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六日晚上的中國北京,SJM第一次官方正式Fan Meeting。

成員們全部打完招呼開始各自自我介紹之時…

安靜…」曹圭賢以領導之姿發言了。

於是乎全場在笑聲中震驚了(!!)(?)(噗呵)…某人插起腰來。

我的心甘寶貝們~

頓時全場失控,而某人得瑟HLL笑開懷然後再換隻手插腰(嗚呼呼)。

「我想…我想你…(不確定的往旁邊看思考了一秒)…我想你們了~」

全場暴走持續中,某人再換隻手拿MIC。

「希望大家…今天…玩得…(不確定的往韓庚方向看了一下)…開心~」

全場嗨到宇宙去了(飄)

「好不好~?」得瑟的某人把麥克風朝向歌迷。

全場那一個叫好XDDD

於是某人抽風地往前笑彎了腰,被韓庚哥拍了一下背^_^


很好,非常好非常好,從今以後你的外號又多一個了,心肝圭(噗呵XD)

有親說,雖然很瘦但是至少氣色不錯精神很好…所以呢? 你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