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們,我做得很好吧?^^

그렇니까 보보해줄래? 좀 안아줘~ ㅋㅋ

我今天在補習班還考第三名喔!!
六百人中的第三名喔!!而且分數只跟第一名差五分!!
這是我第一次考到這麼高的名次呢!!

真是個好日子,是不^________^


 
 



我很乖的聽你的話去捐血了
自從你叫我們要去捐血的那天起
但為什麼拖到暑假才去捐
因為我...
大概被拒絕了四次吧囧


第一次 沒帶身分證
第二次 前一天太晚睡覺
第三次 吃了中藥不能捐
第四次 一年前去韓國時去了京畿道不能捐
(氣死我了為什麼去京畿道不行!!!!!!!)

於是乎
我辛苦地等到去韓國超過一年後才終於捐到血了

阿喔
但是上次在學校要捐又不行捐了
因為我感冒請假了=_=



做為一個聽話的E.L.F,我容易嗎?!
為了你我多辛苦阿(毆)


碎碎念完畢。
好啦曹圭賢,我愛你
我會盡快再去捐血的^^





09/08/21

我們基范范和承炫寶貝生日!!^^

是說,我剛喜歡上SJ時第一個慶祝的就是KIBUMBUM的生日呀!




09/08/24

我們親愛的大雲哥是特別的!!
只有你是甜甜圈耶!!
貓咪眼萬歲
你唱的拎叮咚讚一個!!





09/09/28

不是我偏心的意思XD
因為這是中山仙妖團成立一周年!!
所以說我買了大蛋糕~~


倏忽已一年,
對你們的愛沒變,
反倒根深蒂固。





09/10/11

和飛呀一起慶祝的生日!!

我們阿亨今年走PINK PINK系列~XD

但娘很抱歉還沒打你的生日文(切腹ing)

兒子阿我愛你
For good and forever and ever!!




09/10/15

我們親愛的東東海生日!!
這蛋糕貌似是新品種
貌似以前沒吃過
孩子們請問我們以前有吃過這個嗎?

嗯哼
總之
這個蛋糕是我和軒妤孩子兩個人邊聊FT邊吃完的(噗呵)

小魚兒長大了,真的。




這是某一天寫在桌上的
我是鉛筆控(嗯哼?)



這是某次家政課華麗麗做出來的乳酪塔!!!
要是有25個我一定大家的名字都寫上去><
但是不夠多
所以我只好把仙妖團每個孩子的本命寫上去
(外加給直屬學妹的兩枚@@)


其實我有股衝動想把劉憲華的那個冰起來等到下次見到它時再給他的(毆)






09/11/06

SJ四周年!!!!!!!!!!!!!
以及敏煥寶貝1111PEPERO節的提前慶生!!!!




因為我無聊。



所以如此罷了。
 



我是仙妖,恩康康,
但是直到1215為止都沒遇到東方家男人們的生日,所以囉...




*************





他們說
我們這個年紀不懂何為愛與 憂愁
不懂真正的困難 挫折 甚至思念
還不懂得幸福



親愛的  我們怎麼會不懂呢
一體不是說假的




哥哥們給了我們多少的愛
讓我們之所以是今天 溫暖的 樂觀的 團結的我們




我們一起陪他們流過多少淚 笑過多少回
謠言 事故 分離 生死 還有最幸福的得獎
我怎麼會不懂  為什麼會不懂





那些眼淚不是假的  是竭盡全身的力量哭出來的
那些思念不是假的  是如無盡海浪般襲捲而來的
那些幸福不是假的  是整個心  整個人
被發自內心滿溢而出的喜悅  毫無縫隙地填滿的





難到要一一數給你看
我看了幾次那些視頻  在深夜聽了幾遍他們的歌
這樣才能表達我有多想念他們嗎




真的要一次一次解釋
我每次聽了哪些歌  看了哪些影片 又是什麼原因流淚
才能了解我有多麼感動嗎



非得要在每個我想哭的當下
把我的心挖出來  留一千公升的眼淚
這樣才證明我真的很愛他們嗎




在我們的世界  互相了解對方的心
只需一個再簡單不過的氣球
只需一句再平凡不過的我愛你
只需一個再誠摯而真切不過的  眼神



好想把全身的力氣都哭完  死命的哭拼命的哭
哭到累乾了  哭到再也哭不出來為止



因為我怕哪天  我再也不會為你們哭了





或許  那樣也是好的
我們都會長大  我們都一起長大著
最愛哭的有天 抱著昌珉 現在不哭了 
總是被哥哥安慰的東海  抱著利特  現在不哭了



人生  有些事  放在心底就夠了
就算當初的心動會隨風消退
但刻在心上的每一個回憶 
卻會在某個不經意的  好久以後 
轉瞬浮現腦海
伴隨著依舊只屬於我們的  笑容



別人就算真的不懂  那也無所謂
我們的故事  自己珍惜著就夠了
起碼我知道  現在的我很愛很愛你們
無可取代  也無法抹滅
自始至終都是我用生命珍惜著的
讓我感受到愛的  善良又可愛的人們



我們哪裡都不去,
就在這裡守護你們,
就在這裡,等你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