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倉持x職棒一也,倉御同居設定,一貫的倉持前輩視角。本篇是為了治癒本人老毛病經痛用,但是因為兒子不會經痛所以寫了中暑,兒子拍謝啦~我會讓獵豹大人好好給你秀秀的❤

 

今天剛好是御幸沒比賽,而我們大學球隊有比賽的日子,所以難得我們立場對調,換那傢伙來看我一大早在神宮的比賽。儘管明明我們高中三年都常會遇到被安排在正中午的比賽,也不知道是他職棒待久了,已經不習慣夏日艷陽下的比賽,還是因為他這輩子除了高二秋大受傷那三週外,根本沒坐過幾次看臺區,不適應直射坐席的陽光與人群,更何況他為了不被認出來,還特地收起眼鏡,戴了隱眼、帽子和口罩……然而這隻人類偽裝術尚嫌低落的笨狸貓竟然又破功了。

 

本來最後從板凳區望向朝我揮手的他時就覺得眼神有點怪,跟他約好休息區出口見時他根本就跟以前甲子園開幕式上的降谷一樣呈現搖搖欲墜的狀態了啊!!這個白癡!!

 

「倉持~恭喜獲勝,但是我快死了……頭好痛喔。」我一把扯掉他的帽子和口罩,直接將他的額頭拉前靠上自己的——呿、這傢伙八成是中暑了啊!隨後我給他的頭頂披上了我的毛巾,直接拉他到人員已下班的醫護室內,讓他坐在治療床上。

 

「笨蛋,竟然這樣也會中暑?你真的是晚上的比賽打太久『降谷化』了是不是?你給我把這整罐喝下去。」我從包包內拿出剛剛從經理那拿來的一大罐運動飲料。

 

「唉呦、你不知道球場跟看臺的陽光還有熱度差很多嗎?球場上還有風,人也沒有都擠在——」

 

「——是是是辛苦你了,快給我喝下去!」我索性直接扭開瓶蓋,將瓶口往他的嘴上一堵。

 

「你在這邊等一下,我回去找經理拿冰袋,我回來之前給我喝光。」

 

而眼神渙散的御幸只是邊灌著飲料邊傻傻點了點頭,這傢伙真的是,怎麼會突然中暑啦!?

 

 

「喝完了嗎?」我將冰袋拿回來之後,迅速向他問道。

 

「……嗯。」呆愣著眨了眨眼睛的御幸勉強應了一聲。

 

「那你躺下,我給你敷這個。」我舉起剛裝好的冰袋示意他躺平。

 

御幸馬上皺起眉頭,「可是我才剛喝完一大瓶飲料,這樣會胃食道逆流欸。」

 

「說的也是,那我坐這,你躺我腿上。」

 

「哇……睽違已久的洋一君的膝枕❤」真是,不要一臉幸福地給我躺過來啦!

 

「也沒有那麼久吧?笨蛋!你給我好好休息啦!」我拿起剛才披在他頭上的毛巾開始幫他擦臉上與脖子的汗。

 

「你要不要直接把上衣脫掉?反正這間房間空調沒有很強,應該是不會著涼,我門也鎖了。」

 

「哈哈哈,才不要!如果被倉持大色鬼偷襲了怎麼辦?」你這……!!

 

「誰會跟病人做那種事情啦,大白癡!我也是有良心的好嗎?你給我睡覺!!」雖然御幸現在是病人,但我還是忍不住以右手敲了他仍熱得發燙的頭一下。

 

「遵~命。」御幸終於乖乖閉上了眼睛,雙手平整地交握於腹部……不曉得為什麼這個睡姿讓我想到睡美人?!往下確認這傢伙是否有認真睡覺的瞬間,御幸濃密又細長的眼睫毛還是讓我心頭情不自禁為之一震……

 

「是說……可是倉持平時就很沒良心啊,明明我隔天有比賽的時候還把我撲倒之類的。」

 

「你是要睡覺還嘰嘰喳喳的小學生嗎?還有那種時候明明就是你先誘惑我的錯好嗎?」可惡,是病人又怎樣,我還是忍不住捏向了這傢伙的雙頰,御幸則秒速睜眼,向我投射出不滿的目光。

 

「誰要誘惑你啊!?明明就是你欲求不滿!!」

 

「欲求不滿的是你吧?天蠍座都嘛愛得深沉又容易嫉妒,每次口頭上哄不完當然只好——」

 

「——倉持區區又固執又摳門的金牛座還敢這樣說!你們五月生的優點也就只有個性搞笑這一點吧?」

 

剎那間有股畫面閃過我的腦海,我急忙喊暫停:「等一下,我怎麼對這段對話有點印象?」

 

「欸、有嗎?」我放下夾向他臉頰的手,以左手幫他擦拭冰袋滲出的水,右手則覆上了他的瀏海,將其向後壓著,以免擋住冰敷的範圍。

 

「啊、我想起來了,高一的時候我們講過這段話啊!你知道我五月生的時候就說:『你們五月生的個性都很好懂啊!真搞笑!』所以我知道你是天蠍座的時候就一直說:『你們蠍子很可怕欸!手有刀、尾巴有毒,到底多有攻擊性啊!』,沒想到你根本不在意,還說:『很帥吧?』讓我氣得牙癢癢啊!」

 

然而因平時幫他吹頭髮的慣性,導致我一摸起他的瀏海就持續地反覆摸下去,現在加上這姿勢,還真的像哄小孩一樣,我到底要多寵他啊?話說回來我從小就被我媽和爺爺說個性很固執,還真沒想過原來遇到比我更固執的就拗不下去了,我根本是假金牛吧?

 

「哈哈哈,你記得真清楚欸,我都快忘了。」御幸反倒也慣性地往右一翻,變成平時我在家打電動時,他慣性躺過來我大腿一起望向螢幕的姿勢。

 

「有關你的事我都記得超清楚好嗎?」

 

「哈哈,真的假的?」

 

「畢竟這輩子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讓我火大卻又不能揍的人啊!誰知道後來竟然會變成戀人!」因為御幸側躺的關係,所以我將已有大半融化的冰袋位置稍微調整了一下,是說他整體的熱度都已經降下來了,感覺再休息個五分鐘應該就能回家了。

 

「哈哈哈,倉持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遇到能在我手上盜壘的人啊……人生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就是說啊!」

 

「……倉持。」

 

「嗯?」

 

「……抱歉,讓你不能去聚餐。」真是的!不能去贏球後的聚餐又怎樣,反正我們球隊一天到晚都在聚餐,而且明天學校還見得到啊!

 

「嘻哈哈,你轉過去的瞬間我就知道你要講這個了啦!」

 

「欸、真的嗎?」

 

「不能去聚餐也不會怎樣啊,我總不能放著中暑的你不管吧?你這樣連電車都沒辦法搭不是嗎?」我將已化成水的冰袋拿開,以毛巾將他額頭上的汗水擦拭乾淨。

 

「……我也不知道我竟然會中暑嘛,看臺區真可怕,以後一定要帶一公升的運動飲料去。」即使是側臉,我仍察覺得到這隻笨狸貓又彎下眉翹起嘴來了,真是,一定要這麼可愛嗎?我忍不住多揉了他的頭幾把,儘管髮絲多半早已溼透,但那一點也不重要,嘻哈哈!

 

「不過平時都是你在照顧我的起居,都是我在看你的比賽,今天難得立場對調……其實讓我……很開心啊。雖然剛剛說了一大堆天蠍的缺點,但其實我最喜歡天蠍的就是專情和全心奉獻這點了。」我將御幸轉正回來,向下凝視著他略帶疑惑的雙眸。是說要不是這些年一起住,已經習慣他的裸眼了(雖然此刻還是有隱形眼鏡),不然我記得剛開始我總是每看一次就心動一次,真是太強大的殺傷力。

 

「……即使我中暑給你添麻煩也是嗎?」

 

「對啊,為了彌補不太能做菜給你和家事做不好的份,偶爾也讓我照顧你一下嘛!再說你一點都不麻煩……」因為過於羞赧,我不自覺地撓了撓後腦杓,眼神一瞬飄向了天花板,再重回眼前的精緻臉龐上,「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但自從與你交往之後,因為想回報你對我的好,我就一直想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你,可是……」

 

「……可是?」御幸澄澈的眼中倒映出語無倫次卻渴望坦白真心,而略顯焦躁的自己。

 

「可是我後來才發現,對我來說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我向下吻了御幸仍略帶熱氣的唇,分離之際於無聲的靜寂中迸出了清亮的水音。臉色再度刷紅的御幸眼中莫名漾起了水氣,隨後迅速從我膝上抬起上半身,與我呈現並坐的姿勢。

 

「……倉持。」

 

「嗯?」

 

「最喜歡你了❤」御幸突如其來的熱情擁抱令我不知所措,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是主動抱他的那一個(他只有想耍賴時才會在我打電動時從後面抱),正當我想反抱回去時,這傢伙竟然輕巧掠過我的唇後迅速起身朝門口走去,你是點水的蜻蜓嗎你?!

 

「喂!你自己的東西自己拿啦!」然而那隻任性狸貓早已關上門離去,真是的!雖然知道那傢伙害羞,但也不要什麼東西都叫我善後吧!我還要去還冰袋欸!啊不對,經理也走了,明天回學校再還吧?

 

我迅速以毛巾包裹好了冰袋放入自己的運動背包中,收好剛才御幸喝的運動飲料,再揹起自己的球棒袋,然後拿起御幸的雙肩背包,確認好沒有遺漏的東西之後,才關燈關門離去,怒目瞪視在門口已戴回口罩與帽子,身體向後靠在牆上望向地板的笨蛋。

 

「告白完就閃也太過分了吧?什麼東西都丟給我收是哪招啊?」我將提著背包的右手伸至他胸前,示意他揹起自己的東西。

 

「因為今天是被倉持照顧的日子咩~」竟然還給我「咩」!我竟然還覺得很可愛!?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換我中暑了。

 

「是是是,美雪醬今天叫我老公大人我就煮晚餐。」

 

「那就拜託老公大人啦❤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細心體貼的金牛老公❤」

 

 

我開始懷疑這隻笨狸貓之前裝作那麼討厭被我叫老婆該不會都是為了今天鋪下的梗……御幸果真有毒,讓人上癮了就歡喜做甘願受的劇毒,果然高一的我說得沒錯,天蠍真的很可怕。

 

 

 

FIN

 

 

後記:

 

耶之前在倉御梗筆記中好久的星座梗終於寫到了!!!老實說喜歡這兩隻後我真的看星座運勢或星座分析時都會特別看他們的(而且不曉得為什麼後來喜歡好幾隻本命都天蠍),是說雖然澤村跟倉持前輩都是金牛,但金牛O跟金牛A真的天差地遠,然後一也的天蠍我覺得真的神準,寺嶋老師真的沒有把一也分錯星座(笑)

 

當初高一他們的對話是老師15年在推特上的舊插圖,我看到時快笑死XDDD因為我真的沒聽過「五月生的很搞笑」這種說法(再說老師自己也是五月生),重點有粉絲回覆他就是因為愛得深沉又善於嫉妒這點而很喜歡天蠍座,老師還回:「雖然倉持也是亂扯,但應該是氣當初被說五月生很搞笑而記仇了吧」,唉呦這兩隻怎麼能這麼可愛啦XDDD



20200405_IMG_6338.JPG

 

20200405_IMG_6339.JPG

 

是說「因為今天是被倉持照顧的日子咩~」在我腦中是「だって今日は倉持に世話焼いてもらう日だもん~」不過可能對不習慣台灣腔的人來說,「もん~」好像跟「咩~」無法很完整地對應到?只能希望比「嘛~」更撒嬌的意思有傳達到>_<

 

P.S. 其實被叫老婆和叫戀人老公是兩回事啊,獵豹大人!←叫老公可以叫一百遍但被叫老婆會「欸?(〃゚∇゚〃)」的類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