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交換視角,撐過生理期的我終於回來了ㅠㅠ馬上來個全糖治癒一下!

 



「我回來了。」晚上推開暌違近一週的家門後,沒想到明明燈光仍亮著,還傳出了電視的聲響,卻沒有出現能令我把遠征的疲憊一舉療癒的笑臉,以及那一聲期待已久的「歡迎回來。」

 

奇怪……明明之前都會跟寵物狗一樣,一聽見聲音就迅速飛奔過來的啊?更何況是我遠征回家後,莫非倉持轉性改當貓了嗎?雖然獵豹本來就是大貓啦……

 

我自嘲地冷笑一聲,接著脫下鞋子揹著背包步入房內,映入眼簾的是躺在沙發上陷入熟睡的戀人萬分稚氣的面容……好吧,雖然每次都衝過來門口迎接我的倉持很令人治癒,但如同大貓般呼嚕嚕地傻睡著,讓我可以細數根根睫毛的倉持何嘗又不是另一種治癒呢?何況洗好澡的這傢伙此刻是我最喜歡的順瀏海。

 

「……就說了你瀏海放下來最好看了,雖然等我等到睡著還是真個大笨蛋。」情不自禁將手掌撫上了他的瀏海輕撥之餘,我順勢向下捏了捏他如年糕般柔軟的臉頰,畢竟倉持(kuramochi)本來就是年糕(mochi)嘛!

 

「御幸?」眼前的戀人睜開了惺忪睡眼望向我,「唔、歡迎回來。」他語帶含糊地說道。

 

「我回來了。」我向他微笑說道,將背包置於地上,於沙發上擠出一個位置坐下。

 

沒想到倉持一把將我仍徘徊於他臉龐側方的右手拉下,接著一股腦兒地起身覆上了我的脣,邊以強而有力的手臂將我摟入懷中,儘管不是不知道他有時會如此突如其來,但畢竟沒什麼心理準備,因而難免被嚇了一跳,也還好倉持只是蜻蜓點水般迅速結束了這個吻。

 

「怎、怎麼了?」我望向他靜謐的灰眸忍不住開口問道。

 

「沒事,只是很想你罷了。」倉持鬆開了懷抱,一臉平淡地望著我。

 

「是嗎?不是做惡夢之類的嗎?」我擔憂之餘不禁繼續追問道,畢竟等我等到睡著的倉持還是很能刺激母愛(父愛?)的,更不用提一被我吵醒後馬上這樣纏著我。

 

「沒有啦!」或許是我的神情真的顯得太過憂心忡忡,倉持彎起月牙般的笑眼,將左手伸至我的頭頂輕摸,「還是我說我做惡夢的話,老婆大人要給我安慰的吻嗎?」

 

「才、才沒有,沒做惡夢就好。」就知道這傢伙又會趁機吃豆腐!不過看他這個反應就沒問題了,因此我打算回寢室去,但準備起身之時卻被他從後方以雙手抱住。

 

「話說回來我有幫你留一點豚平燒,你想要吃嗎?」感受到自後方全速湧上的暖意,倉持將腦袋靠上我的左肩溫柔說道。

 

「喔、好啊,不過我想先洗澡。」

 

「那你先去洗澡,洗完我幫你吹頭髮,你可以一邊吃。」倉持語畢自我的左後方吻上了我的臉頰……儘管一回家就這樣被戀人珍重對待很令人雀躍與感激,但是畢竟睽違一週接受如此親密的接觸總是會令人格外……怎麼說……令人不敢回頭迎上他的眼睛嗎?

 

「不用啦,我自己吹就可以了啊。」深覺自己肯定已經臉紅的我趕忙拒絕道。

 

「不要,我想要快點跟你一起睡覺,所以我要同時幫你吹頭髮。」沒想到這傢伙只是將我摟得更緊了,搞什麼嘛……就說你真的很任性欸!

 

「你那麼累的話,可以現在先回去睡啊。」我不由得轉頭反駁道。

 

「我不累啊,我已經醒了。」倉持露出了燦爛的兩排白牙。

 

「你剛才不是說想快點跟我睡——等一下。」我真是……為什麼會忘記每次我一遠征回來倉持都會特別「蠢蠢欲動」,感覺到自己不可抑制地面頰滾滾發燙的同時,我倉促地硬是將身體轉回正面,將臉埋入自己的雙手中。

 

「嘻哈哈,本來想說講得委婉一點的,對啦,不只是睡覺可以嗎?」倉持將頭架回我的肩上,以掌心貼上我遮住面龐的雙手向下輕扯。

 

「唔……明天還有比賽欸。」既然被逼著露出臉來了,因此我極力以眼神表達我的滿腹無奈。

 

「好啦好啦,總之我無論如何都想幫你吹頭髮,你快去洗澡吧!」倉持再度將右手伸上我的頭頂揉了一把。

 

什麼嘛……又不是我排賽程的,要不是得大老遠去北海道比賽而不是在主場比,不然我也很想今天放假,或早點回家有時間盡情膩在一起啊……然後這麼成熟地理解我的職業、體諒我的辛勞、為了我的身體著想而繼續忍耐、幫我留消夜,甚至還主動說要幫我吹頭髮,只為了早點一起睡覺……有時候真的覺得在不知不覺間,倉持好像早就不是我十五歲時認識的那個倉持了,到底是哪裡來的世紀暖男啦!?倉持真的犯規得太可惡了,身為我的男朋友就可以這樣嗎!?

 

不,感謝老天爺讓倉持是我的男人,有這麼可靠貼心的老公真是太感恩了。等這個賽季結束,我一定要叫他把想吃的食物全部寫下來,每天現做熱騰騰的三餐讓他吃好吃滿!





御幸洗澡出來以後,我讓他如同造訪髮廊的客人一般到餐桌前坐下,上方已經有幫他熱好的豚平燒和餐具,還有剛從冰箱倒出的麥茶,吹風機也早已就位。

 

「雖然之前亮前輩和春市也說過,但倉持你真的不覺得你太寵我了嗎?」儘管吹風機的轟轟聲響阻擋得了御幸的些許分貝,卻依然遮掩不了他以埋怨所試圖隱藏的羞澀。

 

「作為你的老公,服務老婆大人是我的榮幸好嗎?」拉高音量回答的我,笑著以左手持續於他的濕漉漉髮絲上來回翻覆撥弄。

 

「你都不怕這樣把我寵壞的話以後我會變成廢人嗎?搞不好連菜都不煮了喔。」戀人的一番台詞令我忍俊不禁……就說了傲嬌可愛,會杞人憂天地擔心這種事情的老婆大人更可愛!

 

「嘻哈哈,那是不可能的嘛!畢竟煮菜是你的紓壓方式兼成就感來源啊!」我信誓旦旦地大聲答道。

 

「唔……」咀嚼著食物的御幸喝了一口麥茶後緩緩啟齒:「那你不怕寵壞我之後對你不滿足而找新歡嗎?」

 

「這你就錯了,寵壞就是為了讓別人都受不了你,只有我才承包得了啊,嘻哈哈!」開什麼玩笑,本大爺的藍圖可是縝密得媲美你在球場上的戰略好嗎?

 

「還、還說什麼我們天蠍座城府深,你們金牛座才是好嗎?」儘管幫他吹頭髮的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相信此刻肯定是臉色微紅地噘著一張嘴,並面露不甘的吧?

 

「怎麼會呢?為了把你牢牢牽在手心,我只是盡己所能全力以赴好嗎?」我笑著於他的頭頂恣意輕揉,「還是說我們美雪醬不喜歡被這樣寵嗎?」我刻意彎過身來,湊近他的臉頰緊迫盯人。

 

「沒、沒有不喜歡,只是有時候覺得倉持做太多了,會不好意思,或是怕自己會得王子病吧?」略顯驚嚇的御幸瞪大了雙眼,歉意與羞赧於楓糖色的眸中交織。

 

「嘻哈哈,你還真難得會擔心這種東西欸,竟然連王子病這種單字都知道!」基於他的頭髮也差不多乾了,因此我笑著關上吹風機,拔下插頭將之置於桌上一隅,接著抽出一張衛生紙,幫他擦了擦嘴角的醬汁,「放心啦!我跟你在一起這麼久了,也很清楚你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我很確信你這麼謙虛努力的人一輩子不可能會得王子病的——硬要說公主病倒還比較有可能?」

 

「倉持!」我的傻狸貓果然又浮現慍色,試圖威脅我閉嘴,但他始終不知道他每次這樣時都會讓我想起我們曾在動物園看過的小熊貓,牠們在試圖威嚇對方時都會高舉雙手,讓自己顯得比較高大——殊不知在人類眼中,如此行為除了可愛仍只有可愛。

 

「開玩笑的啦!你唯一有可能得的大概只有可愛狸貓病。」我心滿意足地於戀人身旁坐下,再度望向他總令人心甘情願深深沉淪的棕瞳。

 

「你、你才有可愛獵豹病啦!我要去洗碗了啦!」

 

「嘻哈哈!感謝稱讚!」

 

戀人害臊逃竄前一秒,及時拉住他的手臂向前吻上早已是這個家不成文的規定,順帶一提因為本大爺從來不逃的,所以本規定自然也只適用於我的老婆大人。說實在之前每天親吻時明明也不會認為隨著次數頻繁而導致美好程度有所降低,但果然隔了一週再吻又是截然不同的滿腔悸動,儘管我不能違背良心就此改為支持御幸常遠征,但起碼我真心認同「小別勝新婚」這句話是真的有其道理。

 

再說這傢伙明明對其他人都是那副從容不迫甚至唯我獨尊的個性,但對我卻很容易心軟,甚至一沒照顧好我或滿足我就容易產生罪惡感什麼的,真的是可愛炸了!但就是因為知道他比別人有著強一倍的責任感及隨之而來的多一倍壓力,所以才會特別希望他在自己面前可以盡情撒嬌耍賴就好。儘管幫忙準備消夜或吹頭髮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起碼我希望能夠透過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來減少需要他煩心的事;起碼我希望透過傾注於食物中的心意,或觸摸他髮絲的溫度,令他感受到我自始至終不曾改變過的愛就好了。

 

歡迎回家,我最愛的御幸。




FIN



後記:

 

睡醒抱緊親的梗是之前某部韓劇中出現的,畢竟本人堅持不燉肉,因此覺得已經把世界上所有清水skinship都寫遍的我,只要看到任何「五大親吻妙招」還是什麼「十大浪漫擁抱法」的文章就會點進去找靈感,然後每次發現自己都寫過了,這次則是難得被我挖到一個(笑)殊不知本單身汪以前最不爽這種文章,誰知道現在為了兒子們看通通大丈夫,甚至還看得很勤快XDDD

 

每次生理期都只能痛到臥病在床,吃了藥也睡不著時候就會躺在床上開始幻想倉御的互動,然後隔天再把前一天半夢半醒中想到的劇情和台詞打開電腦寫入倉御梗筆記中,真的是偉哉我的記憶力(合十)!此外因為以前每次痛到靠北就寫生病發燒中暑頭痛失眠不開心諸如此類需要豹豹照顧的兒子來間接取暖(?)下,然而因身為一個男運動員日常會有的狀況幾乎都寫遍了,加上雖然我怕不吉利又捨不得兒子所以始終不敢寫他受傷ㅠㅠ所以這次稍微好點後,就從累積到高達二十篇的梗之中趕忙抽出了有吹頭髮梗的這篇出來寫了,雖然以前也寫過,不過就因為我高興(和我需要這帖處方箋),所以再寫一次啦!

 

這次經痛併發症比較嚴重,繼三月底那次送醫以來好像是隔了這麼久又會不由自主痛到哭的程度,即使跟朋友訴苦或寫狀態也不敢把負能量全丟出去,如同戒嚴時期作文最後總是得無條件繞回反攻大陸般,硬是要求自己得繞回一個比較「令對方沒有壓力」的結尾。然後那天SNS上本來只是想把這幾天看夏甲東西東京區預賽的心得做個整理,寫著寫著竟然莫名寫到「我想一個好的媽媽不是得拚命先讓孩子們快樂了,自己才有資格快樂,而是自己要先快樂了,孩子們自然就會快樂」,然後就鼻酸滲淚……想要健健康康地養兒子們真的好難喔,看棒球不要看到胃痛真的好難喔,不要把孩子們的人生當作自己的人生,不要讓自己的快樂全盤交由孩子們主宰真的好難喔……可是無論如何媽媽還是希望能見證你們打進甲子園的瞬間,守護你們到最後,如同葉說的一般,總會有辦法的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