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倉持,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人視角。是說注意這篇看完有可能會產生想吃披薩的慾望XDD 最後BGM推我們家蘇啾的「같이 걸을까(More Days With You)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日暮漸朝西方低垂之際,我與今日休假的御幸於河濱公園慢跑後,接著去超市買菜,而現在正踏往回家的路上。礙於這傢伙說剛才在超市忘記買運動飲料,所以我們順道進了一趟便利商店。

 

「倉持,怎麼了?」拿好兩罐運動飲料的御幸前來佇立於熟食區的我身旁。

 

「沒啦,我在苦惱叉燒包和披薩包要選哪一個。」畢竟剛才運動完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我於包子櫃上的兩者間猶豫不決。

 

「那就兩個都買啊?」御幸理所當然地答道。

 

「兩個都買的話等等回家就不能怒吃你煮的晚餐了啊!」

 

「哈哈哈,你是小學生嗎?」

 

「什麼啦!」開玩笑我小時候因為這件事困擾了多少次了!?才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解決的問題好嗎!?

 

沒想到御幸竟然果斷抽起包子櫃下方的紙袋,接著打開櫃門、拾起夾子,把叉燒包與披薩包各別夾入紙袋中,接著秀逸的面容輕柔含笑,逕自將包子拿至櫃台結帳。

 

詫異目睹這一切的我只得傻傻跟在走至窗前飲食區的御幸後方,當我正欲開口問清事實之時,御幸率先將叉燒包放於桌上,並自紙袋中拿出披薩包,將之剝成兩半,隨後再將叉燒包以同樣的方式對半分,接著遞給我放入各一半包子的紙袋,最後心滿意足地踏出便利商店門口,我見狀則迅速跟上他的腳步。

 

「御幸……」我的天!!雖然一個大男人在外面掉淚是有點難堪,但此刻我真是感動得差點沒流淚,我的老婆真是天才啊!!

 

「嗯?」而這位天才只是莞爾轉頭望著我,接著自包子的叉燒包那一端咬下。

 

「我真是太愛你了。」

 

「咳咳、咳——不、不要在外面講這個啦!」被嗆到的御幸趕忙把食物吞下肚後迅速向我抱怨,然而緋紅早已躍然舞上他毫無防備的雙頰。

 

「不,我認真的。」爾後我將格外正經的視線放回眼前的包子,雙重美味一次滿足。

 

「……不用那麼認真解釋啦!」目光徘徊於遠處的御幸緩緩吐出回應後,隨之繼續啃起自己的包子——雖然混在一起也不錯吃,但我還是先把披薩包吃完好了。

 

「可是我小學真的因為這件事情苦惱過很多次欸,你也知道嘛!獨生子就是沒有人可以分。」我彎起眼角笑著望向仍如同倉鼠般鼓著臉頰咀嚼的戀人。

 

「喔,可是我倒還好,反正回家可以煮自己喜歡吃的,就不太會買外面的熟食。」

 

「啊、抱歉。」來不及吞下食物的我只好迅速張嘴含糊地道歉。

 

「不會啦。」御幸隨興地揮揮手,接著挑眉提問:「是說你有那麼乖嗎?因為吃兩個包子會吃不下晚餐被媽媽罵,就真的不吃兩個了嗎?」朝我臉龐凝聚的蜂蜜色目光中釀出了疑心。

 

「開玩笑,我偶爾也是有良心的好嗎!?」我坦然咧嘴而笑, 接著將最後一塊叉燒包放入口中。

 

「偶爾咧……」御幸瞳中的懷疑迅速溶解成了無奈,「是說比起包子,我小時候比較嚮往的是披薩欸。」他將吃完紙袋扭成一團,丟進一旁的垃圾桶中,接著開始喝起了自己的運動飲料。

 

「為什麼?」我也將自己的紙袋扔入桶中,隨後繼續朝返家之路邁開步伐。

 

「因為只有我跟我爸,實在是吃不完一大片啊。」與我並行的御幸解釋道。

 

「啊、對喔,還好我家還有爺爺,雖然他沒有很愛吃速食就是了。」我也扭開瓶蓋喝起自己的飲料,同時腦袋浮現起爺爺在我吵著要吃炸雞或披薩時的慍色,儘管我跟他吵的話,有一半的機率可以贏就是了,嘻哈哈!

 

「對吧?我爸也是不太愛吃那種垃圾食物。不過也還好進入青道開始學會控制熱量後,我就對那種食物慢慢敬而遠之了。」

 

「不愧是你啊,真敬業!不過如果你偶爾的偶爾想要放縱的話,我們現在應該兩個人吃得完一整片披薩吧?畢竟現在有在賣比較小片的披薩。」記得之前系上辦活動時就訂過不同尺寸的披薩,而且連最大尺寸的披薩也還是被我們光速解決了啊!

 

「欸、是嗎?」御幸眸中投射出了些許困惑。

 

「對啊,連一人份的迷你披薩都有在賣喔!」這傢伙到底有多與世隔絕,嘻哈哈!

 

「那我們點兩個一人份就好了啊。」不愧是專業主夫,不過這種時候就要提出精打細算的話術才是正解!

 

「可是那樣不划算啊!兩個單人份套餐的其實比一片披薩貴喔!何況那個單人份應該是給小鳥胃的女生吃的尺寸,我們這種成長期的男生大概吃兩份也才六分飽吧?再說我也好久沒吃披薩了,想要吃得過癮一點嘛!」我將自己觀察過的結果娓娓道來。

 

沒想到御幸只是揚起嘴角嫣然一笑,明眸中的鮮豔悅色令我心花怒放,「明明就是你想吃披薩吧?」

 

「哪有,我可是介意寶貝戀人小時候沒吃到披薩介意到不行才出了這個貼心主意好嗎?」雙眼盈笑調侃之際,我於剎那間牽起了御幸的左手。

 

「倉持!」驚慌失措的戀人漲紅了臉向我警告。

 

「四周都沒人啦!我確認過了,而且離家沒多遠了啊!」哎、臉紅的御幸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令人心曠神怡呢?感覺新的一週要面對的壓力都頓時一掃而空了,嘻哈哈!

 

御幸慌張地四處張望確認,發現我所言屬實後,尷尬地以右手撓了撓自己的後髮,「啊、喔……還是你想今天晚上吃披薩?」

 

「哦喔——可以嗎?!」按捺不住激動的我迅速回過頭來,不自覺十指緊扣住了御幸微溫的手掌。

 

「還問我咧,你明明就很想吃嘛!」御幸露齒而笑,因看透了我的本意而默默翹起狸貓尾巴。

 

「可是你不是在管理體重嗎?」畢竟打壞老婆大人的計劃就不好了啊!

 

「偶爾沒關係啦,之後再多做點訓練就好了,不過你不是剛剛才吃披薩包嗎?」

 

「披薩包跟披薩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好嗎!?」忍俊不禁的我只好向這之不諳世事的狸貓假解釋真抱怨。

 

「哈哈哈,果然是小學生嘛!」即將右轉步入我們的公寓大門之時,御幸打趣地說道。

 

「哦喔,那跟小學生談戀愛的你不也是小學生嗎?」這傢伙的傲嬌就是要這樣對付!

 

「哈哈,有時跟倉持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會讓我覺得好像時間完全沒有在走,還是高中生的感覺呢。」御幸仰望起遠處熠熠生輝的湛藍夜空,自他手心蜿蜒而上的暖意蔓延至我胸口,於幸福逐步膨脹的催化下,蓓蕾接連綻放出一朵朵瑰麗薰香。

 

的確現在每天在學校接觸到的一切,都能明確讓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大學生,且不再跟御幸在同個學校與球隊,然而偶爾我們如同過往般互開玩笑的當下,抑或是如此這般僅僅只是待在一起的時光,卻又讓我彷彿覺得或許是老天爺與我的心願如出一轍,捨不得讓時間流逝得太快吧。

 

「嘻哈哈,我也是欸!」我大笑著與御幸一同走出了抵達我們樓層的電梯,「不過不是本來就有句話說男人一輩子都是孩子嗎?」起碼你在我面前永遠都可以是孩子,這點是始終不會變的。

 

爾後笑容洋溢的御幸拿出鑰匙開門,「哈哈哈,那倉持是小學生,我是高中生!」……就知道這傢伙又會說這種話!

 

因此我於步入家門後火速關上門,緊接著自後方一把拉住御幸的左手臂,倏地一個翻身將正彎腰打算脫鞋的他奮力箝制於大門上,雙臂猛然向前撐於他的腦袋兩側,備受驚嚇的他於我近距離的壓迫下旋即瑟縮起身子、下意識緊閉雙眼,我則趁虛而入朝他的雙唇進攻,口腔中殘存的飲料甜味令原本只想蜻蜓點水給他點顏色的我,不由得忘神多駐足了幾秒。

 

「小學生最好是會做這種事啦!嘻哈哈!」我於他的頭上輕揉,隨後笑容滿面地率先脫鞋踏上玄關階梯。

 

「……大、大學生了不起喔!」我身後的御幸進行了微弱的反擊……這算什麼啦,也太可愛了吧!?不過這傢伙總算願意承認我是大學生了吧?哈!

 

「不是大學生了不起,是老公了不起!」我將外套掛上牆後志得意滿地回頭宣布道。

 

然而噘著嘴的御幸只是邊脫下自己的外套,邊自言自語般地低語道:「啊、今天還是不要叫披薩好了。」

 

自覺慚愧的我只好立刻衝上前將戀人抱緊處理,「我錯了老婆大人最偉大了!!」

 

「哈哈哈,你到底是多想吃披薩啦!」於我懷中燦笑的御幸太過美好,令我忍不住再度覆上了他柔軟香甜的唇瓣。



有許多時候我心中的御幸就像小孩一樣,任性時要我哄、疲憊時要我順毛,可是卻也有另外一半的時間,御幸都十分能幹可靠又溫柔體貼,而且在讓我吃到好吃的東西與想吃的東西上簡直是不遺餘力,甚至會如此這般偶爾犧牲自己嚴格的飲食管理……面對這麼愛我的老婆大人,不寵還有天理嗎?!儘管自己確實也想吃披薩沒錯,但老實說,無論童年時的御幸有再多遺憾,我都想盡可能一一幫他彌補殆盡。

 

只因我始終認為令人百看不膩的世界絕景,根本不是什麼北歐極光或是黃金海岸,不是什麼巴黎聖母院或泰姬瑪哈陵,而是眼前戀人發自內心的純真笑靨。

 

御幸,我希望你一直都能笑著,儘管「一直」或「永遠」什麼的說起來不太實際,然而無論人生中發生多少事,我希望起碼你在我的身邊時,我能成為你的笑容就好了。




FIN



後記:

 

之前都寫豹豹幫一也順毛,不過因為獵豹大人在我夢中表示偶爾也想被拍拍(?)所以就把這個梗寫出來了!是以前看《只想告訴你》時最心動的包子梗嗚嗚嗚嗚嗚>//////<雖然那時小千是肉包和紅豆包在抉擇,但是我覺得豹豹應該比較愛這兩個,起碼高中曾天天吃包子當午餐的我最愛的是叉燒包(笑)然後沒錯,就像對我們來說草莓和草莓蛋糕是不同的東西一樣,豹豹就是覺得披薩和披薩包是不同的,開玩笑他天生美食家金牛座欸XDD

話說回來本來是安排一進電梯突然吻上,但後來想到去年寫七夕那篇時就用過這個梗了,想來想去果斷換成一回家就壁咚kiss,還有大家不要問我豹豹明明就比一也矮到底是怎麼咚的,照日本太太們的說法就是一也很容易被豹豹突如其來的霸道舉動嚇到會縮著身子雙眼緊閉等等豹豹就趁虛而入你們懂←之前被某位太太寫的「讓比我高的戀人為了我屈膝,很燃不是嗎?」這句豹豹台詞澈底knock dow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