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幸一也生誕祭2023 part3


 

  今年也是做了狸貓造型的料理,然後跟五月豹豹生日時一樣是走便當系列🐆🦝不過礙於之前那個透明便當盒疑似已經被丟了ㅠㅜ所以拿了不同顏色的便當盒製作,而且其實除此之外大概真的太久沒做便當?我竟然為此跑了三趟超市orz第一次是因為家樂福固定賣的冷凍蔬菜包(有青花菜、玉米筍和胡蘿蔔)沒貨了,所以特地隔天再跑了趟全聯,順便買大阪燒醬,結果還是沒找到冷凍蔬菜包,而真的青花菜一顆太貴買不下去,回到家發現原來我媽當天也有買,就拿了一些來用,然後第三趟是因為我一直以為家裡還有壽司海苔(畢竟做一次便當只需要大概1-2%的部分)結果發現好像是年中的時候某次拿來包手捲用完了😂

 

 

 

 

御幸一也生誕祭2023 part3


 

  然後週一製作當日也是特別有早點起床想說趁下午做完,結果因為卡了買菜與遛狗及晚餐,最後竟然是臨門一腳在晚上八點上課前緊急做完……但大概就是因為趕著上課很急躁,所以拍照時怎麼看怎麼怪(畢竟剪海苔時已經因為罕見弄不順而剪到有點暴躁了😂⬅️那你幹嘛要堅持剪小狸爪太太!!)腦海中浮現千千萬萬個「天哪該不會我已經江郎才盡了吧?」「靠北老娘堂堂中山區小當家(誤)現在的實力只有這樣嗎?」等崩潰思緒,最後索性決定上完課再來修正……還好上完課火速找出以前其他狸貓料理的照片來比對,加上大概因為上課壓力終於解除,所以迅速發現不協調的五官而進行補正,也多拿大阪燒醬上色並修飾眼部圖樣與臉的陰影(是的即使是便當中的狸貓飯也是需要打光與陰影才能變可愛的!!)⬅️還特地發了限動放before&after哈哈哈

 

御幸一也生誕祭2023 part3



 

  總而言之,辛苦我自己了!!希望兒子有吃得心滿意足吃光光💚💜

 

P.S.後來偶然想到可能是因為現在是冬天,老天爺才讓我找不到那個舊的透明便當盒,因為那個是不可微波的材質……神明知道冬天要我吃冷便當太殘忍了啦😆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