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洋一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安定的獵豹大神視角,恭喜我們豹豹終於升上大四啦(撒花)!!!本篇是老公力MAX的豹豹照顧因花粉症受苦的一也的甜甜小故事🌸雖然日本的兒童節是5/5,不過還是祝大家兒童節快樂!誰叫我們控的永遠是笨蛋小情侶呢哈哈哈❤️推薦的BGM是我們HIGHLIGHT耀燮超療癒人心的「예뻐 보여(Pretty)」:)
 


 

「御幸,你要幹嘛?」我們彼此例行休假的週一,我望向在廚房窸窸窣窣的可疑人士。

 

「煮菜啊!哈、啊啾——!」開著廚房門找食材的這隻傻狸貓,隨著噴嚏一個踉蹌向後,我則一個箭步趨前,果斷闔上了冰箱門。

 

「笨蛋,不是跟你講過花粉症的時候就好好休息嗎?」我搶過他手中的青椒和南瓜放回冰箱內,「你藥吃了嗎?」

 

「吃了啊,可是倉持不是昨天說想吃蕎麥麵嗎?還有我肚子也餓了。」這隻總把我放在自己前面的小傻蛋,真的是有夠欠吻的!「而且我已經有戴口罩了欸。」彎著八字眉與八字嘴的可憐鬼,含著重重鼻音弱弱補上最後一句。

 

「你這種戴著口罩三不五時眼鏡就會起霧、打個噴嚏就要換張口罩的狀況下,到底是要怎麼煮菜啦!」我毫不留情地給這隻彷彿垂下雙耳的傻狸貓彈了下額頭,隨後將他整個身軀轉過來逐步推回寢室,「總之我等等會叫外賣,你現在給我好好躺回床上休息。」

 

「唔、我又不是感冒,只是會一直流鼻涕打噴嚏而——啊、哈啾!——而已嘛。」儘管嘴上仍喊著不平,但這傢伙身體卻直接放棄抵抗地乖乖被我推著向前走。

 

「是是是,但你之前抱怨過戴著口罩很悶、眼鏡一直起霧就會頭暈不是嗎?所以你好歹先躺回床上拿下眼鏡,然後我會再多幫你補些衛生紙的。」

 

把戀人推回寢室的我確認他聽話躺回床上後,幫他蓋好了棉被、關好窗戶、開好暖氣,接著跑去儲藏室拿了兩包衛生紙放於他床頭櫃。

 

「倉持謝謝。」老實卸下眼鏡躺於枕頭上的御幸,拜花粉過敏之賜,眨著比平時更加水汪汪的楓糖色瞳仁向我道謝的瞬間,令我不自覺內心海面迸出了一隻海豚般的雀躍。

 

「不用謝,笨蛋。」我伸手揉了揉這隻蠢萌狸貓的小腦袋瓜,「是說我已經有叫外賣了,午餐再等一下就來了喔。」

 

「哦喔……不愧是倉持,這麼有效率❤️」難得會因為食物雙眼綻放光芒的御幸雙手探了出來,乖巧地握上棉被邊緣,方才因為被我制止煮菜而沮喪垂下的雙耳感覺似乎殷切地再度豎起——而我被這幅畫面可愛得要死!!

 

「所以你點了什麼?」御幸期待發問。

 

「我有點……想你!」

 

「什麼啦!」被我調戲的老婆大人果不其然浮現了羞赧的紅暈。

 

「嘻哈哈,開玩笑的啦!我點了兩份炸蝦天婦羅蕎麥麵,還有那家你喜歡的牛蒡和秋葵的小菜,半小時後就會送來了。」我持續幫這隻因花粉症而格外惹人憐惜的寶貝狸貓順毛。

 

「唔、謝謝。」

 

「那等等午餐送來了我再來叫你。」看著戀人安然恬靜的臉龐,我俯身吻上了他的額頭,連帶將希望他早日康復的祈願深深封入其中。


儘管身為日本人,花粉症似乎就是一個無可避免的原發性疾病,但多虧老媽給我的好體質,我是屬於完全不受影響的那種人,而御幸向來症狀都頗輕微,只要外出有記得戴口罩,基本上就不太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但不知為何我可憐的老婆大人今年特別嚴重,不只瘋狂打噴嚏,還多加了多少衛生紙都止不住的眼淚鼻涕,自然是看得我心疼不已,害我都認真考慮要去買台空氣清淨機了。

 

雖然御幸這幾天靠著隊醫給的過敏藥還算勉強能應付練球,不過我想說既然都好不容易熬到休假日了,當然就要讓他多休息一點才是上策,所以今天平時假日由他來煮菜的習慣自然要禁止了。儘管我也很不想放棄假日限定的愛妻料理,而且今年看樣子是無法一同去賞花野餐了,不過當然是老婆大人的身體更重要,再說只要能繼續像這樣待在彼此身邊,今年之後還有明年、明年之後還有後年,季節總會不停更迭,還會有更多春天等我們去享受的!

 

不久外送抵達後,我回到寢室打算呼喚御幸出來吃飯,沒想到才短短半小時內,這傢伙就已經進入了夢鄉……看來過敏是真的很辛苦吧?憐惜之餘突然捨不得直接叫醒他……雖然剛才他說他肚子餓了,可是看他這麼疲憊的樣子,我還是等他睡醒再叫他來吃飯好了?啊、不過炸蝦這種東西放冷了就不好吃了,麵還會糊掉,這傢伙最計較麵條的嚼勁了,果然還是狠下心叫醒他比較好?啊……可是看著這副天使睡顏,到底誰捨得吵醒他啦!?但是他如果就這樣沒吃飯睡到下午,影響到隔天的訓練作息怎麼辦啊?

 

內心天人交戰、躊躇再三,最終我選擇了一個比較折衷的方式——再度朝他的額頭輕吻而上,接著以右手溫柔撫摸他的頭頂髮絲後,向下延伸至他的耳朵,最後於他的耳畔悄聲細語:「美雪醬,吃飯囉。」

 

「唔……」發出慵懶聲響的御幸微微睜開眼睛,接著緩慢地推開棉被,「已經送來了喔?」

 

「對啊。」

 

然而當仍呈現惺忪倦容的御幸甫坐起身來,「哈、哈啾——!」又是一個噴嚏突襲。

 

「啊、你加件外套好了,我去幫你拿。」我旋即轉過身去拿一旁掛在書桌椅子上的針織衫。

 

「不用啦,房間暖氣很強欸。」

 

「反正你給我乖乖套上!」我索性直接將湖水綠的針織外套披上他的後背,他只好老實讓雙臂穿過衣袖。

 

於餐廳享用完酥脆誘人的炸蝦天婦羅與清爽合胃的蕎麥麵後,我們慣例回到客廳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喝茶休息,或許是吃了熱騰騰的湯麵使然,好不容易氾濫的鼻涕眼淚終於告一段落的御幸,放下原本握著的大包抽取式衛生紙,轉而主動伸出雙手栽向我的懷裡,而見到平時百般傲嬌的戀人主動解除防備撒嬌,怎還有不把握機會的道理?!因此我迅速以左臂一把攬上他的背脊摩挲,隨後寵溺地以唇覆上他的前額以示慰藉,「我們老婆花粉症辛苦了。」

 

「倉持。」御幸抬頭凝望我,澄澈的棕眸中乍看之下倒映著我自己的身影,定睛細看才發現還有潛藏著的微熱渴望。

 

「嗯?」我左手撫上他的後頸輕揉。

 

御幸先是低頭迴避了視線一秒,接著揣著櫻粉再度迎上我的視線,「那個……嘴、嘴巴也一起,不行嗎?」

 

霎時間我的心臟彷彿歷經了天崩地裂般劇烈震撼的狂襲,我情不自禁瞪大雙眼放聲高喊:「真是的,說這什麼可愛的話!我原本是怕我親嘴巴的話你又會打噴嚏,才特地改成親額頭的說。」

 

而我家的寶貝狸貓只是可愛呆萌地低頭傻笑,「唔……搞不好親了就好了嘛。」

 

我將原本置於老婆大人後頸的手向上摻入髮絲間,同時貼上他半啟的唇,「當然沒有不行,要親幾遍都可以。」語畢我再度向前偷香,反覆加深了親吻,戀人特有的體香與唇齒間融化般的觸感令人流連忘返,倏忽於此刻如同施法般凍結了沙漏不停下墜的時間,只留下流竄於水聲與寂靜間的炙熱依戀。

 

雖然這麼想似乎有點不應該,不過我真的是一方面對近期老婆大人楚楚可憐的狀態感到無比疼惜之餘,卻又無比感恩這些年下來走到今日,他總算能因身體不適而放下自尊,好好坦率向我撒嬌討拍……作為這傢伙的男人,我始終希冀他有朝一日能獲得足夠的安心感,來展現最真實甚至是脆弱的自己,而他這陣子也終於能放心依賴自己後,著實令我深深感慨,所謂情侶間的信賴默契,與因為被信任而累積的成就感不就是如此嗎?

 

「親完還真的你就沒有再打噴嚏了耶,看來童話故事中的魔法之吻是真的啊,嘻哈哈!」唇瓣雙雙分離後,我向臉色微醺的戀人打趣語道。

 

「笨蛋,」御幸輕輕勾起嘴角,殘存水氣的瞳中閃過一絲無奈的笑意,「說這什麼迪士尼王子一般的台詞啊?」

 

「哦喔、所以你自己認定你是公主囉?」

 

「我哪有啦,笨蛋倉持!」



FIN



後記:

 

老實說真的沒有想到會寫兒童節賀文(甚至我寫完文章的當下都還沒四月捏!)本來還想說四月終於沒有情人節了,可以不用給自己截稿deadline(?)能輕鬆一點,結果誰知道最近工作導致各種肌腱炎病痛又跑出來,假日不能去運動,春天來了又很想談戀愛(?)就只好產兒子們的糧來讓他們替我代償一下了(笑)

 

「你點了什麼(外賣)?」「我有點……想你!」這個是之前看How哥影片的搞笑梗,但我竟然認真覺得還滿可愛的就放進來了XDD然後最後面那個「說這什麼像迪士尼王子一般的台詞啊?」「哦喔、你認定你是公主囉?」其實本來不是王子和公主,是少女漫畫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但突然靈光一閃想到親親治百病(喂)不就是迪士尼最愛的梗嗎!?就改成這樣,所以就誕生了我們的獵豹王子與狸貓公主XDDD

 

順帶一提本來以為我把棒球少年合理範圍內可以跟男朋友討拍的小病小痛都寫完了,但去年自己例行季節交替過敏發作時突然想到……欸、日本人應該也會過敏吧?後來去估狗才知道原來其實他們的花粉症也算是過敏的一種!!於是就很歡樂地寫進來了(兒:喂!)又可以讓兒子被豹豹照顧我好感恩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感謝代償效應(合十)(喂)希望大家如果也有花粉症或過敏(或純粹跟兒子和我工作時一樣戴眼鏡又戴口罩時會一直起霧很煩)的人,看到這篇也能覺得治癒❤️❤️❤️

 

P.S.去年為了減緩我們家狗狗怎麼擦藥都治不好的濕疹,所以花大錢買了除濕機,結果意外連我跟我妹的季節性過敏都減緩滿多的,認真推薦除濕機或空氣清淨機給同樣會過敏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倉御 鑽石王牌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