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倉御同寢設定之純(ㄔㄨㄣ ˇ)純(ㄔㄨㄣ ˇ)的愛趴兔(笑)因為上篇寫太長了所以分上下篇發,繼上篇交往前的豹豹視角後,這篇是交往後的一也視角❤是說大家都知道我家兒子內心OS很多,所以這篇6000+,有空再慢慢看喔!

 



唉、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莫名脾氣很糟。

 

好不容易跟倉持交往了,也有過兩人一回寢室就會牽手甚至擁抱的時刻,有時甚至——呃、嗯、就在校園內趁沒有人看見的時候也會偷、偷牽一下——倉持前幾天也難得嚴肅跟我說明現在已經十二月了,他得全心專注於一個月後的大學入學考試,所以可能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我……這些我都知道,我也早就跟他說過我都能理解,要他好好專心忙自己的事就好,畢竟之前十月我因準備職棒選秀而百般忙碌的時候,也是他一直在背後替我加油打氣並cover作業與小考的,我非常清楚明白現在是換我給倉持鼓勵支持的時刻……

 

可是,可是我還真的沒有料到一切是這麼令人難以適應啊!雖然我已經於選秀完跟指名我的球隊簽約了,近期也是有要去球隊報到或開始思考調整日後的訓練內容等事情要忙,也還是得念書準備期末考,可是再怎麼樣都還是比倉持悠哉多了。這陣子晚上倉持不是忙著念書,就是忙著準備大學入學的申請資料;中午倉持不是去找阿邊問功課的事情,就是忙著與片岡教練或小禮討論大學志願……本來以為我們同班又同寢,無論如何起碼午休或晚上兩人都能獨處,結果晚上倉持總是因挑燈夜讀要我先睡不說,最近竟然連單獨跟倉持吃午餐的機會都少之又少,身為一個在班上沒朋友的邊緣人真的覺得既孤單又尷尬,更不用提這種像是我單方面超級喜歡倉持的感受有多令人陌生又難堪了……明明三年來幾乎都是他緊緊巴著我不放的啊!

 

御幸一也你醒醒啊!倉持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努力啊!怎麼可以因為談個戀愛就耽誤自己的前程呢?難道你希望他是為了你而放棄一切,連自己的未來都不認真考慮的男人嗎?……可是以前明明天天都有倉持陪,現在理智上明明知道倉持不是不喜歡自己了,只是有自己的事要忙,他不過是這週比較沒時間跟我一起吃飯睡覺罷了,上週為止都還是有陪我的,所以我們不要當那種時時刻刻都要男朋友陪的小女生好嗎?……然而又因為那個從小就被大人稱讚獨立自主的自己竟然會有如此依賴別人的一天,真的令我備感衝擊,我都要分不出來是在對這陣子真的連一點點時間都無法多陪我的倉持賭氣,還是在對竟然僅僅因為這樣就忍受不了、不能更體貼倉持的自己生氣了。

 

那天在食堂看記分冊的時候,因為經理們似乎沒注意到我在角落,不僅討論越來越激動,分貝更是急遽加大,所以她們爭論要怎麼讓異性注意到自己的話題也自然竄入我耳中,其中一個新來的一年級學妹興致高昂地拿起她最近買的書說裡面的魔法有多有效,害我不小心嘴角失守的同時,也不禁感慨原來女生這種生物還真的是會相信這種東西啊!

 

因為她們實在是大聲到我難以集中精神看記分冊,但我又很怕就這樣起身離開食堂會讓她們發現我在偷聽,所以我決定等到她們談完離開我再走。結果後來偷聽到了一大堆真的明顯是謠言或迷信的「愛情魔法」,那群女生們竟然意外認真地討論哪些她們試過有效、哪些沒效,哪些最方便嘗試、最不會讓男生們起疑,講究程度簡直不亞於我跟投手們試哪些球路對敵隊打者才會奏效了,真是令我甘拜下風。

 

畢竟也算是免費上了一堂課?我也向來都秉持凡事都要有勇於嘗試的精神,所以雖然聽起來有點蠢——好我承認,應該是「非常蠢」——但我還是決定好好回歸理論派親身實驗一下到底這些魔法有沒有效……反正倉持現在就真的沒時間陪我,我也完全不好意思跟他多要求些什麼,唉。

 

實驗一、給對方握熱的蘋果。

 

經理們說蘋果是最簡單好入手的,而且給對方蘋果吃確實與其他什麼拔頭髮還是送巧克力相比不太突兀,就說隊裡的誰鄉下的家送一箱蘋果來分給自己吃,或是某位老師或食堂阿姨剛好給自己蘋果,但自己當下卻不想吃或吃不下就可以了。然後據說給對方吃自己握熱的蘋果,就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進而跟自己拉近關係。

 

正巧因為我跟倉持交往前的夏天,某一陣子我桌上都有某位學妹給的蘋果,倉持說是她不好意思當面或寫信跟我告白,所以取而代之只好每天放一顆蘋果來聊表心意,希望我可以順利健康打完夏甲。因此我也如法炮製剛好也算個回報吧?畢竟倉持之前都只是單方面看我吃蘋果而已啊。

 

「倉持,拿去。」某天去便利商店後我也買了顆蘋果回來,然後午休時把書包內的那顆蘋果拿去洗後拋給倉持,並暗自希望他今天午休沒有其他事要忙。

 

「嗯?怎麼會有蘋果?」倉持流暢地以右手接過我拋去的蘋果後開口問道。

 

「小禮給我的,但我今天不想吃,你吃吧!」我試圖偽裝淡定地彎起眼角。

 

「嘻哈哈!小禮還真的是格外疼你啊!剛好我今天有點想吃水果。」倉持毫不猶豫地爽快將蘋果大口咬下,我轉瞬間鬆了一大口氣。

 

「喔對了,而且夏甲那陣子不是你都只能傻傻看我吃學妹給的蘋果嗎?算是可憐你補償一下囉!」既然倉持已經把蘋果吃下肚了,因此我這句原本額外打算推銷的台詞終於可以不用當藉口了,哈哈!

 

「啊——對喔,我都忘記跟你說了,嘻哈哈!」倉持的灰瞳倏忽綻出了亮光,並於俄頃間彎成了兩道耀眼迷人的新月。

 

「什、什麼事?」我不安地提問。

 

「那才不是什麼學妹給的蘋果,其實是我給你的,」倉持娓娓道出令我震驚不已的事實,「因為我實在是太怕你夏甲時又會受傷或不小心感冒了,不是都有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嗎?所以就是一個……算祈福的儀式吧?還好你不討厭蘋果啊!」

 

「倉持……」我的笨蛋男友漾著太過溫柔的笑臉向我解釋,霎時間內心轟動地擊出一支澎湃激昂的全壘打之際,令我不自覺喪失了語言能力。

 

「好啦,不用那麼感動,笨蛋。」倉持於起身後怒揉了一把我的頭頂,「今天我沒有事要忙,我們已經好幾天都沒有一起吃午餐了,去買飯然後上天臺吃吧!」

 

……這是什麼世界無敵帥的台詞,真是個超級大混蛋,以為我這樣就會原諒你嗎?

 

「倉持才是笨蛋。」我於他的身後不甘心地低喃道。

 

那隻順風耳獵豹果然秒速回過頭來,「是是是,本笨蛋在此誠摯發問,請問我有這個榮幸邀約御幸隊長大人一起去天臺吃飯嗎?」

 

「我都已經不是隊長了。」我不禁吐槽還活在過去的這傢伙。

 

「對我來說你就是永遠的隊長啊!反正學弟們的事情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什麼嘛這個笨蛋……哪裡學來這種台詞的,可惡,我才不會承認我有感動。

 

「那、那如果我拒絕你的午餐邀約呢?」我刻意挑眉反問。

 

「那我就只好硬拖著你去啦,嘻哈哈!」

 

我要禁止這個笨蛋朝我投射閃亮光波啦!又這樣硬拉著別人的手,真的很霸道欸……但是倉持的手在冬天裡簡直勘比暖暖包,讓人想一直被緊握著不放,關於這點我一輩子都不想跟他坦白,哼。




因此以結果論而言實驗成功了,雖然搞不好也有機運的成分,不過或許這世界上真的有魔法也說不定?秉持著如同研究戰術與配球般探究到底的精神,過幾天倉持又開始忙碌後,我決定進入下個項目——實驗二、在與喜歡的人擦肩而過時偷偷wink

 

不過沒想到這點實行起來竟然出乎意料地困難——因為我發現我無法只眨單邊的眼睛啊!甚至連偷趁倉持不在房間時努力對鏡子練習都學不來,所以我決定改變實驗條件,反正眨雙邊眼睛的話,單邊也算是有一起眨到吧?因此我決定以眨雙眼來測試偷在倉持背後wink的此一實驗。

 

然而基於倉持不只是個順風耳,更是個千里眼,因此那天我們終於又能上天台一起吃午飯的中午,向來萬分謹慎的我或許是心急了,竟然不小心在輪流轉彎上樓時倉持還沒澈底轉過身前就先眨眼了——

 

「御幸,我不是跟你說過眼睛不舒服就說嗎?不要揉。」先行踏上往天臺最後一段樓梯的倉持難得以比我高的視角正色俯瞰著我,還同時拿掉我的眼鏡。

 

「啊、幹嘛拿掉!我沒有不舒服啦!」頓時視野一片模糊的我不禁哀嚎道。

 

「騙人,明明你最近眼睛就常一直眨,我幫你吹吹。」

 

基於倉持罕見地由上而下急速湊近我的眼前,情急之下我只得反射性地閉眼低下頭來,雙頰還燒得根本不像是自己的臉一般……就說了這傢伙為什麼可以這麼蠻橫啦!就說了人家眼睛沒有不舒服啊!深覺羞愧懊惱的我實在是被自己蠢到……但心中某處卻又矛盾地希望倉持不要就這樣當我真的沒事而放過我。

 

「抬頭看我一下。」

 

「就、就說了沒有灰塵了……」畢竟倉持板起臉的低沉語氣聽起來還是有點可怕,因此我微微睜開雙眼,但仍不敢抬頭。

 

「那我有帶眼藥水,我幫你點。」眼看倉持真的從胸前口袋中掏出了眼藥水,接著將我的眼鏡放入口袋,因此我便緩緩抬起頭來……唉、我現在臉八成比上次給他的那顆蘋果還紅,可惡。

 

微妙與曖昧如同鷹鷲般恣意盤旋於氛圍中,而當我的左右眼各自被倉持的食指與拇指撐開滴入藥水後,「好了,現在閉上眼讓眼睛轉一轉。」倉持耐心向我叮嚀道。

 

「嗯。」照著倉持的指示,我將感到些微刺痛的雙眼於黑暗中上下左右地旋轉。

 

頃刻間溫熱的觸感湧上眼角,我睜開眼才意識到倉持捧著我的臉,以大拇指的指腹幫我擦掉滲出眼眶的藥水……雖然有點想偷嗆他趁現在往天臺這邊人少就可以這樣嗎?可是想到倉持是真的都有關注到我的異樣,且絲毫不會懷疑我是在進行奇怪的魔法實驗——畢竟要猜到是真的太難了啦——而是很認真擔心我的眼睛不舒服,甚至連眼藥水都幫我準備好了……我到底何德何能找來這麼貼心的男朋友……然後我竟然這幾天還一直因為他不能像往常一樣陪我的不適應而生悶氣……我這三年到底被他寵得多好,才會忘記要如何理所當然地當個自在的邊緣人啊……

 

「好啦,對不起啦,不要哭。」倉持意外的道歉令我嚇了一跳,這明明是我的台詞吧?

 

「才沒有哭好嗎?那是你剛才點的眼藥水啦。」

 

不知到底是出自於委屈還是內疚,抑或純粹是因為剛點完眼藥水後自然奪眶而出的生理眼淚……以倉持的視角而言,或許覺得我看起來淚眼汪汪的吧?畢竟自己頰上的熱度也絲毫沒有減退的跡象,他的掌心又還貼在我的雙頰,希望不要再讓他擔心以為我是發燒不舒服就好了……

 

突如其來地原本矇矓的倉持清晰了起來,而直到唇上傳來這傢伙獨有的甘甜與暖意,我才意識到這隻獵豹又偷盜上壘包了。

 

「唉……你真的太犯規了。」臉色微紅的倉持不由自主感嘆。

 

是說你抱怨什麼啦!我才想抱怨好嗎?明明平常都是我比較高的,怎麼可以這樣站在階梯上由下往下親啦!以為你自己在拍連續劇嗎?

 

「……你才犯規好嗎?大笨蛋。」

 

話雖如此,但我十分清楚此刻內心因為咒語成功而雀躍到迸出一股炸裂般的歡騰,一方面覺得自己真的好幼稚的同時,一方面又萬分感謝還好自己有厚臉皮地努力嘗試。

 

倉持把眼鏡幫我架回臉上後,以雙手搓揉了我仍發熱的雙頰,盈滿憐愛地望入我的眸中柔聲說道:「這幾天太忙了,好像真的太疏忽到你了,抱歉啦,之後一定會好好彌補你的!」隨後以掌心於我的頭頂輕撫而上。

 

克制不住瘋狂渴望上揚的嘴角,我只得彆扭地答道:「真、真虧倉持大忙人還能主動發現到這點啊!」

 

「好啦別生氣了嘛,不然我明天請你吃午餐加喝飲料。」倉持牽著我的手繼續邁向天臺。

 

「……根本就不夠。」儘管內心早已樂不可支,但彆扭的我仍於他身後故作不甘地抗議道。

 

倉持回過頭來,俊逸的臉上掛著如冬陽般明朗和煦的笑靨,「哦?原來美雪醬比較期待我『以身相許』啊?」

 

「哪有啦!還有就說了不要那樣叫我,笨蛋。」天臺一陣風襲來,我趕忙握緊了倉持暖乎乎的手掌。

 

「是說以後你真的想要我陪的時候不要硬撐,畢竟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忍耐的啊!你忘記我是你口中的『大色鬼』了嗎?雖然我也是在為了能成為配得上你的男人而努力就是了。」倉持回頭向我爽朗笑道。

 

「就跟你說了才沒有那回事好嗎?我一次也沒有認為你比我差好不好。」這個人就是這點令人擔心啊!根本不曉得自己有多帥,所以才說真的是個笨蛋。

 

「我知道,是我自己想這樣做的啦!」倉持紮實地握了下我的掌心以示安慰,「總之雖然我現在比較忙,但每天早上或晚上親一下或抱一下還是可以的吧?」

 

「喔、嗯。」倉持將我帶到我們習慣曬太陽的角落一隅後,邊拿出長褲口袋中放的麵包與三明治拉著我坐下。

 

「那你喜歡早上還是晚上?親親還是抱抱?」那隻笨蛋獵豹竟然在學校問我這種問題!!雖然旁邊沒有任何人,可是這裡是學校啊!還有不要用疊字詞啦!是要羞死誰啦!

 

「不、不、不要在學校講這個啦!笨蛋!」我只得火速拋下自己的炒麵麵包,將臉埋入雙手中。

 

「嘻哈哈!可是現在我們旁邊沒有任何人啊!」那個笨蛋竟然還給我酣暢大笑!

 

「但這裡還是學校啊!萬一有人上來聽到我們說話怎麼辦?!」我回頭怒斥,隨後惱羞成怒地拆起自己的麵包包裝。

 

「可是不問清楚你喜歡什麼,這樣我要怎麼行動咧?」倉持打趣地往我臉頰捏了一把,這傢伙!

 

「隨、隨便你!反正有就好,沒有一定要怎樣。」我怒啃著自己的麵包邊答道。

 

「哦喔,那太好了!那我今天晚上想要整理一些夏天的衣服提早寄回家,然後我們寢室又小,所以我打算把整理好的衣服都放你床上。」倉持愉悅地向我說明。

 

我吞下了自己的麵包後向他提問:「喔,可是我要睡哪?」

 

「當然就只能跟我睡啦,嘻哈哈!」得逞時總露出如此得意神情的這張笑顏真的燦爛得令人只得瞇起雙眼。

 

「什麼啦,大笨蛋!」

 

但卻是全宇宙我最喜歡的大笨蛋。

 

結論是雖然不能稱得上多精密的實驗,但魔法真的意外靈驗,突然能理解為什麼那些女生會談論得那麼著迷了……雖然我覺得倉持的讀心術與非比常人的體貼,根本就比魔法本身來得更神奇就是了。





P.S. 後來當我們終於學會適時對彼此坦承的時候,發現我們竟然都有一度因不知所措而迷信魔法的瞬間,御幸那時如釋重負的笑容真的是美得令我心花怒放、靦腆羞澀的眼神實在是可愛得令我想昭告全世界這傢伙是只屬於我的人!誰都別想跟我搶!

 

而也是在一起同居磨合許久了以後才頓悟,真正的魔法其實並不是對方突然就變得願意親近自己、懂自己的心思,而是即使曾一百次令彼此感到失落,但還是願意鼓起勇氣說出來溝通,並於第一百零一次勇敢相信對方吧!然後光想到理科腦數據派的御幸竟然有因為我而盲目到去相信魔法,還認真當實驗去一一測試的一天,就令我的自信心如同火箭噴射太空般光速飆升,倉持洋一你到底是個多厲害多幸福的男人啊,嘻哈哈!!




FIN



後記:

 

再把兩篇合起來重看一次還是覺得兒子們好可愛喔嗚嗚嗚嗚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雖然為愛焦急到相信魔法的兒子們純為本人腦洞,但是果然寫起來讀起來還是很可愛很逗趣很萌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是說當初決定要用蘋果魔法的時候有一半就是因為想到以前寫男友力三十題時有寫過「桌上突然出現的蘋果」,雖然那時真的純粹是為了符合題目而那樣寫,但沒想到會有能夠接後續的一天XD突然有點懂漫畫家們常會讓人感嘆「這也埋太久了吧?」的伏線很多其實都是突然靈光一閃發現可以連接的上時的心情(笑)謝謝豹豹女婿代替親媽好好幫兒子作法(?)祈福平安打完夏甲XDD

 

然後「對我來說你就是永遠的隊長」這個也純粹是個人的萌點>/////<❤❤❤我真的能愛正副隊長西批一輩子ㅠㅠㅠㅠ能親耳(?)聽豹豹說出口好幸福ㅠㅠㅠㅠ還有樓梯kiss是一直以來都很想寫的梗,媽媽真的很努力在替女婿想方便親親的TPOTime Place Occasion)有沒有!!!恭喜獵豹大神實現(灑花)然後想說眼鏡一直以來都是兒子的一個可愛的萌點兼弱點,之前有寫過隱眼破掉、眼睛進沙和眼睛痠痛,這次來寫個點眼藥水好了(笑)

 

光想到兒子明明幾乎跟豹豹形影不離,但還是得找機會拚命在豹豹身後偷wink,還得偷偷趁豹豹不在時偷練習怎麼wink真的覺得可愛哭ㅠㅁㅠ(我確信他不會只眨單邊眼睛,北海道聯名描き下ろし周邊圖八成P的←喂)然後早就察覺到他的異狀的豹豹很認真以為他是眼睛不舒服還連眼藥水都準備好,全世界到底有誰比你貼心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其實本來最後沒有要寫「親親抱抱你喜歡哪一個?」那段,是寫到最後面突然想到《HP》或《櫻桃魔法》中都有提過愛情如果只靠魔法其實是不行的,而且這篇都已經交往了,還是讓豹豹主動問出口會比較好一些,所以就增添了一些對話和最後的P.S.豹豹視角,然後故意假借要整理衣服寄回家但其實是要睡一起的豹豹真的很會,大家請多學學(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