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早上為了趕看黑籃劇場版所以超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重點是前一天晚上我妹月經來,然後記得這天一大早發現換我月經來,
礙於本人是體超虛經痛超嚴重體質,所以猶豫再三到底該不該照原計畫看早場,
後來秉持著「本大爺就是特別來看劇場版的怎能不在上映當天看劇場版!!!」的意志就還是衝去看八點場了!!!!!!!!!!

結果因為梅田站比想像中的遠,一直怕來不及拔足狂奔,到後來終於到了位於高層的電影院,
然後到櫃台慌慌張張要買票,結果他說沒票了O口O!!!!!!!!!!!!!

開什麼玩笑上映當天的早上八點欸欸欸欸欸到底有誰八點會來看電影啦!!!!!!!!!!!!!!!←跟你一樣的迷妹們
而且我要看的明明不是有舞台問候的那場​​​啊!!!!!!!!!!!!!
早就知道有聲優舞台問候的會很搶所以刻意避開的T_T結果他竟然說舞台問候場還有票,但我要看的賣完了orz
但礙於舞台問候的票比較貴,而且我們中午就要搭車去岩美了,果斷放棄,
反正我在日本待一個禮拜,也不用趕著今天看就是了,
只好殘念地把這張超大的海報拍一下。

 






後來我悠悠地去買了生理痛的藥、暖暖包,還有很神起的據說能直接貼肩頸治痠痛的貼布←肌腱炎患者
再走回hostel叫我妹起床,然後我腹部背部暖暖包加上肩頸熱敷貼布如此全副武裝了之後,
我們大概九點多才出門XD


是說我們hostel的一樓是普通的咖啡廳&bar,所以外觀超漂亮的!!!!
更妙的是它的名字是芥川咖啡XDDDDDDD芥芥啊!!!!!!!!!!!



昨天在地鐵站蓋章時偶然發現福島站的章上是福澤社長,今天又是芥芥,文豪們果然威震四方哈哈哈

是說昨天福島站一出來就覺得好熟悉,原來是我們家三年前來玩的時候住的hostel也在這站!!!只是在反方向XD

 



是說我們住的這家hostel是老建築改建的,看到這些老照片超有fu的啊!!!!!!!!!!!!>_<
 


 


 



一定要來一下的文青(中二?)照XDD



 


為了省車錢,所以刻意不搭新幹線而是搭客運,記得很清楚一張票是3700日幣,
結果最近(2017.09)有推出大阪-鳥取才2000日幣的優惠覺得好可惜錯過了T口T

這個客運是要事先email預約的,所以我們當天直接去梅田那邊的客運站拿車票,
拿完之後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就陪我妹去逛附近的百貨公司,她買到特價的球鞋很開心XDDD




後來下午一點十分就去搭車啦!!!!!!!!
因為要搭三個半小時,所以有先買好午餐和零食,
終於買到高尾一直在廣播劇中喊著要吃的炒麵麵包覺得開勳XDDDDD
也真的很好吃!!!!但可能因為我是台灣人,一直有種美乃滋=熱量很高的印象,
所以吃的時候有點驚>_<←那陣子在練腹肌的人

 

 



在休息站拍到的吉祥物,好可愛!!!明明就是柚子還帶著山豬的帽子!!


車子越來越靠近鳥取的時候,我們發現竟然!!!!!!!!
有積雪!!!!!!!!!!!!!!!!!!!!!!!O口O

 


害我快嚇死,因為我超怕冷的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本來行前查氣溫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很怪,明明鳥取的緯度比大阪京都低,
但氣溫反而比較低,去的前幾天也看到鳥取的粉專上有po下雪的消息。

是說因為我之前在韓國留學的時候實在太常見到雪了,
所以我現在對雪一點都不會興奮,反而會覺得很討厭--因為冷到爆炸啊!!!!!!!!!!!!!!!!!T口T
結果有積雪我妹反而頗開心的←標準的台灣人


抵達鳥取站本人下車後直奔的場所不是廁所也不是伴手禮區,而是--將將!!!!!!!!!!!!
 


 



國小畢業後宗醬送前往澳洲的凜醬搭車的場景!!!!!!!!!!!!!!!!!!!!♥♥♥♥♥♥♥♥♥
因為剛好跟我們客運下車的地點很近,所以我反而不是先去拍鳥取站站前而是這邊!!!!

這時終於有種踏入FREE聖地領域內的感覺好感動TTTTTTTTTTTTTTTT♥♥♥♥♥♥♥♥♥
能接觸到宗凜的回憶也好感動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而且不愧日本動畫組都是考據黨,那裡確實是前往機場的巴士站沒錯喔!!

緊接著是--!!!!!!

 

 


將將!!!!!!!!!!!哈魯醬他們要去參加比賽時出來的鳥取站!!!!!!!!!!!!!!!!!!!!♥♥♥♥♥♥♥♥♥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去上廁所稍微瀏覽了商店後,我們就去搭一小時只有一班的鳥取往岩美的電車。
整段路上一邊聽著FREE的歌真的超感動的TTTTTTTTTT車上真的就是Nagisa和雷醬搭車上下學的風景♥♥♥♥


 


 




抵達岩美站(岩鳶站)時真的超嗨的!!!!!!!!!!TTTTTTTTTTTTTTTTTTT
但還是要把該拍的通通拍一圈才能出站哈哈哈
 


 


 



期盼了三年努力了三年終於抵達這裡了!!!!!!!!!!!!!!!!!!!!!!!!T口T
凜醬奴娜終於來看你了TTTTTTTTTTTTTTTTTT♥♥♥♥♥♥♥♥♥♥♥♥♥♥♥♥♥♥♥♥♥♥♥♥♥♥♥

因為出站時遇到循環巴士的司機,我們問他什麼時候發車,他說過五分鐘,
而且是最後一班了,我就有點猶豫,因為我也想要逛岩美站旁邊的岩美觀光協會啊!!!!
但因為那時已經接近觀光協會六點的打烊時間了,不曉得還能不能進去,
後來猶豫的時候司機看到我們在看觀光協會,他就說進去啊!!裡面有很多東西!!
我以為是會等我們去完再讓我們搭公車的意思,就先進去了。

 



進去之後馬上就看到真遙看板啊啊啊啊啊啊!!!!!!!!!!!!!!♥♥♥♥♥♥♥♥♥♥♥♥
 


 






有好多週邊看得眼花撩亂,連櫃檯都有很有FREE風格的小旗子和海報,真是太貼心了TTTTTTTTTTTTT♥♥♥♥
但因為姊本來就沒多少預算,所以買了三款限定的明信片之後就離開了。

也順便問了明天cosplay是否需要許可的問題,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文章說在真遙家附近的田後地區週六上午拍攝需要許可,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不用!!!!不過他有發給我們兩個「FREE攝影中」的小吊牌

逛完出來之後發現巴士開走了-0-;;;;;;;
仔細想想我們也沒跟司機說要搭,好吧,
想說估狗大神說民宿也才走20分鐘,就走吧。


然後又回岩美站拍認證照哈哈XDDD




結果我們走著走著發現,欸這不是我網路上估過有岩鳶醬麵包的那家麵包店嗎!!!!!!!!!!!!!!!!
就趕快進去問,畢竟網路上說要買這款麵包要先預約的,我本來是想說時間隊不太上就看緣分:P
 


 



沒想到阿姨說有現貨!!!!!!!!!!(圖片在文章最後面)
但是只能五個一組一起賣,沒有單賣,
我想應該是因為要打烊了所以阿姨想趕快賣一賣吧XDD
結果後來我就花了一千日幣買了五個麵包XDDDDDDDDDDD

後來想想也覺得很扯,我一餐都吃兩三百日幣的人,竟然花了一千買五個麵包!!!!
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是動畫中出現過的岩鳶醬麵包TTTTTTTTTTTTTTT

 



順帶一提麵包店的裡面和外面野滿滿都是FREE的海報,真的是大本營啊!!!!!


後來走著走著就天黑了,雖然我是紙本地圖派,但我妹是google map派,
我想她都有幫我拖我有裝cos服的大行李箱了,還是就順她的意好了,
然後我們就走進了民宅間的小路而非原本設定的大馬路。

結果她說估狗的說是捷徑,但我們還是起碼走了半小時,雖然說估狗說的路程本來就不怎麼準就是了,
即使照我原本的地圖走,我也有會走半小時的打算哈哈。
總之走到連星星都出來了,話說不愧是鄉下,看星星好清楚而且好多!!!!這也是意外的收穫啊♥_♥



後來走到民宿松莊了以後,老闆娘很熱情地出來迎接我們並跟我們介紹,
是說一進門就是一堆海報啊啊啊啊啊真是太幸福了TTTTTTTTTTTTTT♥♥♥♥♥♥♥♥♥♥♥
​​​​​


 



連報紙剪報都有!!!!!而且我還一個字一個字仔細讀完了XDDDD
 



在岩美高中的櫻花泳池外拍好羨慕!!!!!!!!!TTTTTTTTTTTTTT
 


上面這張好帥好想凹回家(喂)♥♥♥♥♥♥♥♥♥

起初是因為岩美太鄉下沒有hostel,而且許多網友都說如果想好好逛岩美最好還是兩天一夜比較適合,
我雖然來日本很多次,但為了省錢一直只住hostel,沒有住過傳統日式的民宿,
想說其他天在城市都住比較便宜的青旅了,這晚就花多一點錢住個民宿好了,
結果進來發現超棒的啊!!!!!!!!!TTTTTTTTTTTTTTTTTTT♥♥♥♥♥♥♥♥♥



 


 

 



真的是傳統日式榻榻米,然後房間裡就有電視、熱水器和喝茶的東西,
還有松葉蟹的仙貝XDDD
 



還有浴衣!!!!!!!!!!!!!!!!!!!!雖然洗澡要去一樓的公共浴池泡,但是還是覺得很新鮮!!!!!!!!♥♥♥♥♥♥♥♥♥
因為時間晚了,附近沒有餐廳的樣子,我們也沒很餓,所以就果斷拿出剛剛買的麵包來啃XDDDD



然後這就是傍晚買的一千元的五個麵包XDDDDDDDDDDD
岩鳶醬真的栩栩如生有沒有!!!!!!!!!!!!!!!!!!♥♥♥♥♥♥♥♥♥
而且礙於本人是採取Nagisa一頭咬斷(喂)的吃法,它咬開真的果醬會爆出來XDDDD
我記得一共有果醬口味、卡士達和紅豆的口味的!!!!

 



然後我妹下午在鳥取站買的櫻花拿鐵,超好喝的!!!!♥♥
 



在岩美觀光協會買到的限定版明信片!!!!!是不是超美TTTTTTTTTTTT
♥♥♥♥♥♥♥♥♥♥♥♥♥♥♥♥♥♥♥♥♥♥♥♥♥♥♥
真的覺得其他周邊還好,我只要有明信片我就滿足了TTTTTTTTTTTTTT
 



然後公開一下本人的私給久和在觀光協會拿到的超精緻導覽手冊♥♥♥♥♥
而且有專門給台港遊客的繁體中文版覺得揪甘心TTTTTTTTTT
 



而且FREE有一本,HIGH SPEED的也有一本喔!!!
雖然我行前就已經做很多功課不太需要看導覽手冊了,但還是覺得這麼用心的手冊要收藏一下>_<
畢竟裡面有滿滿的凜醬他們啊♥♥♥♥♥♥♥♥♥
 



然後我在點錢的時候發現很震驚的事情!!!!!!!!!!
原來一萬塊上是社長,而五千塊上是芥芥的後輩樋口姐耶!!!!!!!!!!!!!!!!!!
因為樋口姐姐在港口黑手黨的地位好像不怎麼高,我都不知道她原來這麼厲害!!!!!!
 



因為隔天一大早還要去外拍,
所以最後兩個人都泡晚澡之後就おやすみ啦♥♥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