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獵豹大人視角。最近看起來好像很久沒發文,其實只是我都在寫情人節賀文和倉御本要用的稿子(笑)不過因為還是想發點東西出來,所以來個小短打,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7月3日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正當我睡前躺在床上滑手機時,御幸那傢伙突然於洗澡吹完頭髮後,飛快地掀起棉被竄入我身邊,將腦袋緊緊挨著我的左肩,身軀還最大限度地縮成一團,令我實在忍俊不禁。

 

「嘻哈哈!你好像以為自己還是小狗的黃金獵犬或哈士奇喔!」我以單手拿穩手機,左手繞過他的肩膀一把攬住。

 

「什麼?哈士奇不是奧村嗎?我明明就是狸貓!」御幸不服氣地抬頭望向我……你一定要這麼可愛嗎?更遑論現在還是裸眼的狀態。

 

「不是那個意思啦!」畢竟這傢伙很怕冷,今天又寒流來,儘管屋內已經開暖氣了,但果然對他來說,剛洗好澡接觸到浴室外的溫差還是會受不了吧?因此我將御幸往自己的方向靠攏,摩娑著他的左肩,設法讓他暖一點,「我是在說你好像明明已經長很大隻了,卻還是以為自己是小型犬一樣愛撒嬌。」

 

「唔……是倉持自己不長高一點的錯好嗎?」皺眉的御幸仰頭露出了無奈的神情,隨後嘟起嘴來澄清:「還有我是在取暖而已,不是在撒嬌好嗎?」

 

「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我的錯好嗎?」我關上手機螢幕,將之放於枕頭右側,接著轉頭專注凝望著御幸。

 

「哼、知道就好。」瞧瞧這副趾高氣昂的模樣,我忍不住以左手攀上他的瀏海亂揉了一把。

 

「那想必偉大的御幸選手不需要跟我這個大罪人取暖了吧?把肩膀還給我。」語畢我作勢抽身,收起了左手臂。

 

「啊、不行啦!很冷欸!」嘻哈哈!就跟你說過不准那麼臭屁!

 

「所以呢?」我窺伺御幸來回游移的眼神,雙瞳中的焦急逐漸被懊悔給掩蓋。

 

不久御幸彎下眉毛閉起雙眼,含糊地啟齒:「唔嗚……我錯了啦。」

 

「這種時候就要說『對不起啦老公大人』,知道嗎?」我將肩膀移回原位,笑著將臉靠近於他的鼻尖前,能夠直接感受到彼此吐息的距離中流淌著橫跨於霸道及情趣間的浪漫。

 

「對不起啦倉持。」御幸琥珀色的瞳孔中流露滿腹委屈,可愛得害我好想偷香!

 

「然後說『我最喜歡老公大人了』!」畢竟我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他有求於我的機會!不要嫌我惡趣味啊,這種個性還不是被傳染的,嘻哈哈!

 

「是是是,我最喜歡倉持了啦。」快被我強力目光盯出洞的御幸,終究還是於壓迫感下避開了視線,敷衍地回覆道。

 

「嗯……看來我乾脆去客廳沙發睡好了。」我再度試圖抽身,以逗弄這隻太過有趣的狸貓。

 

「唔嗚嗚我錯了啦對不起老公大人我最愛你了啦——!」深知我本性的御幸旋即以念rap般的速度喊道,同時將雙臂纏緊我的腰際,令我爆炸的自信與成就感不由得自嘴角一路延伸至顴骨。儘管方才御幸剛進被窩時確實手腳有些冰冷,不過現在總算回到正常溫度了,也難怪更加不想離開我了吧!

 

「嘻哈哈!好啦,抱歉,我也不是故意調戲你的啦。」我翻過身來正面對著他,奢侈地沉浸於對方獨有的香味中,將眼前的戀人抱個痛快。

 

「哪有,倉持每次都嘛超故意!根本就是抖S!」將臉埋在我胸口的御幸不禁抱怨。

 

我笑著多摟了他的肩兩下,「那不是因為你太抖M的關係嗎?」

 

「我哪有啦!」

 

「我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覺得捕手的個性好像都能者多勞又逆來順受,簡單來說不就抖M嗎?」多虧如此我當初在青道可是吃了繁不勝數的醋,而且這傢伙還是第四棒兼隊長,簡直就是全天下的人都要找他啊!真是辛苦了當年的我自己了!

 

「什麼啦!我不准你這樣玷汙捕手啦!明明就是你們游擊手太S好嗎?位置的英文代稱還兩個S耶!」(註:游擊手代稱為SS,為Shortstop的縮寫)御幸忍不住自我的懷抱中探出頭來抗議,雖然他的神邏輯也是令我再度笑開懷就是了。

 

「嘻哈哈!好說好說!」

 

「倉持大笨蛋!」忿忿不平的御幸手往我背上敲了一下,卻仍止不住我高昂的笑意。

 

「所以你今晚還是要跟我這個抖SS級的大笨蛋睡覺嗎?」面對一個惱羞成怒就會罵你笨蛋的戀人,解決方法真的很簡單——就是讓他明白他就是愛笨蛋,嘻哈哈!

 

「唔……」看吧,這傢伙果然又猶豫了吧?何況我們現在還抱在一起,根本比剛才還暖兩三倍,會在冬天夜晚捨棄這種暖爐般的溫度硬要離開被窩的,才是真正的笨蛋好嗎?

 

「應該不想吧?看來我還是去睡沙——」當對方猶豫再三的時候就是先下手為強!

 

「——我錯了啦,我很睏了拜託。」滿臉愧疚的御幸可憐兮兮地挨在我的懷裡道歉……我實在是收編了一隻有夠黏我的狸貓啊!嘻哈哈!

 

「拜託怎麼樣?」儘管如此不調侃到最後就不是我了。

 

「陪……」

 

「嗯?」我向前靠近於咫尺距離,毫不害臊地筆直凝視著他的雙眸確認。

 

御幸羞澀地眨了眨眼,隨後迅速紅著臉低下頭來,「……陪我睡覺啦。」 他以無比微弱的音量完成句子。

 

「嗯,我們美雪醬最乖了。」

 

我以左手輕揉他的頭頂之餘,微笑覆上他的雙唇,薄荷芳香於加熱後不僅消融了原本的清爽,甚至催生出一股彷彿令時間慢速播放的幻覺。有時我是真心期盼倘若接吻時能讓時光稍微暫停一下就好了,否則不管親再久還是會覺得如同流沙般轉瞬即逝啊……雖然我這句話肯定會被御幸抗議就是了,嘻哈哈!

 

以為自己還是小狗的哈士奇或黃金獵犬也好,大得不合理的狸貓也好,既然是我收編的傢伙,不管想取暖還是撒嬌當然都熱烈歡迎啊!而且雖然我跟這傢伙一樣比較喜歡夏天,不過最近逐漸開始認為冬天也不賴,畢竟這傢伙能把自己所有撒嬌都合理化為取暖啊,到底是要可愛死誰啦!


 

FIN



後記:

 

真的是短打!!!太好了我有進步了(是個終於能對肩膀和手比較溫柔的意思)!雖然與這篇沒有直接性的關係,不過同樣以為自己是還沒長大的小型犬的最佳代表就是金珉奎(笑)然後中間那段要一也重複自己的話的梗,是源自鑽A舞台劇中的豹豹演員和澤村演員的台下互動,就覺得用在倉御身上一定更可愛!←莫名的勝負慾?最後游擊手是SS那段真的是突然靈光乍現,被自己笑死XDDD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健康開心跟大家一起萌倉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