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雖然應該要趕快去準備聖誕賀文了,但因為天氣太冷所以還是來個小短打讓兒子代替我跟豹豹取暖><💚💜

 



我與御幸固定休假的冬日週一,因為御幸說太冷了他不想出門,因此我下午便於客廳沙發上打起了電動。然而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原本正在餐桌上看雜誌的御幸突如其來地挨近我身邊,將腦袋側靠在我的肩膀上。

 

「嗯?怎麼了?」儘管這傢伙偶爾也會有如此突發性的舉動,但我姑且還是先試探一聲。

 

「嗯~嗯。」而這隻傻狸貓只是拖著長音微微搖了搖頭。

 

「太冷嗎?」操控遊戲中的角色揮舞刀劍之餘我持續追問,畢竟冬天可是他最恨的大魔王啊——何況還沒有棒球可以打或看。

 

「嗯。」我們家的寶貝狸貓終於悶著鼻音默認了。

 

「為什麼不說話?心情不好嗎?」我不禁拋出了疑惑。

 

「嗯~嗯。」

 

由於御幸再度不尋常地出現只以音調高低呈現的否認,因此我果斷將遊戲按下暫停,把搖桿置於一旁的茶几上,轉過身將老婆大人的雙臂攬上自己的腰際,隨後順勢向前朝他半啟的香唇就是一吻。

 

「欸、幹嘛?」蜂蜜色的瞳孔環繞著真誠的困惑,水靈大眼與長睫毛朝我無辜眨了眨。

 

「你不是覺得冷嗎?我就想說是不是你冷到嘴唇都凍僵了才不說話啊!」我笑著以手臂圈起懷中的戀人,以大幅貼近的肢體接觸替他增添暖意。

 

霎時間御幸淨白的臉上如同窗外的積雪般輕輕堆疊起了羞澀,「才、才不是好嗎!就今天懶得說話而已嘛,笨蛋。」

 

「是是是。」露齒而笑的我伸出右手撫上他的頭頂輕揉,「反正老子就愛被你罵笨蛋。」

 

我向前使勁摟住了這隻傲嬌狸貓,胸口傳來的心跳與蔓延全身的溫熱令心中感到無比踏實安穩,一如被柔情海洋緊密環抱的島嶼一般,而我確信御幸心中肯定也是如此感同身受——否則他不會同樣牢牢攀緊我的背脊,更不會將全身力氣都託付到簡直是直接癱軟趴於我身上的。而也正因他這般時刻總不吝展現對我坦率的依賴與撒嬌,儘管表面都是我物理上將他圈緊緊、吃死死比較多,但心理上我才是被圈緊緊、吃死死的那一個啊!

 

「這麼愛聽我罵你笨蛋!抖SS級的倉持要變成抖M了嗎?」耳畔傳來了戀人饒富笑意的感嘆。

 

「才不是,這是生活的情.趣好嗎?而且你沒發現我常常都是為了讓你罵我笨蛋才做這種事的嗎?嘻哈哈!」我稍微鬆開了擁抱,於咫尺間專注直視他藏不住雀躍與害臊的秀氣臉龐。

 

「唔……就愛找藉口。」蹙眉的老婆大人果不其然地迅速閃躲了我的視線。

 

「這樣我才有理由可以給你一點愛.的.懲.罰啊!」持續緊迫盯人的我刻意強調了最後幾個字,隨後朝今日晚餐炙熱地「豹」視眈眈。

 

聽及重大警訊降臨,懷中的戀人自然開始進行無謂的掙扎,「什麼啦!不需要——唔嗯!」

 

以吻「提點」了面色逐染櫻粉的御幸後,平時教導學弟們有方的本大爺自然是耐心地再給卿卿戀人一次答題機會,我於他鼻根前得意笑道:「你再說一次誰是笨蛋啊?」

 

「倉——哇嗚、唔嗯!!」我毫不留情地箝制住他的肩膀,一舉撲倒了這隻死愛面子的呆狸貓後,再度以嘴堵住了錯誤答案。

 

「所以誰是笨蛋?」我貼心地將他歪掉的鏡框調回正確位置之餘,再度戮力諄諄教誨。

 

然而這隻蠢萌狸貓只是放任自己的臉蛋被夕陽般的羞怯給燻熟,焦糖調的眸中乘著滿滿不甘,其中呼之欲出的水氣還一再刺激著我對這傢伙限定的壞心眼,「你再不回答,我都要以為你是故意想要被我親才這樣了耶?」隨之我再度溫柔地引誘答題:「最後一次喔,所以誰才是笨蛋?」

 

僵持不下的甜蜜對峙持續數十秒,正當癟嘴的御幸無奈嘆了口氣,似乎正打算脫口說出我所渴求的答案之際——

 

「凹凹——」

 

靠北,為什麼我的肚子會這個時候叫啦!!!

 

「哈哈,倉持你自己承認了喔!」身下的戀人頓時毫不留情地放聲大笑。

 

「好啦好啦,笨蛋都是我好嗎?是說我餓了,我們可以早點吃晚餐嗎?」我隨意揉亂他的頭髮後改為朝他的額頭上一吻,接著不忘將少數干擾到他視線的凌亂瀏海順毛歸位。

 

「可是我今天手很冰很難動耶,蔬菜從冰箱拿出來也是冰的。」御幸皺起眉來埋怨。

 

「那不然我們叫外賣?」我主動提議道。

 

「不要啦,那麼貴。」我就知道這是過不了精打細算的老婆大人這關的。

 

因此我思忖了片刻,「那不然……我先幫你切好菜?等到要開伙時你再來?開伙後總不會冷了吧?」

 

「不要,倉持乖乖打電動就好。」御幸竟然正色駁回本模範老公的體貼提案!

 

沒想到老婆大人會如此堅持放我繼續打電動,但我的肚子真的很餓了啊!於是乎我只好將問題俐落回傳本壘板,「那你覺得要怎麼辦呢?……還是你本人要給我吃嗎?嘻哈哈!」

 

然而戀人只是更加嚴肅地板起臉來,他高高噘起嘴角大聲哀怨:「笨蛋,我說我手很冰不是嗎!?」

 

頓時腦中如同接上了鎢絲的電燈般靈光一閃,我光速握住御幸發涼的手掌,將他整個人一把自沙發上拉起,回到彼此面對面坐著的位置,「真是抱歉!小的思慮不周,這就來幫老婆大人把手弄暖!」

 

爾後我死命朝他的雙手呵氣搓揉沒多久,戀人總算綻出了一臉心滿意足,「知道就好。晚餐倉持想吃什麼?——不可以說我。」這句但書再度令我忍俊不禁。

 

「你放心,今天你是飯後甜點。」我意猶未盡地調戲道。

 

「喂!」

 

「嘻哈哈,好啦我想想……蛋包飯可以嗎?」

 

「知道了

 

望見這隻傻狸貓迅速眉開眼笑,翹著(只有聰明獵豹才看得見的)毛茸茸尾巴起身前往廚房去準備晚餐的可愛樣,我顴骨的肌肉不由自主笑到發痠,我到底是何德何能養了一隻既能用料理寵愛我的胃、能用身體寵愛我的心,還能以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傲嬌逗得我天天開心、歡樂無窮的全能狸貓啦!我親愛的御幸,你的老公大人也知道你就愛找藉口,一切都是為了生活的情.趣,嘻哈哈!




FIN



後記:

 

被近日台北的多雨低溫凍到只好來找豹豹討拍的親媽是也(舉手)因為明年終於能回大阪娘家過年ㅠㅁㅠ(撒花)但之前第三劑是不被日本認可的高端,因此今天只好去多打第四劑莫德納,然後在診所外面吹著寒風寫資料時被冷到無法好好寫字(還冷到忘記寫地址中的路名噗)——那一瞬間我真的好羨慕有豹豹幫忙暖手的兒子嗚嗚嗚ㅠㅠㅠㅠ

 

自己平時不是愛講話的類型,所以就想說兒子應該也會只有這種「嗯」和「嗯~嗯」來取代言語的時候吧(笑)還有之前其實我一直默默苦惱是不是把兒子寫得太像我一樣怕冷了,畢竟本人現役選手(dancer?)時期也不太怕冷,但那天看到味全龍的拿莫也是連去錄個室內的節目都穿很多,主持人穿短袖短褲他穿帽踢長褲,他說因為他比較怕冷,我就安心了(在此感謝拿莫認證真的有怕冷的球員)XDDD

 

最後我不會承認我實在太太太太喜歡中間獵豹大神逼問兒子「所以誰是笨蛋?」那段的霸氣性感,雖然之前說過了但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對老娘就愛瑪莉蘇>/////<❤❤❤!!!那麽兒子們和大家我們聖誕節見,希望我能好好吃飯睡覺之餘順利健康地把賀文生出來(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