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恭喜我們豹豹四月終於升上大二啦!雖然跟本文什麼關係就是了XD 還有儘管這篇也是居家床戲(你們知道,真的就只是床上的戲哈哈哈)沒有櫻花,但推薦的BGM是春天必聽的Red Velvet WendyEric Nam的「봄인가 봐Spirng Love)」,昨天連載糖太甜必須灑花用力灑好灑滿灑灑灑❤❤❤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今晚御幸泡澡後就回到寢室,留下我繼續在客廳打電動,然而正當我打到一半,突然瞅見手機出現來自御幸的來電通知,害我趕忙將遊戲按下暫停,火速衝回房間確認——

 

「御幸——!?欸、你不是在家嗎?」我驚慌地打開房門喊道,「害我以為在我沒注意的時候你有出門,卻沒帶鑰匙要我開門咧!」

 

側躺於床上的戀人拉開了床頭燈,幽幽以右手撐起他的腦袋,眉頭深鎖地抱怨:「我喊你好幾次你都沒聽到,就只好打LINE了啊。」

 

奇怪,可是我真的什麼都沒聽到啊……不過這邊還是先道歉要緊,「抱歉,怎麼了?」

 

「……你打電動太大聲了害我睡不著啦。」即使透過孱弱的光線,仍能明顯瞧見御幸噘著嘴訴說他的滿腹委屈。

 

「是嗎?抱歉啦,不過我是覺得我沒有開特別大聲啊?……總之我去調小聲點。」我作勢要關門回客廳,然而耳邊又立即傳來御幸的嗓音。

 

「唔……還有客廳燈太亮了我睡不著。」如摩卡般呈深棕色的視線中流露出似是而非的慍色……這傢伙該不會……?

 

「你房門不是有關上嗎?」我記得剛才進門確認時有先打開門的啊?

 

「客廳的燈會從門縫中透進來啊!」固執的御幸仍不願輕易妥協……話說回來他什麼時候這麼計較這一點光的啦?

 

「可是你不是有眼罩嗎?」

 

「最近我都沒有戴,就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啊。」儘管如此每次不滿時高高翹起的嘴唇還是好可愛。

 

看來我怎麼說都會被他駁回,於是乎我只好再退一步了,「喔、好吧,那我去把燈關著打電動好了。」

 

「那樣對眼睛不好啦!」御幸旋即瞪大雙眼向我警告的神情令我實在是忍俊不禁。

 

「嘻哈哈——!!」

 

「笑什麼笑啦!」

 

我於戀人的怒目瞪視下,向前坐上他的床沿,隨後專注凝視起他已拿下眼鏡的俊逸素顏,「想要我陪你一起睡覺就直說嘛!幹嘛拐彎抹腳的?」

 

「才、才沒有好嗎!就真的是睡不著嘛!」然而這隻傻狸貓只是倏地翻過身背對我……不要以為我沒看見你臉上飄過的紅暈好嗎?

 

「不是因為想我想到睡不著嗎?」我怡然自得地刻意俯身靠近御幸的臉龐,彎過身來逼他亟欲逃亡的雙眼正視自己……果然臉紅了嘛!老子什麼時候猜錯過關於這傢伙的事了?!

 

「怎麼可能啦!倉持大笨蛋!最討厭你了!」慌了「狸」腳的御幸試圖把棉被拉起來罩住自己,然而剎那間卻被我迅速以兩手制止。

 

「是嗎?可是我最喜歡你的說。」我果斷向前覆上御幸顫抖的雙唇,爾後向下延伸至他線條俐落的脖頸與分明的喉結,試圖於吻中提煉更多的歡愉,以稍稍緩解自己對戀人病入膏肓的貪婪。

 

「……倉持,你頭髮搔得我好癢啦!」正當我於鎖骨攻城掠地之際,身下因害臊而左右翻轉的戀人傳來了略帶鼻音的嗔責。

 

「你明明就很高興!」洗髮精的薰衣草味參入御幸本身的體香,使我下意識於他的肩窩處振鼻怒吸了一大口,「是說你好好聞。」

 

「不要聞啦,變態!」御幸掙扎著試圖以左手推開我,然而很抱歉只要他在床上,那一身精實的肌肉就一點效用也沒有,嘻哈哈!

 

「每天回家吸貓吸狗的都大有人在了,老子吸狸貓才不是什麼變態好嗎!?」我大笑著反駁。

 

「總之去把客廳的電動收好再來睡啦!不然電費你自己付喔!」

 

面對戀人下達的最後通牒,我只得迅速向上親回嘴唇,隨後輕拍了兩下他被因方才的慌亂而髮絲亂翹的頭頂,「嘻哈哈,遵命!」

 

 

因為我是一吃完晚餐後就泡澡的,因此收拾好電動並簡單洗漱後,我便關好客廳的燈返回寢室。當我於御幸身旁甫躺平了身子,旋即感受到這傢伙將腦袋慣性輕倚上了我的左肩,隨後腰際也被他的左手臂由前方環上……到底是多想跟我一起睡覺啦,嘻哈哈!不過儘管現在是初春,但氣溫果然還是有些寒涼吧?

 

「……倉持。」

 

「嗯?」我以右手向左牽起他的掌心,試圖透過緊扣使他心安。

 

「抱歉剛才說討厭你。」八成是難堪使然,御幸沒有往我的方向看過來。

 

「嘻哈哈,不用道歉啦!你不知道我有內建老婆大人專屬傲嬌翻譯機嗎?」再說因為這種小事一臉可憐巴巴地道歉是到底要可愛死誰?!

 

「翻譯機?」御幸總算抬頭迎上了我飽含笑意的視線,深邃的棕瞳中打轉著疑惑。

 

「『我最討厭你了』就是等於『我最喜歡你了』啊!然後『倉持大笨蛋』就是『倉持大帥哥』之類的!」我咧嘴得意地解釋。

 

「什、什麼啦!你也太自戀了吧!?」這隻傻狸貓迅速皺眉抗議,接著賭氣似地撇開了目光。

 

「我這麼自戀還不是你寵出來的?」

 

「才沒有好嗎!」這傢伙到底多沒自覺?

 

「就有!」這傢伙既沒有把小腦袋瓜自我的肩上移開,左手也無意離開我的掌心……根本鐵證如山好嗎?

 

「哪有!八成是倉持從以前到現在都被叫『獵豹大人』寵出來的吧?」御幸再度不甘心地癟嘴埋怨。

 

「嘻哈哈,你還不是也會那樣叫我!?再說講起稱號,你的稱號才更多更威好嗎?」我頓時向左轉過半身,莞爾向前將戀人一把摟入懷中,自胸口滿溢而出的暖意與安全感令我全身神經自動地舒緩而放鬆。「是說你現在有比較想睡覺了嗎?」畢竟夜色也深了,我不由自主地打起哈欠來。

 

「嗯?……嗯……」腦袋無力地靠至我右肩的御幸連帶也打了一個哈欠,隨後語調緩慢地輕聲說道:「晚安,獵豹大人。」

 

無論是真的因為我打電動太吵太亮而睡不著、或是因為在等我而不睡著,抑或純粹只是想要被我哄而撐著不睡,然而畢竟是我讓這傢伙沒辦法好好睡的,因此我將右手攀至戀人的後頸,稍微使力調整方向,各別啄上了他的左右雙頰,隨後輕掀起他的瀏海,親上令人心生憐惜的額頭,接著下滑至高挺而可人的鼻尖,最後降落至軟嫩甘醇的緋唇,於一次次溫柔細膩的吻中,完成這總能幫助他順利進入夢鄉的慣例小魔法。

 

「晚安,我的小狸貓。」

 

都說小王子馴養了狐狸後,狐狸而言對他就與世界上其他任何一隻狐狸不同,是獨一無二的珍貴存在,而我又何嘗不是因為馴養了御幸這隻傻狸貓後,才澈底成為了另一種意義上必須侍奉主子的「貓奴」呢?畢竟對我而言,他就是世界上萬中選一的寶貝狸貓啊!



P.S 結果過兩天換床單時,發現這傢伙的眼罩明明就在他枕頭底下的瞬間,令我情不自禁笑開懷。為了讓他以後都有正大光明的理由撒嬌,我乾脆真的把他的眼罩收到儲藏室裡好了,嘻哈哈!




FIN



後記:

 

以前去日本姊姊家借住的時候,她睡前才想到忘記問老公隔天幾點上班(因為之前週末有出差似乎可以晚點上班),結果在房間喊很久,在看電視的老公都沒聽到,姊姊就打LINE去問了,雖然他老公是直接接電話跟他講,不過這邊畢竟是寵妻魔人豹豹(笑)所以就安排了這樣的劇情啦!喜歡傲嬌地不停找藉口的一也和迅速發現他在傲嬌的豹豹(>◡<) 不愧是有內建翻譯機的模範老公哈哈哈❤

 

以前都很自然地以豹豹視角寫被怒吸的狸貓,不過好像是第一次把「你好好聞」寫出來,對耶我怎麼都沒想過一也會有多害臊>//////<豹豹答應我你以後不要把這句說出來直接怒吸就好,這樣一也就不會知道的(不是)還有睡前吻五次的片段以前雖然寫過,但因為我想寫被寵的兒子所以再來一次(任性)!最後雖然寫過n遍互道晚安,但果然每次想新的台詞都還是很幸福,非常滿意這次的「獵豹大人&小狸貓」❤在豹豹面前兒子就是可以當隻不用長大的小狸貓(*≧∀≦*)

 

P.P.S 我忘記今天是愚人節了哈哈哈哈,不過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趁這天偷告白的沒膽人士,我們豹豹這麼寵妻,絕對不會這樣做滴!嗯?一也的確好像有可能,不過我想來想去,大概對話會是:

 

「倉持,其實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喜歡你了。」

「哦喔,真巧,我也是呢。」

「欸?」

「你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愚人節嗎?嘻哈哈!」

「什麼嘛~!」

 

如此歡樂地瞬間結束話題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