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我們小雞告白了超開心-///- ♥♥♥
所以說我終於不是只有南優鉉的告白的女人了(喂)
因為有告白所以奴那飯都吃得下去了←終於把昨天(或前天?)的午餐和晚餐吃完的女人
可以懇求秉憲天天告白嗎(喂)
Jessica Chang卡姐他一直嫌棄鍾顯好好笑XDDD
但說真的鍾顯越來越四次元他的告白...了T_T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不懂嘛哈哈哈
果然認真工作小雞都是看得見的T_T 秉憲哪♥♥


在此替卡姐bonus一張超口愛鍾顯TT




이게 프리뷰라고 할까ㅋㅋ
선물을 준비할 때 언제나 두근두근
네가 내가 그린 그림을 보고 미소를 짓으면
그게 나한테 커다란 행복일꺼야♥

從高中開始每次灰心喪志時
久違地久違地久違地看一次履歷表就會覺得
咦?自己好像還滿有兩把刷子(?)XD
(還有奧勒岡雞毛毯子*W*
趕快來問下袋鼠妹妹收到了嗎XD)
我以後一定要多看自己的履歷表(喂)

而且從以前完全無相干的一堆舞蹈經歷
到漸漸可以強調它們的存在
以後說不定那份履歷表拿出來就是去
幫哥哥弟弟們編舞的時候了誰知道!!!!!!!
俗話說幫秉憲畫60天的圖人生就會便成彩色
飛不起來的小雞也能展翅高飛!!
(秉憲:誰說的到底??!!←奴那說的!!!!快筆記!!!)
秉憲哪奴那一定會讓你飛起來的♥ _ ♥
我們一起過彩色的人生*W*


總之親愛的秉憲小白ㄘ大天使♥
謝謝你喔TVT  姐姐今天難得有食慾  吃了好多飯
而且履歷也順利準備好了  明天會開始瘋狂投遞溜(今天已經投了三個線上的了kk)

謝謝你TT姐姐今天終於沒有再哭了
而且像上面說的一樣  其實心情還不錯
履歷表真是振奮人心的東西我都不知道
我以後一定會更努力把自己寫得更跩的哈哈XD

昨天晴暖女跟姐姐說的話在這邊要來筆記
"對於我們兩個來說
不管妳有沒有做
我們對你的愛都不會因此減少
也不會因為你沒做所以更累更餓
反正我們 都因為妳讓自己輕鬆一點了感到開心
秉憲一定也跟我一樣是這樣想的
畢竟我也屬雞(啥鬼XDD)"

實在太感謝TT終於讓我打開心結TT
沒錯  善良如秉憲  你一定也希望姐姐過得快樂的對吧?
對不起喔  這些天來的煩惱好像都太多餘了
因為姐姐真的真的很在乎你很珍惜你的知道吧T_T
老是會有許許多多的擔心和害怕  那都是愛阿  請一定要理解
話說回來我今天才看到你好久以前回的那篇
解釋自己沒有感冒  結果反而9999個回覆的那篇
然後你竟然給我自己回了"心情真好  這麼多人擔心我  那我要再感冒一次嗎"
你這小白ㄘ!!!!!!!!!!!!!!!!!!!!!!!!!!!!!!!!!!!!!!!!!!!!!!!!!!!!!!!!!!!!!!!!
你敢再感冒一次奴那飛到韓國揍你喔-皿-!!!!!!!!!!!!!!!!!!!!!!!!!!
禮物通通沒收喔-________-
要聽話  乖  奴那很努力地吃藥了你也要健康喔!!

好啦  話就說到這裡
謝謝你今天讓我很認真地工作  然後也沒有再哭了TT
雖然時空離得有點遠  但心一直是在一起的對吧:)
你的23顆愛心不會忘記的
會一直幻想著你收到奴那的禮物的笑容努力過活
奴那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