控,沒事有事還愛對我們家阿優碎碎念,
可是長大之後卻覺得其實他真的是個非常優秀的室長,也非常照顧所有的驅魔師,
突然會慶幸還好他這麼愛對我們家阿優碎碎念,畢竟那也是他表達對阿優的關心的一種方式,
而每每看到他迎接利娜莉回家那幕都會哭,是個為了妹妹犧牲一切的哥哥啊T_T
 
通靈王
 
瑞瑟格‧戴佐
一開始真的對嘴上說著想要夥伴,卻主動攻擊別人的這傢伙感到十分憤怒,
但是對離開葉他們加入X-LAWS的他也是一半不爽一半心疼,畢竟這孩子有自己的苦衷,
直到最後最後,與有生命的假人對打那邊,瑞瑟格把連他們找來,決心要與大家互相了解,
才能達成真正的友誼之時,真心對這孩子改觀,覺得葉也總算是打開他的心了T_T
 
 
 
看著自己從以前愛恨分明的極端挑剔到現在的大氣包容,不知為何一種深感欣慰的fu吶。

補一張神美的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