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小狗問媽媽:「什麼是幸福?」 
媽媽回答說:「幸福就是你的尾巴!」
小狗聽了之後覺得那很簡單啊! 
於是小狗每天都試圖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可無論牠怎麼努力,就是追不到。
 
小狗眼冒金星的又去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總是追不到幸福?” 
 
媽媽告訴牠說:「那是因為你總是追著尾巴跑啊!這樣永遠也追不到;
只要你昂首闊步往前走,幸福自然就會跟著你了。」』


 

 "我覺得你考慮的太多了

你快樂最重要


你追尋的所有東西


一切的匯流不就是快樂嗎


既然如此 你選你快樂的那條就好"


 


"真正有價值的事只有一件


那就是讓自己和身邊的人幸福"


 


什麼是快樂 又什麼是幸福呢


對我來說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現在連一想到秉憲就覺得好煩好煩


到底是要怎樣T_T


 


 


 


 


秉憲哪


姐姐要怎麼往前走


 


到底要走向有你的地方


還是遠離你的地方呢


 


要是知道姐姐現在因為你這麼痛苦


你也不會高興的吧 對不起


 




我是真的


不知道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


就是所有的快樂 


在這種極端的思緒下


遲早都會變成痛苦


 


為什麼呢


因為愛也深恨也深阿


愛 就想要拼了命地去報答


恨 就想要拼了命去遠離


彷彿不這麼拼命就不是活著似地


到底為什麼 要讓我擁有這種本能呢


好痛苦


 


 


 


相信一次船到橋頭自然直好嗎


 


 


 


 


我不想對這些孩子甜言蜜語,不希望他們的生活因為我而受到影響,我無法對他們的人生負責任。其實如果我不關心他們,也不會說這種話了。我認為這些話送給他們是最好的,好過他們因為我而浪費時間,那是我也給不了他們想要的期待。


---沈昌珉。


 


我還是想帶著CASSIOPEIA的自尊過活


是的


 


 


不要得失心那麼重


一切交給上帝 交給命運


得之你幸 不得你命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


但不一定是眼睛看得見的"


還記得嗎?


 


起碼努力了 你不會後悔阿


你的帥氣人生要的是不會後悔不是嗎


 


 


都已經當作人生最後一次追星了


就好好地去問候和道別阿


 


能買好的東西給你的奴那多的是


然而你給了無數angel們力量


但並不是每個憂鬱到想死的人都有你來拯救不是嗎


你該知道光是做著你愛做的事情


也能給人如此巨大的力量不是嗎


雖然一樣是愛 但是姐姐的愛其他人也給不起


不是嗎


 


一次一面就夠了


一期一會


 


 


http://blog.yam.com/paradiseisland/article/14921040


翻回關於未來姐的這篇網誌


又哭了


 


 


如果是我 我一定也會醒過來吧


突然懂為什麼允浩哥當初腿受傷會那麼努力復健了


如果我有一天受傷幾乎不能再跳舞


我一定一定一定也會瘋狂做復健的


 


那天經痛到快死的時候不是就明白了嗎


東方神起 對你來說有多麼重要


你根本不用擔心自己會去跳樓不是嗎


 


 


 


 


 


 


 


 


 


 


H.O.T都沒見過了


五人的東方神起喜歡這麼多年也才見短短過一次而已了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起碼聽踏還是當初六個人


還好好地在一起不是嗎?


那你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


 


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誰知道呢


把握當下才是唯一能努力的事情不是嗎?


 


 


 


什麼是快樂


什麼又才是幸福呢


 


那也得走過才知道 


不是嗎?


 


 


如果說追星是因為他們給了我我們在現實中無法獲得的愛


那就從追著他們的自己身上 也把自己的愛追回來不就得了嗎?


 


 


 







不要忘記,你是CASSIOPE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