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希望世界上不要有語言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有那麼永遠追不完的辛苦
 
舞蹈也是一種溝通的工具不是嗎 
而且根本不需要翻譯
 
況且我一直覺得如果真的願意去聆聽一個人
就算彼此說著不同的語言還是能交流的



 
 
 
 
幹 我只是好想回家罷了
雖然不知道躲回去有什麼用
但至少那邊還有我糾結到幾點就陪我熬到幾點的狗在不是嗎
 
聽著Yes i am然後感嘆於鐘賢這死小孩為何聽jpop的胃口
實在是與我太令人想罵髒話的一致
好像是時候看live了 但你們又在哪裡呢
 
 
什麼時候褲褲掃才要好呢
因為你沒辦法吃甜食和炸物多久了呢
再不吃麥噹噹和巧克力的話我的生命真的快要寫下句點一般的恐懼
套句憲華的話是"No我一定要吃阿"
 
 
什麼時候撞牆和抓窗簾傾向才能好一點呢
什麼時候想到小嫣學姊那句"因為有人 才有美好的事物"
才能不愧對於他而發自內心深深認同呢
 
 
 
 
 
 
 
 
 
 
 
真有股衝動想把工作賺來的錢衝回去看你們算了...
可是我應該回去就不會想再回來了
可是我還無法讓自己回去
可是就這麼回去了以後
是不是就再也不能見到這樣的笑臉了呢
 
 



정미나 누나한테 힘 좀 빌어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