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甜文,安定的倉持前輩視角,內有笨蛋情侶中的笨蛋情侶注意。拜託兒子們讓親媽這篇寫完不要再失眠了ㅠㅠ是說最後莫名搞笑路線怎麼回事?(笑)推薦的BGM曹阿圭的「去見你The Day We Meet Again)」

 

最近因為忙著期中考與小組報告,平時又要練球,所以幾乎每天都是午夜之後才睡,因為不想讓御幸遷就我,所以我跟他說這一週他先睡不用管我。

 

然而兩點好不容易躺上床,我慣性朝著御幸的方向閉上眼沒多久,直覺似乎有哪裡不太對勁,倏忽睜開雙眼,發現眼前本應熟睡的戀人竟然一臉呆萌地睜著琥珀色大眼望著我。

 

「幹嘛?今天是狸貓裝睡(狸寝入り)嗎?」我略帶笑意地撫上了他的右頰。

 

「才不是咧。」但御幸口中近似呢喃的聲音卻透露著不少睡意。

 

「那是在等我嗎?」我的右手上下摩娑了他稚氣未脫的臉頰,雖然我也沒什麼資格說他就是了。

 

「也不是。」眼前的長睫毛只是安靜地眨了兩下。

 

「睡不著嗎?」

 

「……嗯。」御幸緩緩地點了下頭,微弱地應了一聲。

 

「你今天不是很累了嗎?為什麼睡不著?」我一把攬過他的腰向前貼近,直到兩人間的距離消失在甜美的體溫中。

 

「不知道,很累但就是一直躺著也睡不著啊……好討厭。」或許是因平時有著身高差距,所以偶爾抱著睡的時候,御幸反而喜歡自動將身體稍稍往下移,撒嬌般地如此埋向我的肩窩。

 

明明兩個人就是用一樣的洗髮精,但我仍然很喜歡聞御幸洗好澡後的淡淡薰衣草髮香,不知為何,或許根本就是心理作用,總覺得這個味道就是能讓我的神經與心境都能一併舒緩下來。

 

「那要唱搖籃曲給你聽嗎?嘻哈哈!」

 

「才不要,我要『那個』。」搖著頭的御幸髮絲搔得我脖子癢,但這傢伙肯定是臉紅了,要不是現在看不到臉,不然他絕對不會說這種話的。

 

「嗯?哪個?」聽說貓科動物都有玩獵物的習性,看來我也真是敗給自己的本性了,哈!

 

「就……平常的『那個』。」只聽見御幸越來越微弱的氣音,但是怎麼辦,我就是覺得這種時候的他可愛死了啊!於是一鼓作氣轉過身將他壓在身下,雙手於他的頭兩側卡好位。

 

「這個嗎?」

 

「笨、笨蛋倉持!才不是這個啦!」耳根、臉頰及頸項都紅透的御幸作勢推開我,然而他的雙臂卻被我及時拉起,順勢往前牢牢一擁。

 

「嘻哈哈,抱歉啦,因為你太可愛就忍不住欺負一下了。」我左手攀上御幸的頭頂,開始進行慣性的「順毛」——雖然這隻狸貓的毛才剛洗好,根本不用我梳理也夠順了。

 

「倉持大笨蛋!就跟你說我很想睡覺了嘛,再睡不了我明天會很慘的。」面對戀人不甘心的反駁,我只是笑著拉他倒向床,回到我們一開始睡覺的姿勢。

 

「是是是,我會幫你順毛到你睡著為止的,好好睡吧。」

 

我向前緊抱了他渾身被睡意籠罩,卻又遲遲無法進入夢鄉的疲憊身軀,隨後拉開距離,右手伸入他後腦杓的柔軟髮絲,使其順著我臉頰的反方向移動,陸續吻上他的左頰、右頰,然後將瀏海往上輕撥,繼續自他的頭頂將這微小卻珍重的儀式延伸到鼻尖,最後於唇中深深灌注了希望戀人能好好睡一覺的祝福。

 

「洋醬……」方才始終閉著眼的御幸努力抬起沉重的眼皮望向我,偶爾這傢伙半夢半醒之間會這樣叫我,而每次總會讓我心臟漏跳一拍般羞赧的同時,卻又感到無比的幸福,「最喜歡你了……」

 

「我也最愛你了,一也,晚安。」

 

「唔嗯……晚安。」

 

然後每次講完就會抱著我沉沉睡去的御幸,總令我覺得彷彿擁有了全世界,甚至拿全世界要來與我交換,我也絲毫不會作任何考慮。畢竟當晚昏迷狀態的撒嬌也好,隔天提起時會躲到棉被裡或廁所裡的害臊也好,老婆大人這麼可愛,哪有不死命疼的道理?

 

「我說,你昨天真的很可愛,世界第一可——」

 

「——啊啊啊你快點忘記啦!那不是我啦!」這傢伙這次則在我提起之時迅速拋下早餐逃往寢室關起門來。

 

「你還主動叫我『洋醬』喔,明明平時就很想叫吧?」

 

「就說了那不是我!給我忘光光啦!」

 

「忘掉也可以啊,那以後你睡不著也不給你抱抱和摸摸了?你OK嗎?」雖然對御幸很抱歉,但我在門外真的瘋狂憋笑啊!這傢伙到底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我們交往這麼多年還不夠久嗎?——喔不,還是不要因為久了就不害羞好了,不然這麼精采的場面消失了多可惜,嘻哈哈!

 

「………………不OK。」

 

看吧,這傢伙就是這種地方最討人喜歡,不然我怎麼還常有種情竇初開的錯覺——雖然這傢伙的確是初戀沒錯啦!總之我轉開門把,一進去就上前抱緊因為太過羞澀而不敢直接面對我的傻戀人。

 

「笨蛋倉持對我太好了啦,我覺得我都變得不正常了。」

 

「笨蛋,那叫做『被寵壞了』好嗎?」我照樣拍了拍他的頭頂,反正對笨狸貓而言沒有什麼事是順毛解決不了的。

 

「為什麼要把我寵壞啦!?感覺都修不好了。」

 

「為了讓你離不開我啊,嘻哈哈!」順毛完不忘捏臉頰一下,這傢伙在球場上備受萬眾愛戴有什麼關係,反正在我面前就是這麼軟萌。

 

「什麼嘛!」

 

「好啦,看在你那麼羞羞臉的份上老實說,當然是為了要跟你走一輩子啊,笨蛋!因為想走一輩子,所以才會什麼都想到你、才會不管怎樣的你都接受、才會不管吵架幾次都先道歉和好,你知道嗎?我比你想像中的大概還要再珍惜你十倍,連跟你一起變老的覺悟都做好了好嗎?」

 

雖然我很想看御幸恨不得挖洞躲起來的正臉,但大概會比昨天被我撲倒時害羞得更嚴重吧!現在還是暫時放過他好了,嘻哈哈!

 

「嗚唔……哪、哪有十倍那麼多!那我是你的二十倍!笨蛋倉持才什麼都不知道!」

 

「啊、是是是,笨蛋都是我,天才都是你好嗎?所以你到底要不要把早餐吃完啦?我都快來不及出門了。」

 

「你看!為了哄我連早餐都放著不吃,不是笨蛋是什麼嘛!快點回去吃早餐啦!」

 

「你也知道我在哄你啊?親愛的美雪醬❤」哈!你到底以為我是怎樣才練就跟你這麼會耍嘴皮子的人談戀愛的啊?

 

「不准學我的愛心啦!」

 

「每天都膩在一起當然會傳染啊,嘻哈哈!」

 

「唔唔唔……洋醬洋醬洋醬洋醬洋醬!!!」這種時候會故意叫戀人小名來表達不甘心的戀人,全世界應該也只有御幸一也了。

 

「一也一也一也一也一也!」

 

「洋醬最帥了最喜歡你了❤」

 

「一也最可愛了最愛你了❤」

 

結果莫名其妙變成比誰先害羞就先輸的早餐時間最終平手,上學路上我發現那隻笨狸貓把戰場轉移到LINE上瘋狂跟我告白——我們家的老婆大人到底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可惡我好想找人吶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了我今天一定要跟隊友炫耀,反正他們一直以為我有個叫美雪醬的女朋友,嘻哈哈!!

 

 

FIN

 

 

後記:

 

你們兩個夠了沒???每次本來都是寫來治癒自己的,結果最後都被閃瞎,到底?到底為什麼最後會出現那段奇怪又可愛瘋的對話,啊我不是本來想寫完睡覺那邊就結束的嗎?就說了在我心中這兩隻常常都會突然又講些莫名其妙的話,然後文章就變得很長,但是因為莫名其妙得很可愛,所以又捨不得刪掉都會寫下來。

 

啊對了,我一直很喜歡阿圭那首歌的「이제부터 너와 나 함께 걷자고(從現在開始,你和我一起走下去吧)」以及俊秀好久以前的꼭 어제Yesterday)的「그대와 함께 늙어가고 싶어요.이 삶은 다 써도 우리에겐 짧을 테니(我想和你一起變老,因為即使耗盡人生,對我們來說也太過短暫)」,這麼浪漫的台詞就是要給豹豹講是不是,歡迎大家把這兩首列入婚禮播放清單❤

 

任性傲嬌的一也真的很可愛,故意裝不知情的倉持前輩也好帥,今天也是想嫁獵豹大人的一天ㅠㅠ❤這篇以後就是失眠專用文了,希望對我的睡眠品質多少有些幫助,萬事拜託兒子們了(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