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還只是傻傻等待不知何時才能見上你們一面的小粉絲
不知不覺替雜誌寫了一年的稿後我竟也獲得夢寐以求
堂堂正正以非歌迷而是對等身份出現在你們面前的機會:)
 
去年想著無論機率多渺小只要能見上一面就好
誰知道今年見面的次數一隻手都數不完(笑)
 
上一次參加記者會還是跟著旅行社同仁去桂林觀光旅遊推廣會(?)
誰知道這次就是如夢一般的兒子們台灣演唱會前的記者會!!!T口T
人生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只要一直吃巧克力下去
下一顆也許就會是最喜歡的口味!!←所以我會繼續買巧克力來狂嗑的!!!!!(重點誤)
 
昨天去弄頭髮時聽到設計師和助理們的閒話家常
設計師面對一位助理在婚姻中的兩難狀況最後給予的建議是
「拋棄過往理想化的一切而認真接受並面對現實」
 
如果我一直死命糾結於想要做與舞蹈有關的職業
就算擁有了能看更寬廣的世界和與各式各樣的人相處的機會
那麼我依然會是無法享受其中無法甘之如飴吧
 
"Certain things catch your eye, but pursue only those that capture the heart."
一直都覺得內心真正想要做一件事情的話根本不須擔心何時才能靠近它
因為只要持續足夠的喜歡 冥冥之中自然會有某種力量引領你至它身邊
然後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就跟"認真生活的人能實現夢想"是一樣的道理
 
儘管想如此相信但是我還是在無數次無法關閉歇斯底里狀態時為此煩惱不已
所以我要跟工作壓力下面臨史上最嚴重韓文倦怠期 拒看韓綜拒聽韓樂的val兄
代替得用韓文主持的夫君和不會說中文的兒子說聲辛苦了!!!!!!!!!!!!!!!!!!!!!!!!!
 
從去年初開始就不停宣示過要脫飯 結果到現在成為工作想脫也脫不成了Orz
以前都一直覺得是我「為你們」加油 「為你們」忍耐 「為你們」工作
但是聽著HUG思索初心覺得 最一開始的理由還是因為我喜歡你們所以快樂
喜歡你們的音樂 喜歡你們的舞蹈 喜歡你們的表演 喜歡你們的個性
因為喜歡所以想要「為你們」做些什麼  所以還是要回到「喜歡」的初始
畢竟現在這不單單只是喜歡 而是你們帶給我正能量與歡笑之時 
我也讓你們被更多的人認識與喜歡的等價交換不是嗎?
 
小時後都覺得當藝人很了不起 小小年紀開始他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
犧牲了隱私 青春 甚至健康 只為了一個站在舞台上的夢想
但是長大後才發現這世界如此深奧莫測 又怎能每個人都能實現夢想呢
而為了實現別人的夢想又有多少人默默在得不到掌聲的後方揮汗如雨
(為了把你們寫很帥很可愛奴那花多少的時間敲鍵盤東增西減反覆思索適當詞句
只為粉飾你們很蠢的事實←喂XDD)
 
所以以前覺得自己在我的神面前無止盡渺小的毛病
終於隨著自身能力的提高之際逐漸改善
而也是近年來才醒悟其實 真正最幸福的是歌迷
面對媒體或工作人員他們是基本禮貌 
但是面對自家的歌迷時 他們是溢滿真心的疼愛
總之無論是當初從他們身上獲得對夢想或對生活的動力
或是在那之後能透過工作替他們的演藝生涯多添上一比助力
似乎都是雙贏局面:)
 
感謝賞識我的主編 為我加油的親朋好友 我的哥哥弟弟們
還有辛苦拉拔你們長大(喂)和被你們拉拔長大(?)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