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可愛的一張圖XD

鄭允浩被我ㄤ梯了XDDD




我說呀,希望會一直有的,是不?^_^


 
? (Hope) - H.O.T

 

 

想到H.O.T的HOPE 

記得那時這首歌陪了不少時間…

 
 

不管怎樣,希望都是一直會有的,

所以不管如何都要努力活下去才是。

 

 

 

看了很多藝人不好的消息也會開始擔心你們…

 不過我想你們ok的吧!

因為你們還有彼此,

因為你們一路都這樣走來了…

 

「我沒有死的勇氣呀!再苦我也會努力活下去的。」

「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在這個世界上,幸福比苦痛多多了。」

當然還有blog標題的那句「不死不放棄」

 

 

想到你們、想到培榕姐,

就會覺得真的無論如何都要拼命努力活到最後一刻…

 

 

因為有你們在,

所以讓我們想活著。

 

因為有夢想,

所以想活著。

 

 

所以你們和夢想是非常珍貴又重要的。

絕對不能失去、無法動搖。

 

 

 

當初的夢還記著嗎?

是的。

 

 

說好了要把你們給我們的愛傳遞下去。

你們怎麼讓我們成長怎麼陪伴著我們,

就那樣的走下去…

 

我想這也是能為你們所做最大的極限。

 

真的是追著你們的步伐在走的,

不管怎樣都會努力去追的。

 

 

 

當初很難過不能去看五隻時,

姐跟我說可是我還是可以去韓國看他們,而別人是沒辦法的…

 

沒錯,我就是這種人家不給機會我就自己去創造的人。

也希望以後一直保持這種不會輕易向現實屈服的心態…

小小一點困難障礙算什麼呀,我們的愛強大太多了。

不管再困難也會努力的,因為你們比我努力太多了。

 

真的看到con就死而無憾了。

 

 

 

希望會一直有的,所以絕對不要放棄希望…

只要有希望存在的一天,夢想就永遠都有實現的可能,

就該要好好的努力的活著。

 

 

 

像希大在BELIEVE中寫的一樣

「就算許久後 會覺得很累  但請記得幸福又美麗的時光」

就像允浩在Hello Again中的那句

 「回憶不是昨日殘留的片段   是堅強與光芒  將成為通往明天的力量」

就像小賢ufo中的那句

「快點打起精神  重拾那個時候的感動吧」







回憶會讓人更堅強的。





儘管我真的很想回去,我真的很想離開。

但我現在是在這裡,我能努力的就是現在。




既然不好就努力把事情變好,

就像小海說人是因為笑而幸福一樣。






殺不死我的!!!!!!!!!!!!!!!(為何又小強化了囧)

雖然現在窮得要死哪裡也去不了,

可是我會努力跟補習班搶錢的="=+

姐說寒暑假這種好時機賺得錢比較多,

那麼到時候拼命工作就對了!!




所以我要想盡辦法不要被當不要重修啊!!!!!!!!!!!!!!!!!!!!!




既然"我不想念書"這種能量(?)是-100

那我就用"我想跳舞  我想要有很多時間跳舞  所以快點幹掉課業吧"

這種+200的能量來蓋過他就好啦

(我到底在講什麼囧)





消極的"不怎樣就沒辦法怎樣"沒有用

那就變成積極的"我要怎樣怎樣"嘎!!!!!







HLL的BH的寒假搶錢去(吼吼吼)




美國不是到不了的

只不過隔著太平洋它沒有什麼好囂張的!!!!!!!!!!

火星一定見得到的

他們只不過在火星而已咱們同星球的人不用三十秒也到得了!!!!!!!!!!

J大簽名一定拿得到的

上次的怨念一定會加倍討回來包括絕對要讓他們知道咱們是待灣郎!!!!





英國一定回的去的

儘管英鎊跌到只剩48塊囧

開玩笑英國是咱們的第二故鄉死都要回去的呀!!!!!!!!!!!!!








韓國一定去的了的

五只13只劉阿亨(+周小覓XD)一定看得到的呀

為什麼?

因為我是強大的CASSIOPEIA強大的E.L.F強大的琴弦啊!!!!!!!!!!!!!!!!!!!!!!!







沒有錢就去賺嘛

工作一定有的!!!!!!!

被考試被課業卡著就去幹掉嘛

他們哪根蔥敢擋在OPPA前面!!!!!!!!!

未來的路一定能找到的

因為我不曾放棄希望!!!!!!!!!!!!







FIGHTING!!!!!!!!!!!!!!!!!!!




像你們喊的一樣



다 죽여!!!!!!

(全部殺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