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看到了什麼這麼開心呀…


야...정말 사랑해!  아시죠?


莫名其妙告白之三彈(何)

 

 

 
 

規則:
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 不能沒有接棒人。
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

 

 

1. 跟圭賢邂逅的場景?



嗯…<越策越開心>嗎?

那次是第一次被你的歌聲感動…

那首<I Believe>…

 

 


2. 對小13的哪個地方最萌?

聲音?笑容?全部?XD

真的覺得我們十三是個非常超級宇宙可愛的孩子呀>W<
 
應該是…散發出來的氣質吧…
 

 

 

3. 你希望小賢是成熟還是可愛?

(什麼叫살인미소? 就是這個...)


小賢的外表感覺很成熟穩重…

可是其實真的有很多可愛的時候…

他是成熟可愛的綜合體(茶)XD

 




4. 對於圭小賢的什麼動作很萌?

我可以說<渴症>這首歌小賢出來跳的那段舞嗎XDD

其實我們小賢跳舞也是不錯的呀~

上次看了那段的fancam真的有被嚇到…跳得非常好呢(拇指)

 

 


5. 喜歡game圭怎樣的個性?

小腹黑的個性XD(毆)

成熟的外表下有著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

雖然經歷很多事情可是沒有失去那份純真…

愛爆料愛毒舌很頑皮但其實更溫暖的這樣令哥哥們哭笑不得的傢伙XD


阿阿說不完啦…

雖然不像允浩那樣完美,

可是真的,打從心底很喜歡圭小賢的個性...(滾)
 



 

6. 討厭的地方?



理想型是腿長的女生=_=;(毆)


討厭的地方是因為那件事的關係實在是賺走我太多眼淚了ㅠㅠ

沒關係啦(揮手)再多眼淚也沒關係…

只要你還好好活著就好。


 

 

 

7. 希望曹領導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快點來台灣嗎?XD(毆)

身體快點再休養好一點再好一點…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呀!!

 
什麼都不用做你給我好好活著就好了(指)
 
每天都要和哥哥們一起笑和E.L.F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我兒子嗎?XD

跟誰都很好不是嗎^^…


 

9. 描寫 or 畫Kyuhyun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跟前面兩位都一樣…重感覺@@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會是oppa~


雖然有人說過當你姐比較好…

因為那是全世界唯一一個能正大光明說愛你也能真正為你做什麼的人。


可是呀那些姐姐飯們…當姐姐的話就不能結婚啦^^(踹死)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嘖、穿什麼都很帥呀。

似乎是偏向制服b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都很好…

其實正裝好像最適合??XD

 

 

13. 想跟他結婚嗎?



想。

可是你是第二順位(大毆)

不是啦…

因為我腿不長呀ㅠㅠ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雖然這麼晚才遇見了你…

可是今後的日子不會再缺席了…


像上次那句話一樣…

真的很謝謝你這樣的回來…

給我們繼續愛你的機會…

규현아 정말 사랑합니다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寫過了這樣~

 

 

 


三連發順利達成^^

有人下禮拜要考試去Orz(怨念散發中)


再看看那時能不能為這個我還沒替他寫過文章的孩子寫些什麼…

不管如何…

조규현 FIGHTING!!

 

 

我最愛的三個哥哥也好,

你們所在的三個團體也好,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最後附上

皮卡KYU的由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