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你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兒子真的是種好神奇的生物
養的時候沒有哥哥們那種我必須拼命跟上才不會丟臉的壓力T_T
這麼久了還是每天每天都會因為他的小小一個舉動激動萬分!!!  _ 
看到兒子天然呆到想抱起來秀秀(欺負?)的時候
看到兒子在舞台上克力斯馬變身散發喔爸光芒的時候
看到兒子細心照顧成員或是對我們善良貼心的時候
看到兒子持續的努力過後終於大進步的時候
我的人生因為兒子充滿了感動與幸福阿
♥♥♥♥♥♥♥♥♥♥♥♥♥♥♥♥♥♥♥♥♥♥♥♥
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T_T ♥♥♥♥♥♥♥♥♥♥♥♥♥♥♥♥♥♥♥♥♥♥♥


今天依舊非常善良可愛漂亮帥氣的我們秉憲
最喜歡你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

每天都因為你心臟噗通噗通TTTTTTTTTTTTTTTTTTTT
每天都因為你內牛滿面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老天爺讓我認識這樣一個可愛的人真的太感謝了TTTTTTTTTTT

這種時候真的真心的
想發自內心哭著大喊

活著真好 喜歡上你們真好
有努力活到今天
真是太好了呢
熬過那麼多痛苦的日子
認識了你們
真是太好太幸福了呢:)




雖然以前說過但是我要再說一次
儘管別人都說你們能輕易記得的金髮碧眼海外飯
或在fm被抽中能與你們互動的fan
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一整個村

但是奴那就只是喜歡上你
我也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拯救了一整個銀河系吧TT


好喜歡你好謝謝你好愛好愛你秉憲哪



所以.............奴那以後到底還能結婚嗎.......orz








好奴那會繼續尋找我們兒子的父親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