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給桃子的信」
一堆奇妙妖怪出現的日本動畫片
哭了
 
半夜看了「壁花男孩」
五味雜陳的美國青春憂鬱參半校園片
又哭了
 
 
「Why do I and everyone I love pick people who treat us like we're nothing?
(為什麼我和每個我愛的人都會愛上不重視我們的人呢?)」
 
「We accept the love we think we deserve
(我們接受我們認為應得的愛).」
 
恍然大悟

 
 
 
 
 果然真的是要先全力愛自己

才能換來你想要的愛


 


 


“Even if we don't have the power to choose where we come from, we can still choose where we go from there. 


(雖然我們沒有權利去選擇我們從何而來,但我們可以選擇我們往何處而去)"


 


 


“You can't just sit there and put everyone's lives ahead of yours and think that counts as love. You just can't. You have to do things.


(你不能光坐在那邊,把別人的人生擺在自己前面並認為這就是愛,你就是不行,你必須有所行動)”


 


當頭棒喝


但面對親愛的你們 


我又能有什麼行動呢


 


 


「有些人步入17歲時會忘了16歲時的自己,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終將變成一則故事,


我們的照片會發黃變舊,我們或許會成為誰的父親或母親...;


但此刻,它不只是個故事,它正在發生,


而我在這裡,我正看著她,她是如此的美麗,


我知道這一刻,你會清楚明白自己不是活在一個悲傷的故事裡,你還活著,


探身觀看高樓的 閃爍燈火和所有讓你感到好奇的事物,


而你跟這世界上你最愛的人一起開著車、聽著那首歌,


在這個當下,我發誓,這一刻即是永恆。」


 


我發誓


每次見到你們的當下


都是如此讓我感覺當下活著的永恆


 


 


 


 


 


然後


家人必然是互相原諒和理解


我真的沒有像以前那樣生氣


可是到底有誰能理解


每天和憂鬱戰鬥有多想死多想放棄


 


真的好想快點見到秉憲


可是又怕見完他之後又會覺得


很好 可以去死了


 


 


 


一開始想去打工旅行時


真的是覺得因為對不起一直想走跳舞的自己很久了


剛好又卡在一個很尷尬很低潮的狀態


就像說 好吧那就走吧


 


好不容易跟家裡吵完架


下定決心


 


家裡覺得還是看個醫生比較好


百般不願意被拖去看


沒想到看了醫生後卻每況愈下


最後救了我的還是李秉憲


 


曾經一度達到很圓滿的狀態


但是又開始因為送禮物的關係無比糾結


想見你一面為什麼這麼難


好吧是我的錯吧 誰叫我要自做主張


然後又給自己訂了與在韓國的自己相比


實在太過太過困難的標準


 


姐姐對不起你也對不起自己


好想哭


 


 


 


 


"再這樣渾渾噩噩下去不會離秉憲更遠,


但是如果慢慢向前走的話,


小雞也會振翅而來的T_T


與其煩惱能做的沒什麼或很多做不到的事情,


倒不如把能做的做到最好,然後開心地去做。"


 


以前這麼說過


是真的對吧


 


 


如果不要再維持著


"我不能沒有你" 


"我必須去見你"的狀態


 


而轉換成


"每天你都在我心中"


"每天都因為有你而很幸福"


 


 


吸引力法則才會通吧?


 


 


香香說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就是


不需要勉強自己相信他存在


只要相信了 那就存在T_T


 


好像是最簡單卻也是最難的T_T


嗚 我好想吃披薩


 


 


 


好吧 我決定我要向南優學習愛心接收法


取代丟愛心法了


 


 


 


'잘 넘어지긴 했지만 결국 쓰러지진 않았어요'-소녀시대 유리 


"雖然我常跌倒 但最後還是沒有倒下"少女時代YURI


 


 


剛剛拿著簽名跟允浩哥講話講到一半


看到小卡裡的這一張突然O_O!!


 


 


然後突然頓悟


 


只有在真正跳下高樓或上吊自殺的那一刻


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無藥可救 無法回頭


 


 


如同希大說過的


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我想你了 唉


 


 


 


 


阿信那天說


世界末日沒有來


新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陪你一起改變


T________________T


 


 


 


好 콜


改變吧


為了快快去見親愛的秉憲


為了成功等到五人回歸


 


 


"想法是不容易改變的,但是那也不是壞的,


自己心中若有無法改變的意志或目標,那就無法輕易改變的不是嗎?


你的個性不是問題!!!是因為你的心中有那般重要到無法退讓的東西吧?"


 


주리언니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所以說反過來


我是有多麼重視自己的人生應該不只有他們


多麼重視自己的夢想 不能只追在他們後面


多麼重視自己應該怎樣 而不是隨波逐流


 


重視到因為通通都達不到所以又累又氣


只好放棄 不是嗎


 


 


但這樣就快樂了嗎?


也不是不是嗎?


只是沒有那麼累嗎?


心裡不是也一樣掙扎嗎?


 


如果說真的放棄的話


應該像後來彈吉他一樣自在不是嗎?


 


所以說你根本沒有放棄嘛!!!


只是處在行屍走肉的狀態 等待再次被喚醒不是嗎?


 


 


光等待英雄是不會來的


你生命中能拯救你的英雄 


只有你自己阿!!


 


 


如果一直因為覺得什麼都改變不了


而就抱持著放棄的想法的話


那樣就是真的倒下了


 


你的漫長人生若還有五十年


就整整五十年都要過著這樣痛苦的人生不是嗎?


 


五人回歸還那麼久遠


甚至連見秉憲前都還有那麼久要熬


讓在此之前的你自己活得快樂點不行嗎?


 


此刻你的生命中


有價值的事情只有一件


 


 


就是快樂


只有快樂


你也只需要快樂


 


 


其他什麼通通去死吧


你只要快樂


只要讓自己比現在好過一點


 


那就足夠了


 


 


不然無論到哪到靠卑都想死的人生


無論賺多少錢飛到哪裡都沒差 不是嗎


你仍然要苦苦乞求別人的愛 別人的陪伴


但那完全是金錢換不來的東西 不是嗎?


 


 


 


醒醒吧


 


這麼努力才站到你面前與你相遇的秉憲


也會希望看到快樂的奴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