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寒訓自己覺得很辛苦的關係(?) 所以每天練習完都喝果汁來犒賞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喝果汁。 大概是因為它可以補充水分又甜的關係吧。 我是果汁控!果汁大好!(搖旗吶喊) Innate mind、God knows、寶石﹍and so on﹍ 歌曲如此好聽,歌詞卻讓我失望。 這是【寶石】的開頭: もう行なくちゃ そういう 君を 你說「我必須走了」 ひき止めなれない 仆の弱さ 軟弱的我卻無法留住你 (消音)這樣是什麼意思?﹦﹦阿? 為什麼無法留住人就說自己軟弱? 軟弱個(消音)! 這是【God Knows】的開頭: 渇いた心で駆け抜ける 以渴求之心追著你 ごめんね何もできなくて 對不起 除此之外我無能為力 對不起個(消音)! 隨隨便便就說自己弱、自己錯、自己無能為力! (消音)騙誰阿! 幹嘛去否定自己然後把自己搞得整天哭哭啼啼? 幹嘛一定要別人苦口婆心勸導再三才有自信? 幹嘛要為了某個人的肯定而精疲力盡? 幹嘛把自己弄得沒有誰就活不下去? 你說阿?告訴我為什麼? (消音)我就是看不爽這些﹦﹦ 需要別人來照顧?(消音)你自己照顧不了自己嗎? 需要別人來保護?(消音)你不會自己保護自己嗎? 需要有肩膀依靠?你(消音)是自己沒有肩膀嗎? 「凡事不要太倚賴別人!」安娜是這麼說的。 人生下來是一個人,死的時候也是一個人, 本來就是孤單的,每個人都是一樣孤單的。 又,生的時候有父母,死的時候有在世上認識的人, 真的是寂寞一個人嗎? 是該微笑的。 自己主觀意見或許沒什麼參考價值, 但我認為,沒有誰就說活不下去是真的很愚蠢。 說是愛情貶低者,哈,其實根本不知道此情為何物。 或許我想得太過狹隘, 可能也有種是彼此同甘共苦,形似朋友的關係吧? 嘖、誰知道!? 此外我真的很想說:神利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