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Boyfriend中文首站
www.boyfriendchina.com

 
飯:哥哥身高是多少阿 不相信資料上的 哥哥親口說吧
正珉:198喔
(於是乎我在猜他該不會168XDDD)
 
飯:哥哥!!chic的b型!猜猜裡想型~~哥哥的理想型呢!很會撒嬌!!好像不是呢
正珉:呃@
 
飯:子妍阿~~~如果這樣深情地呼喚的話我就買你們的專輯!!
正珉:子妍阿!!!!!!!!子妍阿!~~~~~~~~~~~~~~~~~~
 
飯:一點也不深情...深情的話..要有符號之類的吧
正珉哪!!!!正珉哪!~~~~~~~這樣深情嗎?kk正珉哪^^ 這樣才深情嘛kk
正珉:kkkk子妍阿
(唉呦我不就都是↖那樣喊的嗎XDDD噗哈哈哈哈哈哈)



 
飯:正珉哥哥拋個魅眼吧
正珉:*_*
 
飯:哥哥我認真運動一小時了 累得快死了TT
正珉:再多做三十分鐘再來吧
 
飯:聽說哥哥再用我送的香皂呢..和我用一樣的呢
正珉:呃喔!
 
飯:正珉是我的男人的話TT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嗎??我現在很喜歡樂器呢
正珉:我是你的男人?
 
飯:不是我男人嗎?那現在成為我男人就行了嘛!我愛你!接受我的愛吧!
正珉:哇嗚


 
飯:你為什麼這麼有魅力呢..賢星萬歲改成正珉萬歲??
正珉:賢星哥生氣了kk
 
飯:來下wink吧O_<
正珉:>.<
 
飯:正珉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會wink了呢??kkkk
正珉:不會wink呀kk
 
飯:哪不會kk那哥哥擅長什麼呢~???
正珉:除了wink


 
飯:阿 真的kkkk 那在m pick裡做的wink是什麼呢kkk
正珉:我媽媽叫我那樣wink的
(什麼都你媽媽說的XDDDDDDDDD)
 
飯:問問除了正珉哥哥的人kk正珉哥擅長不擅長wink呢??kk
正珉:為什麼除去我問阿kkkkk
 
飯:阿 原來如此 我輸了TT用嘴贏不了哥哥阿TT
正珉:欸~kk


wink在這不是嗎XDDDDDDD



 

鬱悶為啥老是控到chic咖
唉 這不就說明了允浩哥是獨一無二XD
沈昌珉再現也是不錯低

正珉哪!!!!!好久不見~~~~~~~~~~~~
明天會上音銀的吧?
那就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